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除毛連根拔除除毛雷射除毛

【台中熱蠟除毛】自己在家熱蠟除毛要注意!!小腿除毛這些細節我都不知道➣專業熱蠟除毛推薦真的有效●私密處除毛常見的除毛問題!

花錢要花對地方!台中除毛推薦給多毛的你!

以前我真的對體毛沒有很在意,想說就不要刮也不會怎樣,但發現要去游泳,還是穿無袖衣服的時候穿搭真的很麻煩,不敢穿會露出腋下的衣服,不然就是穿出去被人用異樣眼光看,再也無法忍受的我就想在台中腋下除毛~

上網一查才發現現在有很多部位都可以除毛呢!
但也有看到一些評論不好的留言,遇到不好店家的情況也是層出不窮,常常多花錢還換到不好的效果~做了很多功課的我也問朋友,整理出一些台中除毛推薦名單啦~!還有常常除毛的你也要注意除毛後保養喔~帶你一起來看看!

#一、別再花冤枉錢|專業台中熱蠟除毛推薦真的有效!

在那麼多種類的除毛中~我還是推薦台中熱蠟除毛!而且我選擇的店家都會很細心,熱蠟除毛的蠟會依照不同部位去選擇, 記得那時候我在台中腋下除毛的時候,假如是腋下的話會使用硬蠟,將硬蠟加熱至70℃後,等軟化的蠟降溫到約50℃時,再塗抹至腋下,等待蠟冷卻後,往毛髮生長的反方向連根撕除,師傅技術好的話真的差很多,在那個瞬間其實不會感覺很痛~

而且像是如果沒有去專業的地方用,在家也無法判斷什麼部位適合什麼樣的脫毛蠟還有類似腋下較不平滑的地方也不好自己除!還有可能發生自己用受傷的情況.

建議透過專業除毛師仔細檢查除毛部位與毛髮生長方向,結合專業美膚系統與技術,還是推薦到台中專業店家除毛會比較有保障喔~也不會讓皮膚受傷了,得不償失呢!

圖片來源:台北市女性熱蠟除毛

▲推薦:☀有效的熱蠟除毛哪種適合你的皮膚?點此進入→【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哪種脫毛方法適合你?台中腋下除毛脫毛的類型有哪幾種※台中熱蠟除毛的5個真相!

#二、自己在家熱蠟除毛要注意|還是找專業的台中熱蠟除毛推薦比較好~

1.買了產品卻傷了自己

為甚麼會推薦台中專業的除毛,因為自己流程不熟會很危險,除了可能會因為直接將加熱的除毛蠟直接塗在肌膚上使肌膚燙傷,或是沒有將肌膚的基礎清潔做好就貿然使用讓除毛後的肌膚敏感~

買了整組熱蠟除毛的產品沒有了解詳細步驟,就會導致這些情況,不知道要怎麼操作建議找專業除毛師或是去上專業的台中除毛熱蠟除毛面授課教為保障

2.自己熱蠟除毛好痛!

我想信看過自己在家熱蠟除毛影片的人都知道,很痛的呀,沒錯!自己在家撕除蠟真的很痛,但為什麼差距那麼大呢?其實是因為自己對毛流方向沒有概念,如果蠟塗太薄又不研究毛流方向直接撕真的會很痛阿!我就自己曾經在家用過,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痛,後來才到台中小腿除毛,真的專業就不一樣~

在家除毛女孩們有3種方式來撕除:

緩慢撕掉,雖然比較痛不過可以撕一下休息一下

快速撕掉長痛不如短痛

真的太痛只好請家人幫忙撕了,比較不會害怕

3.看不到除毛的部位

在家使用熱蠟除毛還需要一大片鏡子或是可以請家人來幫忙一下,因為看不到某些地方的毛髮,一用可能就要很久,看不到毛髮也很難撕呢,例如:私密肌膚或是手肘後方的毛髮。不要再那麼辛苦了!除毛推薦給你們~

圖片來源:empowher

▲推薦: 甜蜜事務所_熱蠟職人

➣甜蜜事務所提供專業私密熱蠟的課程及私密保養產品~
讓來自歐洲的JC也愛不釋手
溫馨、放鬆的空間
專業貼心的服務
讓私密肌膚重現嬰兒般的柔嫩觸感

每一個妳都是獨一無二的
讓美麗自信由內而外
給自己最好的溫柔祝福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276號

https://www.facebook.com/tammystudio/posts/1973913299577805?gclid=Cj0KCQjwho7rBRDxARIsAJ5nhFpGnExkzhUbJRoJeXGSQF8rDStotEiLLfKbfXNtEufi7sLNsuGlmD0aAmW4EALw_wcB

#三、這些細節我都不知道!台中除毛推薦~熱蠟除毛前要注意什麼~

注意自己生理期前後3天,肌膚敏感

推薦台中私密處除毛,我自己除私密部位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刺刺的癢癢的,自己弄不乾淨還可能孳生細菌,反而不好,再來就是如果要使用私密處熱蠟除毛的話,要避免生理期快來時,因為生理期快來時私密肌膚會變得較為敏感,進行撕除熱蠟時會比其他時候更有痛感喔。因此,建議女孩們預約台中除毛前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生理週期,避開經期的前後3天的時間,以降低熱蠟除毛時可能的肌膚不適狀況!!

懷孕可以做熱蠟除毛嗎?

其實只要孕期超過3個月並且醫師評估穩定後,建議可以使用熱蠟除毛先將私密處的毛髮除乾淨,因為媽咪在自然產時,醫生會將您私密肌膚的毛手工剃掉,使生產時較為順利,如果在生產前能夠先使用熱蠟除毛的話,媽咪們在產後可以更專注於身體的恢復不用擔心還要忍受毛髮長出時的搔癢喔!

穿過緊的褲子是不好的!

因為台中熱蠟除毛後肌膚可能會比較敏感,因此穿著過於緊繃或貼身的衣褲可能會讓熱蠟除毛後的肌膚感到不適,因此建議可以穿著較為寬鬆的衣物除了可以讓除毛後的肌膚較舒適、透氣,也能避免肌膚色素沉澱喔!

不要先自行除毛喔!

我自己就以為去之前要先把毛弄短呢!所以在家就先自行刮毛了,其實這樣除毛師會欲哭無淚的,因為自行除毛後毛毛要是短於0.5公分,熱蠟會反而會很難吸附喔!除毛效果反而會被大幅扣分,其實來進行台中熱蠟除毛時,除毛師就會幫你將毛毛修短至適合的長度,再開始熱蠟除毛,只要安心交給專業就行囉!

圖片來源:新山生活

 

▼推薦10大熱蠟除毛館

➣Kilakila美學·美睫/熱蠟除毛/半永久紋繡

*熱蠟除毛療程能讓除後的毛用越來越細緻!
定期除後毛髮生長速度也會越來越慢~
定期除毛有效減少將近85%的毛量~
重點是生出來的毛不會讓你刺癢!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ilakilaeyelashe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89號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網站:https://www.mzf-spa.com.tw/

➣地址: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台中大里DOLL時尚美睫/waxxxx熱蠟除毛/皙之密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doll58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22號

 

輕井沢足體會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地址: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號

 

 

➣蔓優spa • 新娘秘書 • 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Every Day 美甲 美睫 熱臘除毛 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p41012/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16號

 

施舒雅美容世界 中港店

➣網站:http://www.socie.com.tw/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網站: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Raffinee羅菲娜SPA概念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Salon/Raffinee-%E7%BE%85%E8%8F%B2%E5%A8%9CSpa%E6%A6%82%E5%BF%B5%E9%A4%A8-1753854031317072/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07號

 

NB自然美SPA生活館

➣網站:http://www.nblife.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2號

 

#四、台中除毛後注意|熱蠟除毛你絕對要注意的保養!

▲推薦:延伸閱讀保養的重要~,更細資訊~點此進入→【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熱蠟除毛的好處○保養很重要!※台中熱蠟除毛後的四件事~

台中除毛後都會有疑問剛除毛的毛會長很快嗎?怎麼樣可以長慢一點,我想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想要熱蠟除毛的成果維持久一點,其實是有訣竅的喔!

在規律的時間內定期的除毛可以讓毛髮緩慢的生長,因為每做一次熱蠟除毛,毛囊就必須從頭開始生長,毛髮重生需要4-6週,台中小腿除毛、腋下除毛在定期的熱蠟除毛下毛髮將會生長得越來越緩慢,約5-8週才會完全長出來啦!

這樣做不僅可以長的慢,還可以讓毛髮變細緻喔,沒想到吧.

讓肌膚保持清爽

剛做完台中熱蠟除毛最重要的是保持肌膚透氣、清爽,因為毛孔剛除毛完還處於非常敏感的狀態,如果這時穿上過緊的衣物,會使肌膚發紅且會造成毛孔恢復的負擔

每週適當的去角質

熱蠟除毛後讓肌膚休息3天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去角質的產品,建議每個禮拜使用一次,因為皮膚每天都會生成老廢角質,長期下來會阻塞剛除完毛的毛孔,而毛髮會因為這樣形成皮膚內包毛的情況,如果毛髮卡在皮膚內長不出來,會讓肌膚看起來黑黑的一片,反而不美觀了。

使用蘆薈及冰敷來保養肌膚

熱蠟除毛完後敷上厚厚的蘆薈霜或是選擇冰敷,除了可以讓剛除完毛的肌膚「冷靜」一下,也可以讓肌膚維持水嫩~

圖片來源:lifestyle

#五、原理是什麼|台中除毛推薦!你會常遇見的熱蠟除毛問題!

台中熱蠟原理到底是什麼效果會這麼好?是因為除毛採用適當溫度的蠟,包覆毛髮後並將毛髮連根帶走,因為過程中會讓毛囊周圍的養份供應降低,所以毛髮生長速度會變慢越來越細,透過定期的熱蠟除毛,毛髮會越來越少,到後期毛囊進入休眠後就可以達到長久的無毛效果囉!~這也難怪我在台中腋下除毛後會感覺毛髮生長速度越來越慢的感覺,皮膚毛髮也比較細緻,不會像以前自己除毛的時候都粗粗的!

1.【新式熱蠟除毛】和【蜜蠟除毛】有甚麼不同?
【蜜蠟除毛】採用蜜蠟直接塗抹在毛髮上,使用脫毛布按壓撕起,疼痛感較為明顯,毛髮也不易拔乾淨容易導致毛髮斷裂。拔除完後,皮膚會黏黏不舒適感。

【熱蠟除毛】台中除毛使用密度較棒且有溫度的蠟塗抹在毛髮上,等待幾秒即可撕除,毛髮自然容易連根拔起,這種疼痛感比較不大,只是瞬間的痛,毛髮也容易拔除乾淨,皮膚也不再感到黏黏。

2.【熱蠟除毛雷射除毛的差異性?

【熱蠟除毛】台中除毛採用物理性,熱蠟除毛法連根拔除,立即性解決毛髮問題,馬上擁有光滑肌膚~也是我會推薦台中除毛的關係,很嚮往乾淨的皮膚~!

【雷射除毛】透過生長週期的毛髮黑色素吸收能量破壞毛乳頭,只對生長週期的毛髮有效,術後數日須等待毛髮自然脫落,不能自行拔除。

3.熱蠟除毛會很痛嗎?

疼痛度對於每個人感受度都不同,只是瞬間疼痛,再搭配專業除毛師的手技,可降低不適感,所以選對師傅很重要,好店家也會讓疼痛感降低,最重要是專業的服務,也讓毛髮有保障!!台中除毛推薦~好的除毛師傅!

圖片來源:republika

▼推薦五大店家

NAIL4U 指有為你 / 美甲 美睫 熱蠟除毛 藻針煥膚 紋繡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69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AIL4U99/

➣L&C時尚美睫設計 / 熱蠟美肌 / 私密處保養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同街217號一樓之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unChara2017/

 

➣EstherWaxingStudio – 伊絲特專業熱蠟除毛美學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79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stherWaxingStudio/
漾SPA美妍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9-6號

➣網址:https://www.youngspa.com.tw/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posts/386626788407660/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