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微整形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推薦台南醫美台南醫美診所

【整形外科】推薦正統整形外科!醫美微整形施打注意事項分享,醫美診所這樣選~打微整就是一種開外掛快速變美的方法

有人跟我一樣嗎?
以前我都不知道台南醫美診所和台南整形外科差別在哪?
導致以前都傻傻的被網路上的廣告帶風向,都跑到台南醫美診所去打微整.
雖然以前是沒有在台南微整形打失敗的經驗,不過我這次換到正規的整形外科診所後,發現真的有差. . . .
不只是整體感覺專業水準提升很多,更是有見識到受過扎實正規整外訓練的醫師技術.
原來打微整根本就不會痛,到底是誰跟我說微整後有流血跟瘀青都是正常的?
唉. . .算了. . .年代已久遠. . . .不可考!

總之~這次到台南整形外科診所給院長打了微整形,有玻尿酸療程、也有肉毒療程.
顛覆了我對微整形的既有觀念,也讓我得到最新最正確的美醫知識.
台南醫美推薦真的要找正統的整形外科診所!!

台南肉毒

左邊是一個月前到診所時,施打前的紀錄照.
右邊是我現在的樣子.
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很明顯,明顯到大家都有發現我的臉小了不只一號.
真的超喜歡院長幫我打的肉毒效果!!超級滿意!!

但是還蠻多人都以為我有另外打下巴~~NONONO~沒有喔!!那是因為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出來以後,整體的輪廓線條讓下巴看起來比較修長~
另外我還有打肉毒除抬頭紋~~

讓我們回到正題,台南醫美診所和整形外科差別在哪?
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會認識到其他網美~~有幾個我特別欣賞的網美我都覺得她們好像是天生五官條件就很好,熟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們都是同一個微整醫師~就是的院長.
她們知道我以前去的是醫美診所,就跟我分享兩者醫師的差異.

原來大部分的醫美診所醫師不一定是正規的整形外科醫師,比較常見的是不駐點四處兼職的其他科別醫師,而名為整形外科的診所,診所內的醫師都一定是要有整形外科執照的醫師才可以.

我在掛號時,就有發現他們診所的人員比較單純.
診所的櫃檯是很單純的行政人員.
我以為會像我以前去的醫美診所接下來會有美容師或諮詢師負責諮詢.
結果櫃檯人員跟我說諮詢是由院長親自說明,當下心理的想法是:哇!醫師親自說明耶!太VIP的服務了吧~
櫃檯人員也說他們沒有美容師跟諮詢師,等等諮詢和衛教都會由醫師和護理師分別負責,因為他們才是有真正醫療背景專業的人員,才能跟我們這些患者接觸有關醫療的服務喔!

台南玻尿酸

等待的時候也大概看了一下診所的環境.
不僅燈光明亮,環境還很乾淨.
還有看到診所使用的微整型產品,像是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使用的廠牌.
全都有公開展示出來.

在裡面等待還蠻自在的,不會像以前在醫美診所時,只要有空檔,美容師就會想盡辦法要找妳聊天跟妳推銷他們的包套療程或是儲值什麼方案等等的.

台南微整形

台南醫美

由負責施打微整的醫師本人諮詢真的跟以前和美容師諮詢的經驗完全不一樣~
院長說明的極為詳細!!!!!
讓我知道我臉上哪些地方可以透過微整變得更漂亮更立體.
也因為院長建議的微整風格是自然的路線~討論到後來我就覺得很放心.
肉毒瘦小臉和除抬頭紋的部分,院長提出來的時候我就確認要做了~
因為之後我也有打算要隆鼻,所以有順便諮詢~院長還有花時間跟我分析有永久效果的隆鼻手術.
讓我可以回家再思考看看.
長更告訴我之後可以再另外約時間專門諮詢隆鼻整形手術,這樣時間也會比較充裕~要我回家想想的同時可以再思考一下還有沒有疑慮的部分,到時候可以一起在諮詢時提出來討論.

兩個字:大心!!

台南醫美診所

台南肉毒

先看一下微整前吧!
還沒打肉毒瘦小臉前,臉的下顎感覺就是有點方方的,以前都以為是不是我的骨頭就是方的,該不會要削骨吧!!(咬手帕~抖抖!!)
院長一看就說那只是我的咀嚼肌太結實了,不用削骨XD打個肉毒就可以了!
所以,有疑問的時候真的要勇敢提出來,不要嚇自己.

抬頭紋就不用說了,本來想說是不是要拉皮,其實肉毒療程就可以除抬頭紋了!!
我真的是給自己腦補了不少可怕情節XD

台南玻尿酸

差點忘了說,微整前護理師也會先做衛教.
上面每一項都會說明,而且還會另外測量體溫及血壓.
然後就會做很重要的步驟-敷麻藥.
護理師敷麻完全沒在省,心中倍感放心~~

台南微整形

台南醫美

開始施打前,我蠻緊張的!
畢竟以前施打的經驗是會痛的,但是為了愛漂亮什麼都值得忍~

院長開始施打後. . . .哈囉??怎麼回事??怎麼不會痛阿??針刺進皮膚是有刺刺的感覺,可是怎麼會不痛呢?
而且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打好了.

台南醫美診所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剛施打好的樣子~
原汁原味呈現!!!
咀嚼肌跟額頭施打的地方,根本看不出有紅腫,也沒有瘀青.
跟以前在台南醫美診所打微整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而且整個療程下來,真的不會花很久的時間!!
比我預期的還要快,我想就算是上班族平常下班直接過來施打,也幾乎不會被發現~~或是中午休息時來,時間也綽綽有餘~

但是為什麼一樣都是打微整,院長打的就是不怎麼痛,還沒明顯的流血跟瘀青呢?
這是因為院長是用最新的微整技術施打,入針次數也會減少,臉上的針孔就不會那麼多,降低流血和瘀青的機率.

台南肉毒

台南玻尿酸

肉毒微整要發揮明顯效果大約要等一個月左右,這一個月等待的時間是很值得的!!
臉小了不只一倍,甚至很多人都以為我變瘦,回老家時,爺爺奶奶還一直跟我說要多吃點,怎麼瘦這麼多XD
可見瘦小臉的效果是有目共睹.

最滿意的還是在台南給院長打的肉毒微整是很自然的,也沒有什麼過渡期.

個人覺得打肉毒就是一個開外掛讓臉快速變小的方法~~哈哈哈!!
最重要的還是給院長打微整,真的超有保障的!!
下次去,大概就是我決定要做隆鼻手術的時候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