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微整形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台南肉毒桿菌台南醫美診所

【肉毒桿菌推薦】打肉毒除皺效果我好滿意~不介紹不行的利害整形外科醫師!醫美診所推薦●玻尿酸、肉毒微整型分享|

台南肉毒

先放一張臉上沒有任何皺紋的美美照秀一下~~
今天要分享台南肉毒大補帖~~哈哈哈!!
別看我好像很會打扮,以前的我,被臉上的小細紋搞得快要崩潰!
明明就是一張青春的臉蛋,一些無意間的表情卻都會出現莫名其妙的皺紋.
影響顏值. . .還會嚇到面前的人!!真是討厭!!

這次到傳說中的台南醫美診所
整形外科~~
院長為我量身打造了一套肉毒療程,讓我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順利地消除光光~~而且後續做任何表情動作都不會有僵硬的後遺症~~

如果妳還沒找到令妳覺得放心的台南醫美推薦診所,或是台南醫美醫師.
這篇我自己分享的台南微整型心得~~或許可以幫到妳~~
台南玻尿酸和肉毒施打技術最棒的醫師~~的院長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不相信以前的我臉上有很多奇怪紋路是嗎?先來看看以下幾張臉部表情莫名其妙的照片~~

台南玻尿酸

台南微整形

台南醫美

一些無意間的動作,臉上就會出現醜醜又明顯的紋路.
尤其像是眼角魚尾紋這件事.
我已經聽到很多人跟我說眼角有魚尾紋代表桃花很多!!
拜託~一點都不準好嗎~~桃花在哪一朵都沒看到,我看是嚇走一堆桃花才對!!

跟院長諮詢的時候,我這樣輕鬆隨便擺幾個表情,院長就知道我的煩惱了~

台南醫美診所

台南肉毒

諮詢時,院長有跟我說明肉毒桿菌的效果.
像我這次就是借助肉毒除皺的功力~~
施打後大概4-7天就會出現,大概在一兩周後就能看到很好很自然的效果.

而肉毒的原理是一個讓肌肉放鬆的概念,效果大約是維持3-6個月,視體質而定.
院長說明的超級清楚!
而且除皺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快,之前都聽人家說打肉毒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會看得出來,原來那是用肉毒打瘦小臉才須要等一個月,除皺則是很快就可以看出效果.

院長針對我臉上需要撫平的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一一確認劑量,跟我討論確定後!!就要開始消除皺紋啦!!

台南玻尿酸

先介紹一下好了~
院長也有提到他們使用的微整產品通通都是國際知名大廠牌的,品質都是無虞的.
診所裡面也沒有美容師跟諮詢師在推銷,可以在診所裡面享受極具隱私性的空間~
而且環境也布置得很舒服又乾淨!我還看到有正能量的鹽燈佈置~

因為我要打肉毒的部位有三大區塊.
這次的療程內容通通都是肉毒,開始施打前,院長也親自拿著產品跟我說明肉毒的特色.
讓我都充分了解後才開始動作.

台南微整形

台南醫美

台南醫美診所

打肉毒不會痛,會痠~~
不會有打針疼痛感,因為前面有敷過麻藥膏,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護理師也會邊用冰敷棒幫下一個要施打的地方做冰敷,所以打起來是真的不太會痛.
就是打的時候,都會酸酸的~~有點像是嘎冷筍的感覺~

不要小看打肉毒這個動作,院長他是正統的整形外科醫師,又受過專業正規的訓練,清楚了解人體臉上的解剖構造、神經血管走向.
他在打的時候其實都有刻意盡量避開神經血管,這樣也可以減少疼痛的感覺,也比較不容易流血.
而且紋路在哪邊,施打什麼位置可以有效除皺,這都是學問.
想也知道要找專業的整外醫師才能保證施打後有效.

台南肉毒

台南玻尿酸

廢話就不多說啦~
讓大家看一下施打好後,臉蛋完美無瑕沒有奇怪皺紋的漂亮樣子.
之前有看過新聞說有藝人打了肉毒後,表情很僵硬很奇怪.
但我一點都不會~~超自然的喔!
而且臉部運動都能自如~
還有還有!打好之後真的4-7天就發現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開始不見到消失~很神奇!!
比買一大堆貴貴的除皺霜還有效~

現在我也會盡量不要做那些會容易產生皺紋的醜表情.
好不容易皺紋消失了,也花錢打了肉毒,當然就是努力維持不讓皺紋爬上臉蛋啊!

台南最棒、最自然的肉毒微整診就跟你們分享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