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pa推薦台中按摩按摩保健推拿油壓跟指壓

【台中推拿】推拿推薦~油壓跟指壓的差別!☀三大SPA推拿人體功效○按摩保健的主要特點!精油按摩好舒服~

平時常常加班,下班又要帶小孩的我~

常常都是肩骨痠痛~好想找機會去按摩呀~!

都已經是媽媽的朋友就推薦我到台中推拿按摩!

還說他們平常放假都會到台中spa按摩~

聽他們一說,好像也有理,這麼辛苦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呢!

更何況聽說功效是很多的~!那麼推拿按摩到底是什麼?又有何功效呢?

一、台中推拿按摩~油壓跟指壓的差別

圖片來源:常樂

我自己對於按摩沒什麼研究~只有聽說按摩還有分類很多種,就想說要是可以在台中找一天全身按摩那就太棒啦!但還是得要做功課的啦~況台中指油壓

要弄請楚喔~趕快來了解吧!!

1.功能不同:

專業跟自己請家人案還是很有差異的~我也是去了才知道小果很好~,有其我是常常會有肩頸痠痛、偏頭痛等等問題的客人,指壓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指壓的手法通常會比較大力,按的程度也會比較深,會針對痠痛的地方和穴道進行按、揉、撥的動作,所以如果是本來就腰酸背痛的客人,指壓可以讓你快速放鬆,有些深層的疼痛~指壓是很好的選擇!!很多台中養生會館我都有推薦名單喔~!

 

☀台中市健康家活力按摩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hm94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57號

 

☀一樂整体x骨盤

○網站:http://www.ichiraku333.com/aboutus.html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3號

 

☀善譽堂 – 推拿養身館 (台中店)

○網站:https://relaxhall.com/%E5%BA%97%E9%BB%9E%E8%B3%87%E8%A8%8A/

○地址:台中市國光路445號1樓

 

但指壓也不一定要非常大力,還是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調整力道的喔!如果你只是覺得輕微疲勞,還沒有到非常痠痛的話,那就到台中指油壓做~油壓就好了!因為油壓的手法會比較和緩,以推、抹、刮為主要的動作,比較適合想稍微放鬆一下身心靈的客人。有些客人也會想要藉由油壓來減肥,那這時候就會針對減肥的穴道按大力一點了,油壓跟指壓一樣力道可輕可重,只是通常是偏輕的手法~

1.工具不同:

指壓的話客人不需要脫衣服,師傅只需要在客人的身上舖毛巾就可以做了,隔著毛巾按壓,但是客人的衣服最好不要穿太厚,免得影響按摩的成效喔!!

 

客人做油壓的話就一定需要脫衣服,是台中精油按摩喔~因為需要用精油~

通常會請客人換上spa館的和服和紙內褲,比較方便按摩,而且油壓是以油做為介質,至於用什麼油就是看每家店的選擇,可能是精油、礦物油、基底油、BB油等,只要介質的潤滑度夠都可以拿來做油壓,但有些精油還具有讓人身心靈放鬆的效果,不同味道有不同的效果,所以精油是油壓裡比較受歡迎的一種工具。

2.按摩方式不同:

指壓的程序,按摩師會隔著毛巾幫顧客按壓,首先讓客人身體放鬆,再慢慢越按越深,讓客人身體達到舒緩的效果,沒有既定的流程。

而油壓跟指壓不同的是,在推完油之後,要用熱毛巾敷在剛剛油壓過的地方

油壓則需要在放鬆、推完油之後,再加上使用熱毛巾敷於油壓處,讓熱氣把身上的精油成分完全滲透進肌膚,精油也是有很多功效在的~之後再順便用毛巾把多餘的精油擦乾淨。

 

指壓根油壓都可以試試看呢~像我在台中按摩~因為平時的肌肉痠痛很嚴重,放假有時候去按完就覺得全身很放鬆喔~!台中按摩推薦給疲勞的你~~!!

 

想更了解推拿嗎?更多推拿選項細讀!!

點此進入→【推拿】台中推拿推薦~你想不到的好去處! 腳底按摩、穴道按摩、精油按摩益處多!對的按摩紓解你滿滿的壓力~

 

二、三大SPA推拿人體功效~找台中推拿

圖片來源:Fitz

我以前就很鐵齒家人要我去按摩我都不要,就覺得很浪費錢~而且台中養生會館那麼多也不知道哪一間才好,一直到有一次被朋友拖去xd因為實在是身上酸痛毛病太多了~由衷推薦大家去台中全身按摩,身上的壓力要釋放,千萬不要累積成病!來看看功效吧!

推拿按摩的功效,可歸納為:

一,疏通經絡。

推拿老師都有說如按揉足三里,推脾經可增加消化液的分泌功能等,從現代醫學角度來看,按摩主要是通過刺激末梢神經,促進血液、淋巴循環及組織間的代謝過程,以協調各組織、器官間的功能,使機能的新陳代謝水平有所提高喔!

二,調和氣血。

再來就是可以調和氣血~~因為按摩就是以柔軟、輕和之力循經絡、按穴位,施術於人體,調和氣血。現代醫學認為,推拿手法的機械刺激並轉化為熱能的綜合作用,以提高局部組織的溫度~促使毛細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環!像是一些心血管疾病就是血液太粘滯囉!調和就可以降低周圍血管阻力,減輕心臟負擔,故可防治心血管疾病,也是因為有這些療效我才很推薦台中按摩,心血管保養很重要~

三,提高機體免疫能力。

免疫力對人體是很重要的防線呢!臨床證明,推拿按摩具有抗炎、退熱、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可增強人體抗病能力~按摩能疏通經絡,促使氣血周流,保持機體平衡,對保證身體健康,尤其對亞健康狀態的調理有重要作用。

推拿按摩一般都是結合著身體的狀況來做的,想要健脾胃可以多按摩一下脾胃經,想要治療感冒,可以按一按頭部的太陽經,膀胱經。對於普通人來說,經常做一做按摩也可以提高免疫力,疏通經絡。

台中推拿按摩這三大重點都人體都很重要,有些是暗藏身體裡平時看不到的,因此也是從平時的保健做起啦~我自己也是在台中全身按摩推拿,對於疲勞的身軀,健康、精神,都是有幫助~▼台中按摩推薦資訊

什麼人適合推拿~跟經絡關係又是如何? 點此進入→【台中推拿】孕婦可以推拿按摩嗎?台中推拿推薦!經絡推拿與按摩的關係~台中養生會館◎健康好處多多~

三、台中推拿之密,按摩之術有何奧妙?

圖片來源:馬光醫藥

為甚麼說推拿奧妙呢?因為其實很多台中養生會館、台中spa、推拿都是自然療法、物理療法,是非藥物的~很多傳統療法也存在很多專業的技巧在裡面的,醫者運用自己的雙手作用於病患的體表、受傷的部位、不適的所在、特定的腧穴、疼痛的地方,具體運用推、拿、按、摩、揉、捏、點、拍等形式多樣的手法。

推拿,中醫指用手在人體上按經絡、穴位,用推、拿、提、捏、揉等手法進行治療。推拿又有「按蹺」、「蹺引」、「案杌」等稱號。以期達到疏通經絡、推行氣血、扶傷止痛、祛邪扶正、調和陰陽的療效。

而推拿療法的起源,可以追溯至遠古時期,唐代王冰認為「按,謂抑按皮肉;蹻,謂捷舉手足」,說明本療法既有在體表的按摩搓揉手法,又有舉手投足的肢體活動,所以早在古代就存在~

中醫里的推拿是需要根據穴位來治療疾病,而按摩主要是幫助緩解勞損或活動肢體。一般而言,推拿按摩時間較長的輕刺激,可活躍興奮臟器生理功能為補法,作用時間較短的重刺激,可抑制臟器生理功能為瀉法。此外,手法的方向在補瀉運用中也很重要,如成人按腹部時手法順時針方向時,有通便瀉下作用;手法逆時針時,則可起健脾和胃的作用。推拿的手法有強有弱,「輕推、順推皆為補」,「緩摩為補,急摩為瀉」,即緩和、輕微的連續刺激為補法;急速、較重且短刺激為瀉法。

很多傳統流傳下來的手法,都是醫學的根基呢!推拿也是我很崇尚的,台中按摩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台中全身按摩用最自然的療法調適身體!

▼來推薦五大推拿館

☀旭弘傳統整復推拿館

○網站:https://twypage.com/sd-388066-B-%E5%8F%B0%E4%B8%AD-%E6%97%AD%E5%BC%98%E5%82%B3%E7%B5%B1%E6%95%B4%E5%BE%A9%E6%8E%A8%E6%8B%BF%E9%A4%A8.html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501號

 

☀奇蹟會館~整復推拿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kb5588/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一街32號

 

☀台中太平菘銘筋傳統整復推拿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warmservice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85號

 

☀台中燿梃傳統整復推拿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a25531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10號

 

☀展鴻傳統整復推拿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Shushihfu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18巷33號

 

四、台中按摩推薦~spa推拿保健的主要特點!

圖片來源:中醫大學

為什麼那麼推薦台中spa及推拿按摩因為經濟簡便,不需要特殊醫療設備,也不受時間地點氣候條件的限制,隨時隨地都可實行;且平穩可靠,易學易用又無任何副作用囉~正由於這些優點,按摩成為深受廣大群眾喜愛的養生健身措施啦! ▼台中精油按摩推薦!!

需要放鬆身心的你~來看看如何來精油按摩放鬆!點此進入→【台中spa按摩】台中Spa精油按摩~類型介紹原來精油有那麼多分類 !台中指油壓精油按摩後注意事項!

台中按摩推拿保健~!能增強人體的自然抗病能力,取得保健效果~對病人來說,既可使局部症狀消退,又可加速恢復患部的功能,從而收到良好的治療效果~以下台中推拿按摩注意特點~

(1)身心放鬆。按摩時除思想應集中外,尤其要心平氣和,全身也不要緊張,要求做到身心都放鬆

(2)取穴準確掌握常用穴位的取穴方法和操作手法,以求取穴準確,手法正確

(3)用力恰當。因為過小起不到應有的刺激作用,過大易產生疲勞,且易損傷皮膚。

(4)循序漸進。推拿手法的次數要由少到多,推拿力量由輕逐漸加重,推拿穴位可逐漸增加。

(5)持之以恆無論用按摩來保健或治療慢性病,都不是一兩天就有效的,常須積以時日,才逐漸顯出效果來,所以應有信心、耐心和恆心

 

台中全身按摩除上述注意事項外,還要掌握推拿保健的時間,每次以20分鐘為宜喔。最好早晚各一次,如清晨起床前和臨睡前。為了加強療效,防止皮膚破損,在施推拿術時可選用一定的藥物作潤滑劑,如滑石粉、香油、按摩乳等。若局部皮膚破損、潰瘍、骨折、結核、腫瘤、出血等,禁止在此處作推拿保健~推拿後有出汗現象時,應注意避風,以免感冒。此外,在過飢、過飽、酗酒或過度疲勞時,也不要作保健推拿!!

五、台中SPA按摩~推拿好處報你知~

圖片來源:台州上推拿

以上說了這麼多台中按摩推拿推薦項目!~其實推拿的好處也是我自己去親身體驗之後才知道~~還有就是可以偶爾去做做SPA按摩,有時候真的帶小孩壓力太大,甚至會崩潰大哭,但肌肉放鬆紓解真的很需要,才有體力呢~!以下帶你們看有多少好處之前~先看看台中SPA推薦~

登琪爾SPA-台中館

○408南屯區大富街8號

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羿妮絲美學SPA館

○40741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Day-Spa/%E7%BE%BF%E5%A6%AE%E7%B5%B2%E7%BE%8E%E5%AD%B8spa-523764904686721/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台中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施舒雅美容世界 中港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http://www.socie.com.tw/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其實台中全身按摩推拿是通過神經、體液,局部操作~推拿手法能對整體和其他組織產生作用!推拿能調整神經系統興奮和抑制的相對平衡,緩和較輕而又節律的手法,反覆刺激,對神經有鎮靜抑制的作用。急速較重、時間較短的手法,對神經有興奮的作用~

有人觀察推拿後腦電圖變化,見a波振幅增大,而且振幅增大的時間延續,這個現象可能是推拿後引起內抑制的發展所致。根據脊髓節段反射,推拿頸部,可以調節上肢及腦內血液循環,降低顱內壓,並有降低血壓的作用;在l~2胸椎部,用振動和叩擊的手法,能引起心動反射,表現為心肌收縮;振動叩擊1~2腰椎,可使小骨盆充血;捏脊,可引起胃腸蠕動增;按壓缺盆穴處的交感神經星狀結節,可發生瞳孔擴大,血管舒張,同側肢體皮膚溫度增高;推拿下腹部及大腿內側,可引起膀胱收縮而排尿,治療尿瀦留;推拿腹部可促進胃腸蠕動和消化腺分泌。

實驗室證明:推拿後白細胞總數和吞噬能力增加,白細胞分類變化中淋巴細胞比例升高,紅細胞輕度增加,血清中補體效價、氧的需要量、排氮量、排尿量和二氧化碳的排泄量也都有增加。

由此可以看到台中按摩推拿,不僅是對於疲勞的放鬆,其實對於治療身體疾病也是有一定的功效呢!~不要小看輔助療法,讓他滲入你的生活吧!~對平常做保健~台中按摩、台中spa推薦你們~~

 

放鬆最佳選擇,來看看SPA更多的好處~? 點此進入→【Spa按摩】台中Spa養身館推薦~穴位按摩好舒壓~從頭到腳好療癒!健康好處多多!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