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台中繡眉推薦霧眉霧眉推薦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判斷霧眉好與壞◎5大常見紋眉問題●台中飄眉推薦€如何改壞眉※台中繡眉

曾經把眉毛做壞的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但是也因為有這些經驗,所以我更了解好的老師與不好的店家的差別啦!

至從在台中霧眉跟台中飄眉之後我就重獲新生了!

當然之前眉毛壞掉也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接下來就來與你們分享一些判斷眉毛好壞的知識~

以及常見的問題跟做壞眉毛該怎麼辦啦~GO

等等..為了不讓你們重蹈覆轍所以,我開頭就先來介紹我的台中霧眉推薦名單給你們囉~

 

一、判斷霧眉做的好不好三大要素

因為我自己深刻體會過在台中飄眉被紋壞的經驗~所以特別要叮嚀愛美的你!

判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現今半永久定妝眉滿大街隨處可見,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喜歡做一做眉毛,改善眉毛的不足之處!

到底做霧眉好不好呢?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啦!

圖片來源:知乎

半永久霧眉好不好

霧眉的好壞是因人而異的,並非適合所有人,其實半永久霧眉只是普通的半永久紋眉的一種形式,要問半永久霧眉好不好,就需要考慮到半永久霧眉的優缺點~再自己能不能做出半永久霧眉的效果,才能判斷出半永久霧眉到底好不好囉!

半永久霧眉的優點

1.改善眉型

半永久霧眉具有改善眉形的優點,能將本身的眉毛打造出具有水霧般柔美的眉毛,可以通過使用微小的排針,將半永久色素注入眉毛皮膚之中,打造出霧掃眉的效果→對於眉毛有稀疏、顏色較淺的人來說選擇霧眉是不錯的選擇喔!

2.節省畫眉時長

半永久霧眉可以為愛美者省去每天花時間畫眉毛、卸除眉毛妝容的繁瑣過程~是一種省時、省力的眼部美容技術!

紋完半永久眉毛之後,會有一種“裸妝”的效果,做完半永久霧眉,也不用擔心男朋友看到卸妝之後的你了XD~

半永久霧眉的三大要求

1.半永久霧眉需要選專業

半永久現在因為半永久霧眉等定妝技術比較火,因此半永久培訓機構是遍地開花!

而國內的現狀卻是,很多所謂的紋繡師甚至都不是化妝師出身,連漂亮好看的眉毛都修不出來,更別說是在半永久培訓之後,讓她在你眼睛上面紋出好看的眉毛了~所以選擇好的台中霧眉店就很重要了!好的老師技術純熟又專業!

2.半永久霧眉需要品質好的半永久儀器

很多妹紙在做半永久霧眉之前,容易忽視半永久眉毛的操作儀器,實際上好的半永久眉毛一定是離不開好的紋眉儀器的。通常半永久霧眉的操作儀器有排陣型的和圓針型的。一般設備越大,機芯越穩定針頭就越穩定,落針密度均勻留色效果越好。在這裡,建議妹紙們一定要找專業紋繡師做眉毛。

3.半永久霧眉要選擇安全色料

關注半永久霧眉的妹紙們應該不會陌生,央視曾經報導過半永久色料重金屬超標,有致癌性的新聞。一般這種不正規的半永久色乳就是出現在一些私人半永久工作室,含有重金屬的半永久色素使用起來特別不安全。而通常好的醫院使用到的半永久霧眉色料都是純天然可代謝的物質,對人體沒有影響,並且結痂以後留色自然。因此,妹紙們想要安全放心地紋好半永久霧眉,選擇安全的色料也是特別重要的一點。

半永久霧眉好不好,霧眉的呈現效果明顯,有一種霧上眉梢的感覺,因人而異,根據眉形來選擇做霧眉,現在市場的柔焦霧眉比較火爆,昕禦型色專門推出柔焦霧眉,想要了解柔焦霧眉的同學,可以選擇昕禦型色美妝學校。

尤其是台中紋眉的店家很多!選好店就非常重要囉!!~

 

更多霧眉資訊~~~專業很重要!!

台中霧眉 台中飄眉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飄眉推薦

 

二、為什麼半永久?

圖片來源:美容

你了解為什麼有反色期嗎?又該注意什麼呢?我第一次在台中紋眉的時候因為遇到不好的店家~也沒有跟我做衛教,導致我很緊張~

不知道有反色期而且結痂的時候我就會把他摳掉~真的很慘!

這就來跟你們介紹囉!其實返色期是正常的喔!不用擔心~

那什麼是返色期呢?做紋眉為何有返色期呢?

紋繡師介紹,做半永久紋眉都會經歷6個階段,也就是:設計、上色、結痂、返色、補色和成型。

眉毛下的肌膚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完畢後,紋的線條會逐漸的呈現正常顏色出來,從而實現霧狀粉刷眉毛效果!

半永久從上色至返色三個階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結束,屆時,皮膚深層顏色會逐漸顯現出來。

紋眉過程中,半永久儀器要將色素刷入眉毛表皮層,會形成一個微型創面,因此會結痂,結痂的時間一般都是3-5天~

痂皮一般都會在一個星期左右自然脫落,個別的痂皮脫落較慢,是跟自身肌膚癒合能力有關,尤其是修復劑塗抹越厚,就會脫痂越慢!

痂皮脫落以後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注意: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要順其自然掉落,不然會連色料一起摳掉,就不上色了。

要是返色期過了,眉毛還是很淡怎麼辦?

返色期間眉毛的顏色會慢慢顯現出來,但是有的人顏色較深,有的人顏色較淡,這跟紋繡的留色率有關,留色率又跟受術者個人的皮膚和後期修復、紋繡師操作的技術有關!

如果留色率過低,眉毛顏色就會較淡,但是不用擔心,經過二次補色就好,眉毛就會呈現最完美的效果囉!

所以說,當你紋眉或者你的顧客出現掉色甚至沒有顏色情況的時候,不用擔心,這是半永久紋眉正常返色期,後期完全可以通過補色的方式來達到最佳效果!

 

更多紋眉資訊~~吸收資訊了解相關知識!!

台中飄眉∥台中霧眉∥台中隱形眼線∥台中嘟嘟唇∥紋繡精選推薦

 

三、紋眉後這5種問題很常見

這五個問題是紋眉之後會很常遇到的~當然每個女性都希望能夠擁有一對兒適合自己並且自然的眉毛,但是每個人對於美的要求是不一樣的,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具體分析~我到後來去的台中飄眉店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但是這些情況也是過來人的經驗與你們分享,特別紋眉的副作用要注意喔!

圖片來源:GreatDaily

1、眉毛兩邊不對稱

有一部分人群做完紋眉後會感覺兩邊的眉毛不對稱,有些女性認爲紋眉需要三年左右才能夠代謝重新做,所以眉型一定要紋好!

最害怕的就是出現兩邊不對稱的感覺~

當然有一部分人群因爲天生的眉骨和眉頭的高低、太陽穴的凹凸、表情及大小臉以及眉肌~從而導緻眉形不對稱。

紋完眉毛之後,可以通過設計調整的方式讓眉毛來配合臉型,從而適合五官達到美的標準,但是如果要求完全統一是很難做到的,只要不存在明顯的偏差,只有做到整體協調才是美的標準啦!

2、眉毛的顔色太淡

很多愛美的女性發現紋完眉毛之後發現顔色很淡,其實仔細觀察那些做得非常好看的眉毛,會發現眉毛的眉頭和眉筆顔色是非常淡的,從眉頭到眉尾需要一定漸變效果,如果都是一個顔色的話沒有漸變和過渡,那麽就會讓眉毛看起來非常的不自然,就如同蠟筆小新一般囉!

3、做完眉毛後會瘙癢

有一部分人群做完眉毛之後,幾個月還會感覺到眉毛部位出現瘙癢的症狀,因爲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有可能人們皮膚對色料出現了敏感,這屬於自身的體質問題出現此症狀時,千萬不能用手直接去抓牢,嚴格按照醫生的囑咐,按時的使用消炎軟膏。

4、能不能做明星同款

當我們看到明星的眉毛是非常好看的,所以有一部分人群會按照明星的眉毛去紋眉,但是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不同的臉型要配合不同的眉型~

要根據個人的五官、氣質以及臉型來選擇合適的紋眉。

5、紋眉後眼皮浮腫

在紋眉的過程中可能皮膚出現輕微的損傷,所以操作後一定要做好保養措施,嚴格按照醫生的囑咐做後期的保養,不然有可能會導緻細菌感染,從而引起浮腫和瘙癢疼痛,出現眉毛眼皮浮腫主要是因爲沒有做好保養所導緻的感染。

溫馨提示如果想要做出比較好看的眉型,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容場所,一般臨床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會根據愛美者的臉型、氣質以及五官來選擇合適的眉形。

 

特別跟大家說~我遇到好的老師之後以上說的都迎刃而解~當然有一些是自身體質的關係!但是老師技術的好壞影響太太囉~

我做出來的眉毛除了很自然以外,完全不會有蠟筆小新眉的疑慮~更不可能有兩邊不對稱的問題~甚至不太會紅腫喔!

經過以上的介紹之後台中飄眉推薦店家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啦~專業老師好的團隊!介紹15家首推店面!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Eye妒美妍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號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網站: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網站:https://xumhui.weebly.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evelynesthetics.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V’s專業紋繡美顏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四、眉毛做過有底色怎麼辦?

圖片來源:知乎

眉毛做過有底色怎麼辦?

眉毛有有底色也可以重新做半永久紋眉。

老式紋眉改色哪裡好?

而老式紋眉留下的底色似乎成了眾多愛美人士一個無法磨滅的污點~

這時候唯一的方法就是改眉!通常在改眉的時候會遇到兩種底色,通常分為紅色底色和藍色的底色~針對這兩種不同的底色我們也有不同的處理方法囉!

你也有老是紋眉要修改嗎~?繡眉推薦~!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霧眉 飄眉 絲霧眉

↘網站:https://dfs777.business.sit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眉毛做過有底色怎麼辦?

眉毛留下藍色的底色主要原因是因為老式紋眉進針過深,以及技術老師的操作手法不正確導致的色素沉積!

第一,如果眉部留下了藍色的底色,底色過深的情況下專業的技術老師都會要求顧客先進行無痛激光洗眉,三個月之後再進行操作。

第二,如果是底色操作不應該效果的情況下老師會針對顧客不同的情況給予轉色或者採取做霧眉、多層線條、甚至是線加霧進行覆蓋操作。

第三,若顧客的眉部底色是紅色,則直接採取覆蓋的方式,因為紅底的眉毛運用激光清洗達不到任何的效果,紅的的底色是激光無法清洗的,這種情況下再進行激光清洗也是徒勞,所以直接選擇操作方案進行底色覆蓋最好!

眉毛有底色別緊張~好的店家幫你改壞眉!台中紋眉店家!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網站: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更多修壞眉資訊~好的訊息讓你免於掉入陷阱!!

〔台中霧眉〕[專業飄眉推薦]30家厲害霧眉店家大集合.打造自然妝感素顏|飄眉專家

 

接下來詳細介紹老式紋眉如何解救~

五、老式紋眉怎樣修改?

圖片來源:合肥化妝學校

之前有看過阿姨紋了比較老式的紋眉~由於手法、材料、審美等方面的落後,上個世紀留下來的老式紋眉基本上已經很可怕,在紋繡技術已經高度成熟的今天,是到了將這些老式紋眉矯正、修改過來的時候了~~

先來看一下老式紋眉的特點

發藍、發紅、暈色,眉形一般為較細的挑眉,顏色較深,另外,顧客的年紀一般比較大,皮膚基礎較差。

修改老式紋眉方法一般分為

1先用激光洗乾淨,然後操作目標色

2先轉色,然後直接操作目標色

3直接操作目標色

其中,第一種方法的周期比較長,畢竟激光洗了不能馬上操作,需要等到恢復好了才可以進行,我們應盡量採用後兩種方法來解決老式紋眉的問題,而不要輕易用激光去洗。

怎樣區分與應用這三種方法呢?

1.顏色過深,寬度過寬,上挑幅度過大過高,高低、左右對比過於明顯,顧客對效果要求較高的老式紋眉,建議先用激光洗。

2.恢復的效果如果比較理想,可以正常操作線條眉或者霧眉,如果留下了較明顯的印子,可以做霧眉,或者採用先打底再做線條的絲霧結合方式。

3.顏色較深無法用目標色直接覆蓋住、眉型幅度較小可以直接設計新的眉型來替代的老式紋眉,可以先轉色,然後操作目標色(轉色之後不用延遲時間,可當即操作目標色)。

發藍的底色可以先採用眉羽之間改藍眉專用色料來轉色,然後再操作目標色,發紅的底色就採用眉羽之間改紅眉色料來轉,在操作目標色。注意,目標色宜選用較深、較濃郁的顏色喔!技術方面,直接在轉好的底色上用目標色打霧,不建議做線條,因為這種情況下一般底色都較明顯,做線條不會清晰。

 

現在的方法已經有非常多了~!於是我也推薦阿姨台中飄眉的店面~!效果很好呢~!以下10店名也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號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號

 

※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號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號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號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網站:https://diamondartsalon.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號

 

※【蘿琳美學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號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號

 

※瑄帝紋繡美學院

↘網站:http://www.syuandi.com/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號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3號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