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紋眉台南繡眉台南霧眉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推薦

【柔霧眉】台南飄眉推薦*霧眉好自然●樂比美學專業師資.紋眉植物色乳+專屬紋繡針具讓安全有保障

台南飄眉

婷婷來她們樂比是第二次霧眉的經驗!

本身五官條件就相當具有先天優勢的她~原生眉型算是蠻不錯的!
但就是跟許多女生一樣不會畫眉毛,之前有去過別家台南飄眉店做過霧眉。
可是不到一年就整個掉色掉到快沒有!讓她覺得相當傻眼。
便不打算再回去原先的店家,想要找到真正專業的台南霧眉店~

因為現在紋繡相當流行,所以只要在網頁搜尋列打上台南紋眉、台南紋眼線推薦等等,就會有相當多的資訊,不過婷婷比較看重網友的親身分享。

台南飄眉推薦

她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客人給她們五顆星評價。
而且有提到她們老師都是業界相當資深有名的,也都會根據大家的條件量身打造最佳眉型。

在我們完成柔霧眉後,她現場第一句話是:我早就該來做了!我可以去跟之前那家台南紋眉店要回我的錢嗎?
當場讓老師笑翻~

台南霧眉

婷婷在我們做完柔霧眉前[上]和柔霧眉後[下]的比對照。
老師幫她調整好眉型和眉毛顏色,整個五官顯得立體許多!眼睛更有放大的感覺~

台南霧眉推薦

台南紋眉
門面是銀色建築!一定要自賣自誇一下~還蠻氣派的!
不過大門也蠻大一扇的,所以門稍微重了點~

婷婷說我們是她目前看過最豪華的紋繡店!
要進入我們紋繡區施作時,還要換美容衣跟拖鞋。
這是為了要讓紋繡區盡可能的保持乾淨無菌狀態。
因為紋繡是一種微創技術,衛生乾淨真的很重要!
我們乾淨到常常都會讓客人有一種踏進醫美診所的錯覺~

台南繡眉

台南飄眉

在諮詢前我們都會讓每位客人先填一些個人資料,還有一份紋繡前注意事項~老師在諮詢的時候也會一併說明!
老師會大致了解大家的生活習慣還有職業環境看是否操作過程中手法要做一些調整等等的!
這是因為紋眉後有時候工作環境也會影響成果,像是廚師都長時間接觸油煙、或是救生員、游泳教練都會長時間泡在水裡,都會影響效果~所以老師會根據工作環境去調整手法!

另外老師也會介紹我們使用的色乳都是進口天然植物性的,有通過國際檢驗~~安全無毒,是有證書的!

幫婷婷服務的是Jessie老師~老師也有向她自我介紹~都有證書和證照可以現場看到!

台南飄眉推薦

台南霧眉

婷婷之前霧眉的痕跡都淡掉了。
因此眉毛看起來會覺得中間有空洞,剩下眉尾還有之前紋繡留下來的痕跡。

婷婷有問Jessie老師原本的顏色能不能被蓋掉?
老師看過是ok的。
婷婷很希望老師能夠幫她重新調整眉型。
之前在別家台南紋繡店做的霧眉她並不滿意,尤其她有提到,當時剛做完時顏色深的跟什麼一樣!

婷婷更深刻了解老師的美感很重要!!
她說之前那位台南飄眉店的老師一直很想要幫她做平眉,當時畫在臉上時,她深深覺得超級不適合她,畢竟以婷婷的臉蛋來說,平眉完全會拉低她的顏值啊!那個老師還一直跟她說很美啊!最後是婷婷堅持一定要在眉尾有一點角度,那位老師才勉強幫她調整!
我們Jessie老師一聽就知道她當初遇到的絕對是一個眉型打天下的新手紋繡師!
這種現象在我們絕對不會出現!
我們的老師都有深厚的彩妝底,美感都很優~都會根據大家的臉型五官輪廓量身打造!

台南霧眉推薦

台南紋眉

老師邊幫婷婷畫眉有邊跟她說明眉頭的距離為什麼這樣調?
眉尾的弧度為什麼這樣拉?
為她設計的專屬眉型有眼睛有變大的感覺,眉尾的上揚角度讓她眼尾有拉提起來~變得很有神~

眉色的部分老師有給她兩種顏色選擇,是根據她的打扮風格還有髮色挑選的。
老師說眉毛顏色跟髮色相搭配會比較自然~~~
她後來選擇右邊稍微比較淡的顏色,她喜歡比較柔和自然的感覺。

台南繡眉

我們幫每個客人操作的器具是很要求的。
是每人一套專屬的拋棄式施作用品。
修眉的刀片、操作的針具等等,都不會跟別人重複使用!

因為我們有遇到很多以前在其他台南飄眉店作紋繡的客人都有共同的經驗~就是遇到用具不夠乾淨的店家,做完眉毛都會長疱疹,店家都會跟客人說是正常的,很多人都是跑去皮膚科看醫生後,醫師說那是因為器具不乾淨引起的,大家才知道用具衛生的重要性!

Jessie老師的紋眉技術相當好,婷婷都不會痛!!
可以感覺有力道,可是都剛剛好不會到痛的地步,她是在一個很舒適的過程中完成霧眉~~
老師全程的力道都是相同的,不像她之前在別間是一下輕一下重,那樣反而會導致上色不均!這也難怪她之前眉毛顏色不只掉很快,原來不均勻的顏色不是她膚況造成的,是遇到經驗不足的店家!

我們絕對不會像外面很多工作室都是拿客人來當練習對象,我們是講究專業的紋繡店,我們絕不會拿客人的眉、眼、唇開玩笑。

台南飄眉

 

就這樣~~躺了不到半個小時,她的霧眉就完成了~
上面兩張比對照可以看出婷婷施作前整個眉毛很雜亂無章、眉型又不是很適合她眼型的樣子!
Jessie老師幫她設計的眉型,漸層感非常自然~眉尾有一點弧度,跟她的眼型互相襯托~

婷婷這天也有一起做美睫!!看起來是不是眼睛更加美麗呢?

老師有幫她把眉頭稍微做寬一些,眉尾的部分線條拉翹一點。
眼睛會呈現精神飽滿的感覺!

台南霧眉

台南霧眉推薦

婷婷的皮膚偏敏感,所以剛做好的時候周邊皮膚有稍微紅紅的。
一下就退了~

柔霧眉的特色就底色粉粉霧霧的漸層。
看起來會很像是化妝的感覺!!

婷婷說之前她做的霧眉當下很黑很深又很粗,一點都看不出粉霧!
而她在我們完成的霧眉,連流血都沒有!

台南紋眉

台南繡眉

婷婷說做好當下的眉毛跟平常用眉粉畫的感覺完全一樣~
而且沒有紅腫,也沒流血!讓她再度懊悔為什麼沒有早點認識我們~

台南飄眉

台南飄眉推薦

我們所做的霧眉,更是回家後不會有過渡期!
回家後就很自然~會稍微再淡化一些~是更顯自然的感覺!
婷婷回傳的這些照片~眉毛都沒有再另外化過!
她相當喜歡這樣的粉霧感!覺得比之前成功多了!

台南霧眉

完成頂級手工柔霧眉讓婷婷覺得化妝變得很省時,而且怎麼畫怎麼美。
她說老師幫她設計的眉頭距離,讓她的鼻樑看起來變高變挺。

現在婷婷也都會固定回來我們做6D美睫,之後等她比較不忙的時候,她還打算要做水晶嘟嘟唇以及紋上美瞳眼線!

無論是師資、操作器具、使用的植物色乳,婷婷說台南飄眉店她最信任的就是我們~我們超級開心得到大家的信任!

台南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