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保養冬日手足spa台中Spa按摩推薦秋冬spa

【台中spa按摩】台中spa美容推薦!秋冬spa美攻略◎教你冬日手足spa※身心充電站!功效好棒~

平日工作讓你崩潰嗎?最佳的美容良伴就是spa啦~!

不但紓解壓力,還讓你更加美麗動人!

其實原本的我也是不做spa的,尤其也不知道療效如何,感覺很浪費錢,只是每天都肌肉痠痛的我,有一天實在忍無可忍,半夜還會被肌肉疼痛酸醒!

我朋友推薦我到台中按摩,而且臉色越來越差的我美容spa是再適合我不過了~

而且去過台中全身按摩一次就愛上!除了勞累很快紓解外,真的像充電站一樣呀~

台中養生會館百百種你都了解嗎?今天還要帶你來看異國spa開開眼界囉!

一、台中spa美容是你的身心充電站!

▲圖片來源:17life

從我到台中按摩之後就覺得身體超舒壓的,而且隨著新式休閒美容的急速興起,Spa被認定成為美容界21世紀美容理念的新寵啦!在這壓力的時代是必備的舒壓美容產業。

這種發跡於古老養生智能、同現代高科技相結合,以求公平善待自己身體的全新健康美容概念,為現代人創造出一種探索潛藏在大自然與人體深處的能量和美感的神奇空間,台中精油按摩也是一個很好的選項,從嗅覺到身心靈都是很好的體驗!

spa美容讓人心曠神怡

現代spa我會想台中按摩推薦,是因為早已超越了原始治療病痛的功能性了!成為開創「身心零負擔」的新生活運動!說到Spa的生命哲學,不能不談一談組成Spa的3個基本要素:大自然、水、養生。

大自然給予人生存的環境,水給予人生存的基礎,養生給予人生存的營養。因此Spa地點大多都被修建在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清新的空氣和寧靜的環境是必不可少的。即便是都市中的Spa也會播放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音樂,讓身心都很放鬆呀!

情調也是一種美的享受

SPA所精心營造的氛圍別具情調:像是台中指油壓、台中精油按摩,就在芬芳中,芳香又裊裊的雅致空間裡,享受水滴、花瓣、綠葉、泥土的親撫,一切是如此溫馨寧靜,暫時都忘卻外面世界的紛擾了~煩憂盡忘。而且Spa還可以帶給人好處~!以下就來介紹~~

紓壓又加上排毒功效

台中SPA按摩除了提供臉部、手部、腳部美容之外,更有養生及塑身、減肥的各項療程。水療按摩配合海藻的應用,在減輕體重方面確有功效!

低溫水療主要作用於脂肪代謝,提高氣體代謝,過熱或過冷水療時,還可令氮與蛋白質代謝作用增高,作用停止後即可恢復。

另外在熱作用下,汗腺分泌加強,汗液大量排出,而使血液濃縮,組織內的水份進入血管,故可促使滲出液的吸收,許多有害代謝產物及毒素隨汗排出。另一方面可促進淋巴循環,代謝身體內部多餘的脂肪及廢物,從而使身體的消化系統更加強健囉!!

功效是不是非常多呢!看完是不是想馬上置身其中,體驗過才知道美妙~!

我自己就是台中spa按摩的常客呢!趕快來推薦幾家吧!

十大精挑細選店面☟☟

春不荖足湯養身館

○台灣台中台灣大道二段157號1樓

○04 2328 9888

https://zh-tw.facebook.com/footyoung/

 

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

○台灣台中西屯區市政路567號

○04 2258 3456

https://zh-tw.facebook.com/goldmine928/

 

春天宣言

○台灣台中精明二街15號

○04 2326 2672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6%98%A5%E5%A4%A9%E5%AE%A3%E8%A8%80%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71395983049944/

 

森林養生會館(沙鹿店)

○台灣台中沙鹿區大同街32-2號

○04 2635 8871

https://zh-tw.facebook.com/SenLing2/

 

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04 2326 0697

https://bioxspa.weebly.com/

 

月荷養生館-公益館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04 2252 0077

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木野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04 2422 5565

http://www.muye.com.tw/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04 2305 3577

https://www.mzf-spa.com.tw/

newAROMA 科技芳療美體養生館 台中大里館

○台灣台中永隆一街248號

○04 2406 7818

http://www.edingfun.com/

 

輕井沢足體會館

○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號

○04 2258 6333

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二、台中spa原來那麼多種|帶你看看奇特的異國spa

▲圖片來源:bookling

常常在做台中按摩Spa的我,但是還是有很多spa種類沒有體驗過,於是就上網自己收尋了幾種~除了可以在台中全身按摩,可以體驗這些也感覺非常特別呀~這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印度尼西亞:巧克力spa

在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的達哈瓦薩五星級酒店,整個巧克力SPA的過程可長達3、4個小時。顧客首先可以享受一個蒸氣浴,讓全身皮膚毛孔擴張,以便一會巧克力能發揮最佳效果。在顧客蒸氣浴時,按摩師會加熱好需要使用的巧克力。

前期準備就緒後,按摩師會首先會在顧客全身塗抹一種白色的按摩霜,避免顧客的皮膚在按摩時發炎。隨後,按摩師會取出巧克力混合物,塗抹在顧客背上開始按摩,讓皮膚吸收巧克力的營養物質。據信巧克力中富含的天然維生素會協助祛除乾燥的皮膚,同時也讓肌肉得到放鬆

日本:紅酒溫泉浴

11月的第三個星期四是一年一度的法國「博若萊」鮮葡萄酒開瓶日。位於日本東京以西約100公里的神奈川縣箱根Yunessun小涌園溫泉浴場藉此商機,推出紅酒溫泉浴活動以招攬遊客。泡著熱氣騰騰的淺紅色酒液,不一會兒身體就微微發熱,葡萄酒中富含的抗氧化成分有助於人們保持青春,起到排毒和美容養顏的功效。

以色列:蛇療spa

蛇療館的主人阿達·巴拉克首先會讓顧客赤裸上身俯臥在按摩床上,然後放出6條蛇,讓它們在顧客的背上爬行,達到按摩的效果。巴拉克一般使用加利福尼亞王蛇、佛羅里達王蛇、玉米蛇和乳蛇等活潑好動的無毒蛇,任其在顧客身體上緩緩爬行。巴拉克說,她認為一旦人們能克服剛開始的疑慮,就會發現與蛇親密接觸會有一種安靜心靈的作用。正是她這個信念讓她萌發了開設蛇療SPA的想法。

嘗試過蛇療的顧客證實巴拉克所言不假。他們說,讓6條蛇在赤裸的背部緩緩爬行,是放鬆疲勞疼痛的肌肉和關節的最佳方法。曾接受過蛇療的顧客莉茲·科恩說:「我其實很怕蛇,不過這種按摩的療效確實不錯。」

地中海 海藻泥膜spa

地中海深海海藻,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和稀有元素,其活性功能能夠刺激新陳代謝,並且清除水腫帶來的蜂窩組織炎的聚集,而且海藻成分非常溫和,當它被敷在身體上時,你仿佛被海洋的氣息緊緊地包裹住了,它與肌膚接觸時有一種冰涼濕潤的觸感,但是絲毫沒有刺激。

以上就是spa美容的幾種方式方法,都是全球各地比較好的spa的方式,所以各位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選擇一種試一試吧!雖然說很多種沒辦法在台中按摩體驗到但是看完以上這麼舒服的按摩,誠心推薦大家台中SPA按摩,既然都已經介紹到各國了~

那就來看看不同國家的芳療特色吧!☞ 【台中spa按摩】不同國家的芳療特色!台中精油按摩※推薦台中Spa●挑選Spa注意事項※報你知○別走入雷店啦~!

三、台中spa|秀髮spa讓你頭部好輕鬆~!

▲圖片來源:正佳養身網

 

工作時常頭部感覺很重嗎?台中指油壓~紓解你的頭部負擔!秀髮可以說是我們比較重要也是問題比較多的部分之一了,台中按摩讓你秀髮美麗又能得到放鬆!

Hair Spa,有功效好放鬆

台中按摩推薦Hair Spa,在專業髮廊按摩穴道不僅可以紓解頭部壓力,還可以在當中享受整個頭部按摩,不光這樣連你的頭髮都能照顧到,是不是很棒呀!

就算沒有到台中按摩店,你自己就是最好的美療師;沒有專業護理師按摩,教給你幾個重要的穴位,自己也能完成;

一套適合自己的洗髮護髮產品;一盒局油膏、一個發膜,或者乾脆自製個營養發膜;一個浴帽、一條大毛巾、一盤舒緩美妙的音樂,一支香薰爐~

全身心享受Hair Spa

Home Hair Spa方式一:敷發膜

用發膜或局油膏營養頭髮,不僅可以鎖住蛋白質,防止水分流失,還可讓頭髮充分吸收發膜或局油膏中的營養成分,恢復頭髮的生機。

敷發膜貼心提示:泡澡的同時敷發膜是個好方法,蒸氣會讓頭髮的吸收效果更徹底。

Home Hair Spa方式二:敷個自製發膜

自製發膜雖然有些麻煩,但你會從中享受快樂,體會成就感~五個核桃取仁搗碎(也可以是芝麻、首烏粉),雞蛋清兩個、生薑一小塊壓汁,橄欖油幾滴,調和在一起,如果感覺有些稀可加少量麵粉。均勻塗在洗乾淨的頭髮上戴上浴帽,半小時後沖洗,敷後的感覺:滋潤、營養、滑順,非常容易梳理。如果覺得太麻煩,其實也有很多專業的台中按摩店提供很好的~Hair SpaI喔!台中按摩推薦☟

✔GOVIN HAIR 台中店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27號

https://zh-tw.facebook.com/govin0422521514/

✔斯朵利美妍SPA(台中松竹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5號

https://www.gomaji.com/store/55384

✔柒参 hair salon

○40444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98號

https://zh-tw.facebook.com/73wuhairsalon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https://zh-tw.facebook.com/anita723233/

✔ROI HAIR 髮型

○407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46號

https://www.facebook.com/RoiHair/

Home Hair Spa方式三:掌握幾個按摩穴位

藉由台中按摩,可疏通頭面及頸項經絡,促進頭部血液循環,改善頭部皮膚及頭髮營養,在不知不覺中讓緊繃的肌肉放鬆下來,進而減少壓力、緊張和疲勞。

☞按壓頸項:用兩手的中指按在風池穴,按壓兩個八拍;再以順時針方向

☞按壓兩個八拍;再從風池穴向下至頸椎和頸肩,按壓四個八拍。

☞按壓太陽穴:兩手食指按在兩側太陽穴,順時針方向按壓四個八拍。

☞按壓百會穴:用一手的中指按壓百會穴,先按壓兩個八拍,再順時針按壓兩個八拍。

☞點擊頭頂:雙手的食、中、無名、小指四指的指端,有節奏地輕輕叩擊頭頂部,四個八拍。

台中spa的多樣性以及顯著的效果使得spa成為了人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之一,也是美容養生的首選活動~但是對於spa美容,其實存在很多好處的~台中按摩推薦給你們多樣種類的舒壓活動喔!!

四、秋冬spa美容完美攻略

▲圖片來源:集圖網

台中spa推薦在秋冬的時候人們對於肌膚的護理或是做spa時都會格外的小心,那麼要如何在這個季節里做完美的spa美容呢?精挑細選但又該如何選擇台中養生會館,這就帶你來看值得一去~!

五大精挑細選店面☟☟

穀雨好學

○台灣台中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70號

○04 2255 5892

https://sites.google.com/view/guyuhealth/%E7%91%9C%E7%8F%88

 

夏都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中區光復路58號3樓

○04 2225 6395

https://zh-tw.facebook.com/xiaduvilla/

 

台中悠然身心美學spa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7巷12號

○04 2462 8009

https://zh-tw.facebook.com/TaiZhongYouRanShenXinMeiRongspa/

朵薩WELLDOSHA SPA-台中旗艦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04 2259 9000

http://www.dosha.com.tw/

 

佐登妮絲專業SPA_台中中科店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63號

○04 2465 9898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203362173384205/

 

看看如何挑選~~

環境

說到底,去台中全身按摩SPA,是讓身體享受徹底放鬆舒緩的一種狀態。環境,必須令人一見傾心,這絕對不是虛有其表買牘還珠的代名詞。

建築若輝煌閃耀皇家風範,你會感覺身體的每寸肌膚都會受到帝王般呵護;身體也會隨心情舒緩放鬆。許多台中按摩SPA館會在不同VIP房分設不同的風格,配合不同療程。

在夏威夷風情中做熱石療,日本溫泉中泡湯熏蒸,或是東南亞的草藥味中吸收精華,恰當的環境才能將你的SPA療程發揮最大功效

知道嗎?女人是一個如此敏銳的動物,所以,嗅覺、味覺、聽覺、視覺、觸覺全方位征服身心的SPA,才最完美!

產品

台中spa推薦你不同的精油產品,配合使用有不同的功效,適合不同的季節、皮膚狀況。選擇前儘量地跟你的御用芳療師進行溝通,她會告訴你什麼是最適合你的療程!

服務

服務絕對很重要~想看看如果一進門就親切地奉上一杯溫熱的竹葉青花草茶,如果你睡眠不好,熟絡的芳療師還會特意吩咐,為你換成薰衣草茶。這就是一家完美的SPA給你的完美服務~好的台中精油按摩會館正是如此~!台中按摩推薦☟☟

五大精挑細選店面☟☟

沃爾美學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0972 702 369

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漾SPA美妍會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9-6號

○04 2452 1795

https://www.youngspa.com.tw/

 

羿妮絲美學SPA館

○40741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

○04 2707 0189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Day-Spa/%E7%BE%BF%E5%A6%AE%E7%B5%B2%E7%BE%8E%E5%AD%B8spa-523764904686721/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台中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04 2254 3615

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施舒雅美容世界 中港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04 2258 7719

http://www.socie.com.tw/

台中spa推薦好的芳療師就是你真正的閨密,她了解你的肌膚性質,也有專業知識為你解決肌膚所需,所以,芳療師的服務是評分體系的最核心~台中按摩的最佳指標呀~

五、教你冬日手足|spa護理

▲圖片來源:17life

冬日手足spa護理的小秘密

台中按摩固然輕鬆放鬆~但你知道保養小秘訣嗎?詳細資訊☞

【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熱蠟除毛的好處○保養很重要!※台中熱蠟除毛後的四件事~

台中按摩推薦冬季的寒冷讓我們對於授予足的護理要更加的細緻,而在冬季做手足spa護理時有時怎樣的呢?下面下邊極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冬日手足spa護理的小秘密吧!

冬日護手養足秘笈:護手篇

冬日改用多脂皂洗手香

像是我在做完台中全身按摩之後~冬日洗手我都會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滋潤型的洗手液,洗完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做家務時,不要把手長時間浸泡在水中,因為乾燥的空氣會把手上的水分帶走,使手越發的乾燥~

使用優質護手霜

台中按摩後一旦手變得粗糙,指甲邊出現角化,就應當加倍護理,可以用專用的植物油反覆揉搓雙手,也可以買一些優質的護手產品。

定期做特殊護理

利用周末做一做特殊護理,是養護的好方法。晚上睡覺前,將雙手放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然後進行10至20分鐘的按摩,加速血液循環,促進皮脂腺分泌,再將潤手霜或乳液放在微波爐內,用低度微微加熱,塗在雙手上,戴上薄棉手套睡覺,第二天早晨,雙手會變得非常柔潤光滑,每周做一次這樣的護理,手部的皮膚會得到大大的改善。

冬日護手養足秘笈:養足篇

放鬆勞累的雙腳,讓步伐更輕盈

我們的雙腳其實是全身最累的地方!它每天在幾乎一半的時間裡都承受著來自身體的全部重量和壓力也是我在台中按摩的時候會特別加強的部位~!足部長時間裸露在外,卻絲毫享受不到與面部相同的呵護,因此當冬季來到,積累下來的問題也接踵而來了。

如何去除足底頑固角質

我們一般使用的足底去角質產品通常很溫和,對於腳部周圍比較頑固的角質其實沒有太多的效果,如果想讓護理更充分一些,我會使用足部去死皮刷,在腳部做完清潔之後來回地摩擦,將比較硬的老繭徹底磨掉。

除了做完台中全身按摩以外,看完這些護膚的小細節是不是覺得保養很重要呀~來看看男女護膚保養應該如何做~!詳細資訊☞【台中spa按摩】男女護膚大不同◎教你如何選擇spa會所!台中精油按摩※台中養生會館享受完美spa的10個細節~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