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傷毛囊台中除毛日式除毛熱蠟除毛私密處造型

【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各類除毛比一比€台中熱蠟除毛有四大好處○除毛解決~毛毛OUT!

體毛過多會讓愛美人士在夏天覺得非常的煩惱,每次一除完毛沒多久又除一次,

而且體毛多的人是全身上下都多呀!看朋友好像沒這個困擾而且皮膚一根毛都沒有,我就很好奇,後來才知道台中除毛原來這麼方便,而且不只有台中腋下除毛、

小腿除毛,私密處也是一大重點呢!畢竟在穿著一些清涼衣物的時候,露出一些難看的汗毛和體毛,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

但現在脫毛的技術非常的多,採用不同的脫毛方法,肯定也會有各自的優勢和長處,目前非常流行的熱蠟脫毛,這種方法有什麼好處?看看以下這10點!!

 

#一.台中熱蠟脫毛|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1).在進行台中熱蠟脫毛的時候一定要把這些比較有粘稠性的蠟放在加熱機艙裡面充分加熱,加熱之後再均勻的塗抹到皮膚上,再塗抹到皮膚上之前,一定要保持皮膚的乾燥,塗抹到皮膚上之後再用蠟紙貼到上面貼了大概十幾分鐘之後就可以進行一次性撕,皮膚就會變得非常光滑,也沒有任何的汗毛囉!

 

(2).使用蜜蠟脫毛非常的徹底,脫毛力度也比較強,可是如果是一些敏感性肌膚患者,過度的脫毛會讓她們的毛孔受損害,毛囊也會反復受到刺激之後引發嚴重的毛囊炎,所以如果是敏感肌膚的患者儘量少用這種方式來脫毛,以免引發毛囊比較嚴重的炎症使自己痛苦不堪

 

(3).使用熱蠟脫毛最大的優點就是方法操作比較簡單,而且能夠一次性把體毛去除乾淨,維持的時間也相對比較久一些,可以維持兩三個月左右,可是暴力撕除的方法會給毛囊造成傷害,尤其是在斯除了汗毛之後,毛孔呈現張開的狀態,這時候不注意抗菌和保養,非常容易讓毛囊受到感染,而引發嚴重的毛囊炎症,小腿除毛,所以還是建議給專業的人員服務會比較好~!

 

在進行專業的台中除毛過後,我就不習慣自己除毛了,因為真的有差,除了皮膚的狀況之外,也不會像之前一樣,還有一些刺刺的小細毛沒辦法完全用乾淨,有時候自己碰到還刺刺不舒服!也是我選擇台中小腿除毛的原因,不然每次男朋友都說我小腿刺刺的XD,現在好光滑呀~~台中除毛推薦以下店家!!

圖片來源:Bevol

推薦: Yiki Waxing 專業熱蠟除毛

服務項目:

腋下光學除毛/日式除毛

10分鐘400

搭配腋下熱蠟除毛只需100加購價

私密處造型 VIO SHAPE

50分鐘 首次體驗價1800 非體驗價1900-2000

大三角造型 陰唇屁屁全部除掉(可做大小三角,水滴,法式一指,法式兩指,不包含特殊造型)

私密處全除 Brazilian

1 小時以上首次體驗價1600 非體驗價1700-1800

VIO ALL OFF(female) 大三角.陰唇以及屁屁

詳細資訊→https://zh-tw.facebook.com/yiki.iwaxing.studio/

#二、女性私密部位|脫毛哪種方式更好?

女生台中除毛的方法真的很多種呀,我自己就試過其中包括用拔的、用刮的、用除毛乳膏除毛及撕剝式除毛等方式,用脫毛膏和剃毛器都不太好,而且還有就是怕私密部位的清潔刮刀的細菌會不好,有時候還會癢癢的,總之自己除的話容易不乾淨呢!

 

所以選擇台中熱蠟除毛給專業的人除毛是對的!私密處除毛很重要因為除了美觀以外修剪毛髮也能減少夏天因為悶熱感染以及異味產生的機率唷!尤其是經期來報到的那幾天,濕濕悶悶的感覺!長期潮濕的狀態下容易搔癢,所以台中私密處除毛將私密處毛毛處理的乾淨後異味也就不會作怪囉~我想有私密部位感染過的女生都懂那種難受!平時的保養還有衛生都要注意喔!

圖片來源:macaron

推薦台中熱蠟除毛

1.★Jane’sWorkshop熱蠟除毛工作室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06號

詳細資訊→https://zh-tw.facebook.com/Janesworkshop01/

2.★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posts/386626788407660/

3.★Kilakila美學·美睫/熱蠟除毛/半永久紋繡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89號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kilakilaeyelashes/

 

#三、腋下四肢毛毛很討厭|台中熱蠟除毛解決毛毛OUT~

夏天腋下突然出現異味,是件非常尷尬的事呀,尤其對於容易出汗的朋友,真的很困擾,毛毛多體味就重,容易滋生汗臭味!

還有夏天穿搭衣服的造型也會很想避免無袖的衣服,造成了不必要的尷尬,台中除毛之後,衣服、比基尼都可以輕鬆駕馭外,腋下也不會有惱人汗臭味

 

台中除毛推薦熱蠟除毛!他是將蠟溶解利用溫和的溫度,將溶解的蠟塗抹在毛髮上,等待幾秒就可以撕除,毛髮不僅容易連根拔起所以疼痛感也比較不明顯,擺脫了~傳統蜜蠟除毛!真的超痛的,拔除能力強也不會有噁心的黏稠感,對於毛囊也是比較溫和不傷毛囊,0.3公分的毛髮就可以操作了,熱蠟溫度溫和塗抹上去有些許溫敷效果,而且乾的速度真的非常快,真的一抹即撕,撕下來的瞬間也真的不痛囉!台中腋下除毛不再煩惱啦!台中除毛推薦毛毛多的你~

圖片來源:mail online

▲除毛後要注意什麼呢!推薦資訊! 【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熱蠟除毛的好處○保養很重要!※台中熱蠟除毛後的四件事~

 

#四、除毛跟上|選台中熱蠟除毛有四大好處!

除毛方式非常多,為什麼一定要去外面給人家台中除毛~除毛方式百百種,也可以在家自己除阿!其實我自己就是這樣,除個毛出去外面很麻煩呀~直到我第一次台中腋下除毛,才發現那個差異,這一定是很多女孩心裡的疑問,但是自己在家除毛時,是不是發現用除毛刀自己除,總是會留下黑黑的毛頭在肌膚裡腋下殘留黑黑的毛頭一大片,而且還覺得那邊的皮膚顆粒狀非常醜,一點都不光滑,還有可能用了千奇百怪的方式除,除完還紅紅一大片!!接下來介紹的台中熱蠟除毛解決你的捆擾~!

 

1.【不再容易色素沉澱】台中除毛推薦乾淨溜溜不讓除毛部位黑黑暗沉,軟化的除毛蠟會緊緊的吸附在毛髮上面,將蠟撕除掉後毛囊也會隨之拔起,這樣也不會殘留黑黑的毛頭,能使腋下更乾淨。

2.【範圍廣哪裡都可以】幾乎全身皆可使用,只要有你想除的毛髮幾乎都可以除喔!當然除了像耳毛、鼻毛這種封閉式的部位沒辦法之外,舉凡擾人的腋毛、腿毛、手毛,以及私密部位的毛、胸毛,甚至是手指上的毛都可以除去的喔

3.【能快速還持久】可以短時間去除大量手腳部位毛髮依不同的部位區分,需要的時間也不一樣,台中小腿除毛的時間最短約20-30分鐘,私密肌膚的毛髮需要的時間最長約1 小時,但短短的時間就可以除去毛髮,除毛一次也能依照每個人生長速度不同而維持3-6個禮拜

4.【光滑滑】台中腋下除毛連根拔起不易留下殘留毛髮只要預留大概0.5-1公分的毛髮,熱蠟除毛就能輕輕鬆鬆帶走肌膚裡的殘留毛根,但也不能留太長,不然會使除毛蠟沒辦法吸附毛根而拔不起來。

圖片來源:riossurgery

▲破除5個熱蠟除毛真相,細細閱讀推薦資訊!【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哪種脫毛方法適合你?台中腋下除毛脫毛的類型有哪幾種※台中熱蠟除毛的5個真相!

 

#五、各類除毛比一比|4種比較!為什麼選台中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

使用台中熱蠟除毛後,毛髮重生期約3到6個星期,重生的體毛較不像原本的粗、刺,反而可以使肌膚明亮,很多女孩們會覺得撕除蠟時一定會很痛,其實蠟撕除的痛感,大概像貼撒隆巴斯慢慢一邊壓一邊撕除的感覺,疼痛的感覺只有一下下,是女生也可以忍受的疼痛喔!

乾淨度: ✹✹✹✹✹

除毛後的持久度: ✹✹✹✹

大眾接受度: ✹✹✹✹

除毛刀

大部分女性選擇除毛刀是因為可以自行在家使用,尤其除毛刀便宜的價格更是令人心動的關鍵,雖然很方便但缺點是無法讓想除的地方除乾淨,除掉的毛髮重生後會越來越粗糙及容易暗沉,刮毛刀太鈍的話也容易刮傷肌膚,我自己就被刮傷過好幾次!

乾淨度: ✹✹

除毛後的持久度: ✹

大眾接受度: ✹✹✹✹✹

除毛膏

好處就是像除毛刀一樣方便快速,而且市面上也有各式各樣的除毛膏可以選擇。缺點是你知道除毛膏裡的化學成分嗎?化學製品容易造成肌膚敏感,刺鼻的化學味也讓人不能接受,敏感皮膚也容易過敏~!

乾淨度: ✹✹✹✹

除毛後的持久度: ✹✹✹

大眾接受度: ✹

雷射除毛

除毛速度較快,處理好可永久性除毛。由於屬於醫美所以費用高,也較其他方式療程更久,但有可能一次沒有處理好需要補打雷射

乾淨度: ✹✹✹✹✹

除毛後的持久度: ✹✹✹

大眾接受度: ✹✹

 

這樣看起來CP值最高的當然就是台中熱蠟除毛啦~不要再用刮刀讓毛髮越來越粗糙囉!!選擇好的台中除毛推薦店家就對囉~

圖片來源:jogja

▲推薦: L&C時尚美睫設計 / 熱蠟美肌 / 私密處保養

台中市西區大同街217號一樓之2

安心💖專業的熱蠟美肌(除毛):
#LC時尚美睫熱蠟美肌
#一人一套工具絕不共用
#一人一把拋棄式梳子絕不回收
#取蠟木棒絕不回鍋
#高壓蒸氣滅菌鍋設備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unChara2017/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