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台中按摩好處推拿放鬆

【台中spa按摩】台中Spa精油按摩~類型介紹€原來精油有那麼多分類 !台中指油壓※精油按摩後注意事項!

你了解精油嗎?我自己常在台中按摩~當然其中就包含了許多種類~

但今天要跟你們推薦台中精油按摩啦~

原本自己也不太了解精油的種類,不過經過了解後~

發現吸收很多知識呢!以下文中也放了很多台中Spa推薦喔~

你是否存在各種迷思呢?那今天就一起來破解吧!

一、精油迷思常犯誤區

圖片來源:東京

1.精油只是美容保養品而已

我自己去台中精油按摩的時候,都以為精油就只是一種純天然的肌膚或身體的保養品,認為精油可以美白、去皺、減肥、豐胸,等等..,但其實不然功效更多呀~!精油是可以被吸收的再借由按摩,對肌膚的幫助是由內而外的~

心靈的健康向外擴展到身體的健康,再外擴到肌膚的健康和美麗,所以不要再說精油是保養品了,這是任何昂貴護膚品都無法做到的喔~在台中按摩中也可以藉由精油按摩來得到這樣的效果喔~

2.口服精油對美容更有效

精油是不能經口服的,直接使用純精油也是不可以的純精油由於濃度很高,是絕對不允許直接接觸肌膚的(只有茶樹、薰衣草精油除外),必須經過稀釋後方可使用,所以按摩或保養使用的精油一定是經稀釋調配後的複方精油,複方精油才可以直接用於肌膚上~

3.精油可以加入面霜中使用

如果將精油加入面霜中可能會讓一瓶好好店面霜變質喔!出現油水分離了,味道不對的狀況~原因其實是因為面霜裡面有化工合成的物質遇到了純天然植物性的精油就會這樣囉~

其實呀~我們常用的香水,也算是精油的一種,只是現在漸漸走出了屬於自己的路,才有了自己的獨特名稱呢~看完以上的介紹要好好正確使用精油囉~像是我之前在台中按摩的經驗中也因為有了精油更增添了美麗~趕快到台中養生會館

來個全身精油按摩吧!

 

更多關於spa的資訊~!了解各國spa特色吧~~

【台中spa按摩】不同國家的芳療特色!台中精油按摩※推薦台中Spa●挑選Spa注意事項※報你知○別走入雷店啦~!

 

二、精油分類

圖片來源:知乎

你知道精油的分別嗎?原來有這麼多的分類~!在做台中做精油按摩

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其實精油在按摩中是很重要的角色呢!快到台中Spa推薦店家按麼囉~

1、分類一:植物來源不同,精油不同

這就涉及到單方油,譬如來自玫瑰,這就是玫瑰精油,來自橙花,就是橙花精油,而來自薰衣草就是薰衣草精油……這種屬於根據植物的不同,精油也就不同。

2、分類二:提煉方式不同,精油分布大類不同

精油的提煉方式有蒸餾,溶劑萃取,冷壓等方式,不同的提煉方式,精油的分類便也有蒸餾類精油,冷壓精油,原精(溶劑萃取法的專業稱呼)。

3、分類三:精油的科屬不同,精油的分類也有大類不同。

根據植物學的科屬劃分,精油的分類在科屬上會有不同,如菊科提煉的精油,包括羅馬洋甘菊,德國洋甘菊,永久花等,都屬於菊科精油,檸檬,甜橙,佛手柑等精油則屬於芸香科。

4、分類四:擴香速度不同,人類嗅覺感知不同,精油分類不同。

根據精油的擴香速度,以及人類的感知不同,精油可以形象的分為高音油(擴香速度很快的,如薄荷等);中音油(擴香速度一般,一般作為中調,如玫瑰);低音油(擴散速度比較慢,如檀香等)

看完之後是不是又對精油更加了解了呢,趕快到台中spa館,享受精油按摩吧!

 

詳細的spa的說明~!種類你都了解嗎?

【台中spa按摩】台中Spa型態~類型介紹●原來spa這麼多療效~!台中全身按摩※台中養生會館→解放你的疲勞!

三、spa精油按摩八大部位

圖片來源:QQ技術網

平時繁忙的你有好好讓自己放鬆了嗎? 台中Spa館中~可以藉由這8個部位的精油按摩

可以讓你紓解疲勞喔~而且再加上精油的輔助,嗅覺上也是會影響心理的感受的,精油也能有效的幫助健康!在台中按摩會館中選一個好地方好好放鬆吧!

臉部

用指尖蘸取少許精油,以指腹力量均勻用力,輕輕壓按整個頭皮。按摩面部時,用中指和無名指蘸取適量精油,由於臉上血管穴位較多一定要輕柔地在面部抹勻,由內向外按摩兩頰、額頭和下巴,鼻翼部分做環形按摩,直至精油被完全吸收就可以了。

頸部

用手指蘸取適量精油,然後由鎖骨到下顎兩手交替按摩;自我按摩後頸部時,先將雙手五指併攏,然後對骨骼和周圍的肌肉做圓周形的按壓,再將五指分開,放在顱骨上方的位置,拇指觸及顱底做圓圈形的揉壓按摩。從肩部向上一直按摩到頭皮底部,可用按、揉、推等手法,力度由輕到重。

肩部

使用滑動輕撫及揉捏的手法,用手指和掌跟擠拿肩部肌肉,逐漸加大壓力,根據肌肉的緊張程度來調節力度和手的位置,持續幾秒鐘後,將指尖往肩部頂端滑動,力量逐漸減輕。

胸、腹部

將手指和手掌平貼在腹部皮膚上,使用滑動輕撫的手法按摩腹部的中央和兩側,自己按摩時,沿著大腸蠕動的方向做大幅度的順時鐘方向迴旋揉動,做深度按摩時,雙手交疊,由上面的手施力,進行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移動。

背部

使用滑動輕撫的手法順著身體的輪廓向頭、肩部按摩,再沿著軀幹外側往下按摩到盆骨,然後回到腰部中央,重複幾次後進人中度按摩;從背部一側開始,雙手交疊做小迴旋向腰部方向移動按摩整個背部。以同樣方法按摩另一側;但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在脊椎上按摩。從背面的腰部內側開始,兩手的動作要聯貫順暢,向上按摩到肩膀,再往下按摩背部的外側。多次重複這個按摩動作,按摩的頻率越緩慢,身體越加感到輕鬆。

手臂、手掌

四指併攏,用指尖力量前後移動按壓前臂肌肉,手指從肘部向上平推按摩至肩部,到達肩部時,手指彎曲沿肩部移動,然後展平,向下輕輕按摩至肘部,重複按摩。

腿部

手指沿腿形彎曲,用輕撫的揉捏和擠壓手法,從腳踝由下往上按摩到大腿。

足部

手指分別從腳趾到腳跟的方向直線按摩或對穴位作迴旋揉動,足背、足底,交替按摩。

看完這八大部位後有沒有想去台中養生會館,做個精油spa按摩呢!

這就推薦優質台中spa館囉~↓↓↓↓↓↓

15家台中spa連結

漾SPA美妍會館

Google推薦指數:★★★★★ 4.5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9-6號

https://www.youngspa.com.tw/

 

沃爾美學

Google推薦指數:★★★★★ 5.0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登琪爾SPA-台中館

Google推薦指數:★★★★★ 4.1

408南屯區大富街8號

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羿妮絲美學SPA館

Google推薦指數:★★★★ 4.0

40741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Day-Spa/%E7%BE%BF%E5%A6%AE%E7%B5%B2%E7%BE%8E%E5%AD%B8spa-523764904686721/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台中店

Google推薦指數:★★★★★ 4.6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施舒雅美容世界 中港店

Google推薦指數:★★★★★ 5.0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http://www.socie.com.tw/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Google推薦指數:★★★★★ 4.9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香法頌spa仕女美妍館

Google推薦指數:★★★★★ 5.0

406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http://salondebeaute.com.tw/

 

登麗美容SPA(北屯店)

Google推薦指數:★★★★★ 4.7

406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51號

http://dlspa.looker.tw/

 

亞堤米思紓壓美學Artemis spa

Google推薦指數:★★★★★ 4.6

420台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36巷23號

https://zh-tw.facebook.com/artemisfly/

 

瑪朵兒森林spa

Google推薦指數:★★★★ 4.0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65號

https://zh-tw.facebook.com/mydollsspa/

 

瑪莎姬泰式spa按摩館

Google推薦指數:★★★★★ 4.5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27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7%91%AA%E8%8E%8E%E5%A7%AC%E6%B3%B0%E5%BC%8Fspa%E6%8C%89%E6%91%A9%E9%A4%8A%E7%94%9F%E9%A4%A8-1969938229919868/

 

蔓優spa • 新娘秘書 • 熱蠟除毛

Google推薦指數:★★★★★ 4.9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Raffinee羅菲娜SPA概念館

Google推薦指數:★★★★★ 5.0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07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Salon/Raffinee-%E7%BE%85%E8%8F%B2%E5%A8%9CSpa%E6%A6%82%E5%BF%B5%E9%A4%A8-1753854031317072/

 

NB自然美SPA生活館

Google推薦指數:★★★★★ 4.3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2號

http://www.nblife.com.tw/

四、spa精油按摩兩種基本手法

圖片來源:集圖網

我自己在台中精油按摩中很喜歡這兩個手法,而且不只是舒服~

這當中還能促進血液的循環,還能有效排毒~這就是我很喜歡在台中Spa按摩的原因囉!

一起來看看下面的手法吧~

一、滑動輕撫:這應該是精油按摩法中最有用的手法!是指一連串輕柔滑動、安撫的動作,能使精油滲透到體內,讓全身放鬆、安穩。按摩時是使用整個手掌,不是只用手指,兩手要放輕鬆,力道可以強勁或輕柔,動作可大可小,如此肌肉將放鬆,並能增加血液循環,抒解緊張及壓力!

二、揉揉捏捏:這種手法好比捏麵糰,大姆指可略為施力,但動作請緩慢且適中~這些動作對脂肪厚的部位以及背部有很大的幫助,如此可以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動,並協助體內的毒素排出啦.

 

不同的按摩資訊~打開不一樣的視野

【台中泰式spa】解放你的深層酸痛◎台中泰式sap館推薦~藥草蒸浴打開你全身的毛細孔→極致舒壓!

 

五、spa精油按摩後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第一素材網

別急別急~~療程結束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要告訴你們~像是我在台中養生會館的師傅做完之後都會有很好的衛教呢!

(1)療程結束,請立即喝一杯溫開水,平躺五分鐘再起身。

(2)按摩時12小時內不要衝澡,以利肌膚吸收精油,好的精油當然要讓他慢慢吸收囉!~別浪費掉寶貴的精油了.

(3) 由於都市的生活步驟加快,身體和精神都逐漸出現了疲勞的現象,因此某資深美容師建議可以做全身精油按摩,該項目可以緩解疲勞,幫助睡眠,像容易睡眠品質不好的我就有很大的幫助呢!

(4)按摩後當天,大量補充水分,以利代謝排毒~增加循環更有利排毒呢~

(5)2小時,避免喝酒,以利排毒~精油不宜使用在口腔、鼻孔、眼睛、陰部等部位,若不小心接觸,須立即使用蘸有適量植物基礎油(如甜杏仁和葡萄核成分)的棉花球或卸妝棉反覆擦拭。

看完療程及精油介紹之後是不是又更加了解呢~自己每次在台中按摩後精油按摩的時候都很有感覺,除了疲勞感瞬間下降外,真的有感覺到自己的血液循環有比較好~通常容易手腳冰冷的我按摩完也有改善呢~推薦台中spa給大家~!高評比店家~↓↓↓↓

15家台中spa連結

春不荖足湯養身館

Google推薦指數:★★★★★ 4.3

台灣台中台灣大道二段157號1樓

https://zh-tw.facebook.com/footyoung/

 

森林養生會館(沙鹿店)

Google推薦指數:★★★★★ 4.3

台灣台中沙鹿區大同街32-2號

https://zh-tw.facebook.com/SenLing2/

 

春天宣言

Google推薦指數:★★★★★ 4.8

台灣台中精明二街15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6%98%A5%E5%A4%A9%E5%AE%A3%E8%A8%80%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71395983049944/

 

木野養生會館

Google推薦指數:★★★★★ 4.3

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http://www.muye.com.tw/

 

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Google推薦指數:★★★★★ 4.1

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https://bioxspa.weebly.com/

 

月荷養生館-公益館

Google推薦指數:★★★★ 4.0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Google推薦指數:★★★★★ 4.6

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https://www.mzf-spa.com.tw/
newAROMA 科技芳療美體養生館 台中大里館

 

夏都養生會館

Google推薦指數:★★★★★ 4.3

台灣台中中區光復路58號3樓

https://zh-tw.facebook.com/xiaduvilla/

 

輕井沢足體會館

Google推薦指數:★★★★★ 4.4

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號

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穀雨好學

Google推薦指數:★★★★★ 4.9

台灣台中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70號

https://sites.google.com/view/guyuhealth/%E7%91%9C%E7%8F%88

 

佐登妮絲專業SPA_台中中科店

Google推薦指數:★★★★ 3.7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63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203362173384205/

 

台中悠然身心美學spa館

Google推薦指數:★★★★ 4.0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7巷12號

https://zh-tw.facebook.com/TaiZhongYouRanShenXinMeiRongspa/

 

朵薩WELLDOSHA SPA-台中旗艦館

Google推薦指數:★★★★★ 5.0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http://www.dosha.com.tw/

 

漾SPA美妍會館

Google推薦指數:★★★★★ 4.5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9-6號

https://www.youngspa.com.tw/

 

沃爾美學

Google推薦指數:★★★★★ 5.0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