台南紋眉台南霧眉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台南飄眉推薦

【霧眉】最新的紋眉技術!偽素顏妝感好喜歡~台南飄眉推薦❤Double Q手工光影柔霧眉

台南飄眉

上面對比照中,第一張圖是我朋友之前在別家台南飄眉店做的飄眉,第二張是我陪她去知名台南霧眉店~Double Q做的霧眉.
真心覺得霧眉比飄眉適合她!
飄眉讓我好朋友變得有點Man,做了霧眉之後,眉毛顏色就比較粉嫩柔和,讓她終於看起來溫柔許多.

Double Q是現在在網路上搜尋台南飄眉推薦台南霧眉推薦最多好評價的店家,目前都沒有任何負面評價,畢竟在整間店都是資深評審級老師的條件下,我覺得要搞到失敗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
幫我朋友做霧眉的Bobo老師還很詳細的跟我朋友分析她的眉毛條件,也把之前她眉毛上飄眉殘留的痕跡利用新的霧眉顏色伯爵亞麻棕蓋過.
整個眉毛比以前好看太多了.
這次朋友找的台南紋眉店Double Q真的很令人放心.

台南飄眉推薦

台南霧眉

這家店也是網路上很紅的網美店.
環境一定要夠有質感、夠漂亮才有資格被稱為網美店~
這家店裡面好乾淨,招牌好時尚,每一張美容床旁邊都有現在直播主必備的圈圈燈~
沙發等候區、櫃檯、天花板,還有櫃子上也都有乾燥花的布置.
很簡單很漂亮,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舒適的空間.

台南霧眉推薦

就直接來到Bobo老師替我朋友設計眉型的過程吧!
我發現這邊的老師不只是資深而已,聽老師說她們每一位都有深厚的彩妝底,難怪拿眉筆的手勢都很有專業彩妝師的感覺.
尤其畫眉、設計眉型也很快,老師也能一眼就根據臉型、眉骨輪廓做說明建議適合的眉型.

我朋友臉型又小又尖,老師建議可以做韓式粗平眉,不建議做太細角度太高的眉毛,反而會看起來有點兇,韓式粗平眉則比較可以修飾臉部輪廓,讓我朋友看起來比較有柔和感.

台南紋眉

下面左右兩張照片就是老師幫我朋友設計的眉型~
跟她上面原本眉型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經過大改造~果然眉毛很重要!
老師幫她把眉毛適度的加粗了一些→可以讓原本有高低差的左右眉毛看起來平均一些.
眉毛尾端只稍微往上設計一點→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感覺也有眼尾拉提的效果.

台南繡眉

台南飄眉

選定眉毛顏色後才會開始正式操作.
老師還有介紹他們用的是植物性色乳,和早期傳統的紋繡使用的化學色乳不一樣,沒有重金屬疑慮,還有通過國際SGS檢驗證認,是安全無毒的.
要使用在皮膚上的色乳當然是要慎選,植物性色乳還可以不用擔心之後紋繡的地方會變成藍色或是紅色.

操作時老師還先幫我朋友披上美容巾,整個安全跟衛生都很重視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紋繡的過程是在皮膚上微創,衛生條件都要注意,才可以確保操作過程的品質.

我朋友之前有飄眉的經驗,聽她說還蠻痛的,可是在這邊做霧眉卻完全不痛,老師操作的速度也很快,我自己也是感覺沒有在沙發區坐很久.

台南飄眉推薦

台南霧眉

朋友剛做好霧眉的時候我就馬上跑去看.
當下我幫她拍的就是這張照片,眉毛根本看不出剛做好啊!
都沒有流血,也沒有看到有傷口的感覺.

眉形跟前面設計的一模一樣,而且也太自然了!
眉毛還有漸層的濃淡變化,眉頭前面的地方比較淡,眉峰眉尾比較深.

台南霧眉推薦

再一張前後比對可以看得更清楚,上面照片可以看到我朋友本來做飄眉的痕跡還在,就在她眉尾的地方,有青青黑黑的飄眉線條,線條也偏下垂,看起來眉毛就垂垂的.

下面老師幫她用霧眉技術修飾掉那不好看的飄眉痕跡,眉型也好看多了.

台南紋眉

最後的衛教,Double Q居然還有提供一份極詳細的衛教說明書,還有一份超齊全的修護包.
老師也花了一些時間跟朋友說回家照顧方式,朋友說她以前做飄眉做完,當時的店家直接給她一條修護膏就叫她回家照三餐擦,就這樣~沒有別的話了.
Bobo老師這次還教她怎麼用生理食鹽水和紗布清潔,力道的大小、修護膏的用量都講解的超級清楚.

台南繡眉

朋友剛做好的霧眉真的很好看!
之前眉毛是飄眉的她,雖然說一根根的毛流感是很立體,但是看起來真的很兇!
反而霧眉看起來就很有女人味,也有我們女生平常非常需要的妝感.

台南飄眉

台南飄眉推薦

就連她回家後,眉毛上也都沒有結痂.
她說她有照老師說的時間,每天都很勤勞的薄擦修護膏.
我覺得有保養有修護真的有效果~
她的眉毛回家後過幾天顏色有比較淡,不是不見喔!就是顏色變得更柔和更自然.
漸層的濃淡變化更像天生的眉毛.
這樣很仿真的紋眉,就是Double Q特有的手工光影柔霧眉.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當然也是因為DQ的老師很願意花時間跟客人溝通和說明!
本來還在觀望要不要紋眉的我也心動了~
我們身邊有其他朋友因為看到她的眉毛真的很漂亮,也已經先預約卡位了!
對吼. . . .他們家是預約制,而且要私訊粉專小編才能成功預約排到時間~
我也要趕快喬一下時間到Double Q改造一下我的眉毛了!

他們預約的粉專我剛好有~因為我有追蹤,上面有超多網美的案例分享,不愧是網美店!!感覺全台南的網美都來這邊做紋繡.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台南霧眉哪裡找?
台南飄眉哪裡做?
台南飄眉推薦/台南霧眉推薦,如果妳還不知道Double Q,那. . .你就落伍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