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台中繡眉推薦霧眉霧眉推薦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擁有一對好霧眉◎台中霧眉推薦€生活常見問題→不能忽略這些小細節●台中飄眉極推~

台中霧眉的店家實在太多了!

也因為經驗不足看的店家不夠多~

自己也有幾次眉毛失敗的經驗,真的很懊悔呢!

所以今天就要來台中霧眉推薦啦~!幫助想擁有好看美眉的你~重回自信!

開頭也就跟大家說為什麼欠自己一對霧眉!

以及日常會遇到的問題和注意事項~

也是因為自己很幸運遇到了好的店家才讓我擁有時尚的眉毛~

下面也放上台中飄眉推薦店家,不要再花冤望錢了!~

一、擁有一對好霧眉!

圖片來源:微整培訓

想美美~做霧眉!

是不是常有眉毛不整齊或是自己越修越走針的經驗呀~不但早上出門費時,而且還畫不好~在台中紋眉後我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超感動的~上一下底妝就出門啦!

而且作為最風靡的眉毛~霧眉經常出現在明星當中,滿屏都是霧眉~給人一種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也不會變紅、發藍、暈色,清新又自然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啦~給大家台中飄眉推薦店家~!那邊做出來的眉毛都好自然!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一、方法

紋眉是把針垂直刺在皮膚上痛感較強~每次刺入的針數量有限~使上色時長,

霧狀眉雖說同樣用針把色料刷到眉毛上,但使用的針是不一樣的,霧狀眉使用純植物色料,做霧狀眉時無痛感。

二、工具和材料

紋眉是以“單針“或“三針“,加電動工具的輔助,逐針把色素紋在皮膚~

霧狀眉是以「排針」,採用健康色料,需要使用先進儀器配合操作,具有安全感,容易上色!

三、效果

紋眉的效果是顏色單一,死板,紋眉將針刺入皮膚深層,若誤把色料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便會造成變青變藍,且不易補救,紋眉保持時間較長,不易清除,後期效果不佳,可能伴隨發青變藍等現象。

霧狀眉的突出特點:

1、眉形設計:根據眉毛的全體形狀,經過數字化三維規劃,以及相應的美學標準,設計出最完美適合眉型,特性十足。

2、科學:依照眉毛成長形狀,使全體眉形呈現線條流通、色澤深淺適度、天然生動的眉毛。

3、天然上色:嚴格採用進口原裝純植物色劑,色澤更天然,更貼合自己氣質,依據光學原理,對眉頭、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淺效果,使做出來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復原眉毛立體形狀。

做完霧眉後,什麼時候要補色?

1.霧眉脫完痂後,新長出皮膚呈粉紅色,上面看起來會有些灰白的膜蓋住顏色,等1~2週皮膚修復後,顏色會再浮出來。

2.六周後觀察,若顏色脫落或太淺太細,可預約補色或修型,痂皮脫落後,有的顧客能看到明顯的線條,有些看不到。這是因為眉毛要經歷一個色彩的返色期,實際上就是肌膚的新陳代謝過程。

3.在返色期中,線條顏色正常會逐漸呈現出來的,從做霧眉的那一天算起,正常是28天左右結束,因此4週至6週後可進行霧眉補色微調整處理,建議術後6周後回補為佳,因太快補色,皮膚還太薄,易流血不利留色。

 

推薦大家在台中紋眉~自己去過好的台中繡眉店就會發現做完後很自然~!而且好的霧眉老師是控制結痂的厚薄的!!

完全不結厚痂喔!~也因為這樣我想跟你們推薦幾家優質好店!~台中霧眉推薦店!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網站: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MIU美顏spa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二、霧眉雖好!不能忽略這些小細節很重要

圖片來源:美學網

你想霧眉嗎?不能錯過這些細節~!順帶一提我真的覺得眉毛可以提升整個美麗氣質的氣場~~至從在台中紋眉後~不但節約不少化妝時間,也不在為起床而掙扎啦~想到可以馬上出門就很開心~應該把時間用在對的地方!!

當前霧眉非常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台中霧眉推薦讓你體驗女神般的待遇~做了霧眉的效果非常好,鼓勵大家去嘗試一下,但每個人都有自身特有的情況,因此要告訴你們一些非常重要的常識!

 

選擇最適合自己眉型

1.在選擇眉型時,要根據年齡來定位!

少女可以選擇動感十足的造型,這會讓你顯得青春活力,魅力無限~

若是中年女性,就應該偏向於成熟感了,在眉形設計上應注重沉穩的感覺!

2.當然,在設計眉型時要根據自己的身份來定位!

大多數職場女性不能太追求個性和張揚,要保持一份穩重感,而家庭主婦就該選擇溫爾淡雅的感覺。

3.臉型決定了你的選著

瓜子臉的女生優勢無限,可以隨意的選擇。

而臉型偏圓可以嘗試弓形眉,向上高挑的弧度可以拉伸面部的視覺感。

方臉型,比較適用眉尾部有著自然弧度的上揚眉,剛好掩飾了臉上稍顯嚴肅的角度。長臉型,最佳選擇就是直眉,通過平直的眉毛,從視覺上加寬麵部感覺。

做霧眉會收到不少身體因素的影響,不少人會問,哪些情況下不適宜做霧眉呢?

圖片來源:中醫-99健康網

1.患有糖尿病、心髒病、皮膚過敏或受傷不易痊癒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足、凝血時間延長、皮膚對色素有排斥者,不宜做眉部半永久;

2.眉區有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腫、脂溢性皮炎等病變,或者面部有較嚴重的毛囊炎的人;

3.對半永久色料等化妝產品過敏,以及具有疤痕體質的人;

4.先天性或後天性上瞼下垂者,容易出現術後眉型變形,所以不建議做眉部紋繡;

5.女性在生理期(包括月經期、懷孕期、哺乳期)不適合做韓式定妝眉毛。

6.做完漂亮的霧眉,也會有很多苦惱的問題,後期修復不當,會出現掉色的現象,這該怎麼辦?

後期修復

1.半永久霧眉會有5 —7 天的掉痂期。這個期間不能畫眉,隨著時間的推移,眉毛會變得更加柔和自然。就是姑娘們想要的素顏感。

2.每個人做完霧眉的情況會不一樣,部分姑娘脫痂後有可能出現留色少的情況,你們可以和紋繡師溝通,嘗試二次補色,時間過去一個月左右,就會變得非常自然。

3.在保養期間不要經常用手去觸碰,不要沾水或洗頭,更不要用塗抹化妝品。如果不小心沾到水,即時用棉籤吸掉。

 

飄眉推薦當然是要做適合自己的~即使一樣物品再美如果不適合那也就徒勞了~以上看了那麼多不合宜的情況!

也是要依照自己的身體重況來衡量喔~!台中霧眉推薦~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眉毛!

 

推薦好資訊~!找對老師很重要呀~~~

點此進入→眉好不好?容易失敗嗎?怎麼找台中飄眉店才不NG?推薦的台中紋眉老師有哪些?

 

三、霧眉化妝要注意!3個常見問答~

圖片來源:ELLE

你的霧眉經驗怎麼樣呢?是不是曾經有紋繡師告訴你~~為了怕顏色脫落,會將眉毛繡的又濃又粗,一直到恢復期之後,霧眉的漂亮效果才會慢慢出現~就變成了蠟筆小新眉!我要告訴你5家台中霧眉推薦那邊做出來的眉毛,都很自然~也不會一紋出來就紅紅腫腫非常嚴重

○艾薇紋繡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號2樓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號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號

 

○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號

 

我想心中一定有很多疑問!

霧眉後這段等待傷口結痂的期間可以化妝嗎?別擔心!3個關於霧眉化妝的常見問答一次告訴你!

 

霧眉後化妝可以嗎?

其實霧眉後化妝是可以的!但一定要記得避開眉毛的部位,若是在眉毛恢復期時使用粉底蓋住眉毛,可能會造成肌膚不透氣而使其部位敏感喔!

霧眉化妝要注意什麼?

霧眉後黃金6-8個小時建議不要碰水,霧眉後化妝時也要盡量避免碰到眉毛,因為這6-8小時是肌膚包覆色乳的黃金期,必須保持乾淨清爽,所以這段時間建議不要讓化妝品或是水碰到眉毛。

霧眉反色期可以畫眉毛嗎?

反色期是指霧眉後且結痂完全脫落後,霧眉顏色越來越自然的過程,一般來說大約7-14天。這時候眉毛的顏色會慢慢顯現出來,如果這時候顏色還是很淡,代表留色率較低,這時候可以進行二次補色,屬於正常現象,很多人是經過二次補色後才有完美的霧眉效果!不過霧眉反色期想要化妝可以,但是建議先不要畫眉毛哦!因為有上妝就必須要卸妝,可能影響霧眉留色,所以這段時間先別讓化妝品和卸妝品去影響霧眉的褪色效果。

 

我去的那家台中繡眉老師,都會給我很好的衛教,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都有很清楚的知識觀念~台中霧眉推薦~~時尚又自然!

 

告你的壞眉~讓我們update新觀念~!

點此進入▶▶#問台中霧眉推薦|中部美妝紋繡版※蠟筆小新out!霧眉你不能不知道的激推店家!

 

你對於生活上還有很多問題嗎~這就帶你一起來看看如何迎刃而解~~

四、霧眉要卸妝!?遇到的生活小問題!

圖片來源:保健網

 

平時生活上的小動作對於眉毛來說都很重要喔~畢竟寶貴的眉毛要好好照顧好呀~!

我在台中紋眉後也都會遇見這些問題~我們一起注意互相叮嚀好朋友喔!

霧眉卸妝要注意什麼?

霧眉後化妝除了避開眉毛,其他部位以簡單為主,卸妝程序就不需要太複雜,就比較不會影響眉毛留色效果囉!霧眉後的6-8小時是不能碰水的,也完全不能在眉毛上化妝,不過霧眉卸妝也不用太過擔心,雖然化妝品不能接觸眉毛,但卸妝品、保養品可以正常使用,只是在使用時避開眉毛、動作輕柔,一直到結痂完全脫落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霧眉後可以運動、流汗嗎?

建議在剛霧眉後盡量控制不要流汗會比較好,但如果真的想要運動、流汗也請盡快把汗水擦乾,避免用力擦拭,讓汗水中的鹽分不會影響霧眉後的留色狀況。

霧眉剛做完可以敷面膜嗎?

霧眉後化妝及霧眉卸妝要注意的原則上都是避免任何產品成分影響眉毛留色。因此霧眉過後到修復期結束為止,都不能在眉毛上敷任何保養品!所以非常霧眉後不建議敷面膜,但只要等到修復期過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哦!

 

台中繡眉這些情況都要特別注意呢!如果想要眉毛持久一點就要注意這些細節,就像東西好好珍就會比較用的久啦~~

當然好的台中紋眉店家也會提供補色服務~跟後續的照顧!所以一店家要慎選才有保障!台中霧眉推薦店給你們!!

 

10家台中霧眉店連結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號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號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網站:https://diamondartsalon.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號

 

○【蘿琳美學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號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號

 

○瑄帝紋繡美學院

→→網站:http://www.syuandi.com/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號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3號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網站: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五、怎麼辦?霧眉上不了色?

圖片來源:微博

 

你有遇過上不了色的情況嗎?又跟什麼有關係呢?我自己在一些不好的台中飄眉

店家就有遇過這樣的情況,當然不完全是店家的關係,但是技術佳的老師還是有差的~

去我台中飄眉推薦的店家就沒錯啦~來了解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半永久眉毛的話,經常會遇見第一次的顏色上不上去,這是為什麼呢?

沒上去色有幾個原因:

1、做完會結痂,痂掉了的話,顏色開始會有點淡,你可能以為是沒有上色。

2、有一點在技師的技術失誤下沒有上色。

3、根本就沒有一點上色

這幾個原因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1、掉痂導致顏色淡的,我們與以前比一下就知道了。還有半永久是有個反色期的,顏色是一點點的顯露出來的,我們可以在掉痂後等個十幾天看看。

2、有的地方沒上去。這種原因可能就是技師的手法不過關,或者你臉上有疤,痘痘等,可能那部分上不去色。可以去稍稍補一下。

3、根本沒有顏色。這個比前兩個少見了,基本上這個都是你的皮膚不好上色,但是也是沒關係的,我們後面補補色就可以彌補這個皮膚的問題。

 

基本上不了色也就這幾種原因~發現後就要仔細的辨別一下!分清我們自己的是什麼原因~針對每種原因作出及時的搶救,我眉毛還是會和一樣的清新自然喔~再來提供一些台中霧眉推薦的資訊給大家~~

 

更多好店資訊~!!好眉毛讓你煥然一新

點此進入▶▶台中霧眉不知道這家?網笑:太落伍了吧∥飄眉推薦妳不能不知道這家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