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紋眉台南繡眉台南霧眉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推薦

【韓式霧眉】專業的評審級師資,不斷精進的紋繡技術,給妳最專業的韓式紋眉∥樂比美學概念館超自然的頂級手工柔霧眉推薦

台南飄眉

不知道為什麼,她們家近期好多客人都是做完紋繡就要出國的~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小婷也是~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她在她們家給Jessie霧眉前後的眉型差異~
左邊是霧眉前,右邊是霧眉後,不管是眉形還是顏色,都讓她看起來妝感更精緻更加分~

小婷說她回到洛杉磯後~當地的朋友都有發現她作了霧眉~
分別誇讚她回來台灣在樂比所做的眉毛比較有東方人柔和細緻的特色!
我想這也代表我們樂比的紋繡技術也是有得到外國人的認可吧!哈!

其實小婷對台南紋眉店一點認識都沒有,幸好她有個好閨蜜,把我們推薦給她~讓她能夠美美的回洛杉磯。

小婷來店內的時候,有跟Jessie老師說洛杉磯有很多紋繡店!
她曾經找過當地的紋繡老師諮詢霧眉,卻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
聽她說她找的老師技術也是相當好的,可是西方人的五官比我們東方人還要深邃,適合的眉型都是角度比較明顯的,當地老師幫她設計的眉型就很鋒芒畢露、角度相當明顯,為她設計了好幾個眉型都讓她覺得不滿意,甚至還有一個眉型是眉尾抬得太高,導致她看起來好像很驚訝,就連當地老師當場也笑出來,更不敢幫她施作。
還好這次回來台灣,終於在樂比圓夢~完成了朝思暮想的霧眉。

小婷一票閨蜜都是我們的VIP!
她們都是在網路上找台南飄眉、台南紋唇、台南紋眼線來到我們的!
她的閨蜜們都相當謹慎,因為近幾年不只是台南,國內有相當多的霧眉店或是個人工作室出現。
我們也很希望紋繡技術能夠被發揚光大~甚至大家可以一起切磋精進~
但是!!我們這幾年發現一件事!很可怕的事!
很多台南霧眉工作室都是一些剛學完的新手就迫不及待開業的,為了要讓色乳顏色順利被皮膚吃進去,就會用力下筆,卻造成皮膚損傷嚴重,留有大傷口,客人回家後就會出現結痂,接著又脫痂,導致顏色也跟著脫痂一起被帶走,接著就很可怕,眉毛的顏色會深淺不一,但這都還算輕微的,嚴重的人,可能造成永久損傷,疤痕會一輩子都留著!沒有得到漂亮的眉型,卻把原生眉搞得更糟. . .我們有遇到相當多這類的客人回來跟我們求救,我們也是秉持著能救多少就救多少的精神,但還是希望能夠分享正確的紋繡觀念給大家,讓大家知道紋繡該看重的是技術,而不是價錢. . .

我們很開心小婷在國外就有得到正確的資訊~
半永久紋眉是沒有結痂期的,有結痂就是皮膚已經有損傷,有大傷口才會有的!
真正的半永久紋眉做好當下就會是自然的!!

台南飄眉推薦

台南霧眉

我們目前只接受FB私訊粉專預約。
這是因為我們也是要考量店內每位老師每天接單的客量。
要考量到老師的狀態,每天定量的施作,完成的紋繡項目品質才會穩定。

台南霧眉推薦

我們會讓客人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諮詢時Jessie老師也有問到她平常在國外的生活習慣和職業。
因為國外很盛行戶外活動,飲食、保養的習慣也不太一樣,所以老師詢問的就比較細~也有跟她說如果做了霧眉,盡量避免長期泡水(因為她常去海邊),平常保養,眉毛部分避免使用到美白產品等等~
小婷說我們說明的比她在洛杉磯遇到的老師還要仔細。

而我們也都會跟客人提到我們使用的色乳是天然植物性的成分,並且有通過國外肌膚測試,是安全無毒的!
植物性色乳會隨著時間慢慢代謝掉,不會殘留在體內,更不會出現變色的狀況~

台南紋眉

台南繡眉

小婷天生的眉型其實算蠻漂亮的!而且眉毛本身毛量算多!

飄眉是針對毛流量稀疏或是沒有毛的人比較適合做的,做完會有立體的毛流感~
霧眉是在眉毛上打造粉霧漸層的底色,霧眉就足以解決小婷平常畫不好眉毛的問題囉~
所以當天小婷決定施作的項目是霧眉。

台南飄眉

台南飄眉推薦

我們的老師畫眉真的很厲害!!
我們每一位老師都有深厚的彩妝底,也都會出國進修,所以每年每季所流行的眉型我們老師都畫得出來!也能根據每個人五官去打造設計出專屬的最佳開運眉型~

其實紋繡也是美妝的一環,老師的美感好不好、敏不敏銳很重要!

台南霧眉

Jessie老師幫小婷設計的眉型比較適合她的臉孔和眼型,眉毛長度有稍微拉長~
讓她的眼型看起來可以稍微拉長撫媚一些~

畫眉會比較深是正常的,實際做完會比畫的還要淡和自然!

台南霧眉推薦

台南紋眉

要進入我們紋繡區前是要先換上美容衣的。
是因為要保持操作的無菌環境,紋繡是微創技術,乾淨衛生很重要!
所以有來我們的貴賓應該都知道~我們的環境可以說是閃閃發亮啊!
我們考核老師的項目內,也有針對衛生環境這一環!!
愛乾淨、愛清潔是我們老師必備的基本條件!

我們的座位也都有準備小抱枕~~可以攤開變小毯子!
如果想要保有自己的空間,還可以請老師將座位中間的布簾拉上~

台南繡眉

眉毛的顏色老師幫她選擇比較自然的咖啡色系。
就算之後染髮也不會染太奇怪的顏色,平常她也比較喜歡自然的妝感!
就算是素顏也很自然的眉毛顏色!

台南飄眉

全程手工的頂級柔霧眉,小婷說老師每一次的下筆力道都是一樣的,有感覺是稍微有一點點力道但是不會太重,一點都不痛~

我們幫客人使用的像是修眉刀片、霧眉用到的針等等,都是全新的,在操作之前老師還會拿酒精棉片再一次做消毒。
我們會幫大家準備專屬的全新拋棄式用具,不會給其他客人重複使用!
這部份可以說是不計成本~老闆交代,安全衛生不用幫他省錢。

而且我們老師霧眉速度很快!不用半個小時就能完成!

台南飄眉推薦

台南霧眉

這是小婷霧眉完成當下的樣子~
像是用眉粉畫的對吧!
眉毛底色漸層相當自然,這就是她想要的感覺!
因為小婷本身的眉型就漂亮,加上毛流感從頭到尾也都相當足夠,搭配Jessie老師精心為她設計的底色,真的是超級美的呀!

台南霧眉推薦
霧眉前後比對照(一)

台南紋眉
霧眉前後比對照(二)

老師幫她把眉型設計的比原生眉稍微再長一些,因為她本身是圓眼。
眉型稍微拉長一點會顯得比較有女人味~

小婷最喜歡的就是眉毛後半部,眉峰到收尾的地方~
大部分女孩畫眉覺得最難的就是這裡~
而且就算畫好一邊覺得不賴,但畫另一邊的手感可能就不太一樣囉!
才會常聽到大家都說自己畫的眉毛都很不對稱!

台南繡眉

專業的紋眉做好馬上就會很自然!!
小婷的眉毛沒有流血的狀況,做好當下眉毛的周遭是有一點紅,但也是一下就消退了!
這才是真正的紋眉!!

台南飄眉

Jessie老師有發覺她還蠻擔心回洛杉磯後照護的問題~
小婷發現我們有提供修護包,也有衛教單可以帶回家~整個非常放心!
我們修護包也是很不計成本的在提供!裏頭的修護膏也是品質相當好的!
想得到~~拜託幫我們打打卡評個五顆星~~就可以得到囉!

Jessie老師特別花了一些時間跟說明,讓她放心了解原來照顧其實很簡單~
只要讓眉毛維持乾燥的狀態,避開美白、含酒精的保養品、並且定時薄擦上修護膏就可以囉。

台南飄眉推薦

台南霧眉

台南霧眉推薦

小婷回家眉毛基本上沒什麼變化,顏色都沒有掉,也沒有討人厭的結痂期。
顏色比剛做好當天還要但一些,粉霧漸層感更顯自然~

大家要記得帶回家的修護膏一定要『薄』擦,太厚反而會讓眉毛不透氣!

小婷說對這次的柔霧眉相當喜歡,甚至比她預期的還要更美~
她說早知道就連眼線都一起紋啦!!

如果妳曾經在台南飄眉過不滿意,或是在台南紋眼線過失敗,還是在台南紋唇過覺得唇形還是不優~
那快點來我們台南樂比美學概念館~
我們有超多位評審級老師為大家服務!給大家零瑕疵的紋繡服務!

台南紋眉

台南繡眉

台南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lobbyshop.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