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台中改善膚質膚質問題臉部spa臉部按摩

【台中spa按摩】臉部攻略》台中三大基礎sap療程◎身體去角質要知道這些!●有效擊退臉部浮腫和角質!

你做的台中Spa按摩跟我們做的不一樣?為什麼你的療程有好多花樣,而我的 Spa 只有做台中精油按摩呢?要選擇什麼療程,結束後還會有美容護膚服務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台中Spa 療程內容!還有哪一些療程才是適合自己呢?為了讓大家更了解 Spa 療程的內容,三大療程擬議定要知道!!台中按摩推薦你一定要嘗試看看~也跟大家介紹臉部Spa跟身體去角質囉!

 1.台中Spa推薦,不能不搞清楚的三大基礎療程!

圖片來源:活動通

對於台中按摩療程你都熟悉嗎?以下介紹你不能不清楚的spa種類~台中spa推薦對於常常腰酸背痛貼藥膏的我,真的是福地呀~!

芳香療法 Aromatherapy
基本上,芳香療法是利用植物中萃取的天然香精 (精油) ,經由嗅覺、觸覺的途徑為人體所吸收,進而達到治療疾病的功能~

其實嗅覺對於心靈放鬆也很有用效果,我自己在台中精油按摩的時候就有深深感觸,而且根據醫療文獻的研究,天然香味,透過刺激嗅覺神經的方式,對人體有情緒安定、減壓及活化免疫系統的絕佳功能,特別是對摩登都會的現代病症如焦慮症、躁鬱症、憂鬱症及失眠等,而且沒有副作用!

芳香精油,本身擁有被肌膚吸收的絕佳穿透力,只要數分鐘的時間,便能輕易的滲透至人體內,因此與按摩法相結合,則將療效提昇至更高的境界,不僅在舒壓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有卓越表現外,還附帶排毒、活化機能、舒緩疼痛、促進消化、改進關節性疼痛等多樣附加價值,趕快做台中精油按摩吧!

芳香療法細節大整理~快來了解吧➥【台中spa按摩】不同國家的芳療特色!台中精油按摩※推薦台中Spa●挑選Spa注意事項※報你知○別走入雷店啦~!

美容療程 Facial Treatment
台中按摩推薦美容療程是現代不可或缺的~就是美顏(做臉)、美髮及美指(手指及腳指的保養及藝術彩繪)等三大美容保養主題所結合的療程!愛美的我也是常客囉~而且美容療程確實是一套 Spa療程中最後的魔法師,因為完成各項療程後,當然需要美容療程來替消費者美美的畫下句點。

然而,美容療程中的美顏與臉部的肌膚有最直接的接觸關係,所以當然也有很多臉部spa囉~台中spa推薦對於肌膚的保養就來這裡吧~

護膚有方法,男女都要注意!!➥【台中spa按摩】男女護膚大不同◎教你如何選擇spa會所!台中精油按摩※台中養生會館享受完美spa的10個細節~

活水療法 Hydrotherapy
台中按摩活水療法主要是以減壓、放鬆肌肉及平緩情緒為主要訴求。目前在坊間各大 Spa館的療法中,尚依據其特定的效能細分為相關療法如法式維其浴 Vichy Shower、噴射水柱療法 Jet Shower、德式水療法Kurhaus、熱帶雨林水療法 O2 Hydro Rain Shower、氣泡按摩浴 Hydro Massage Bath、水中有氧運動等。至於最常見的噴射水柱療法,許多人誤以為水柱愈強,其效能愈佳!

其實這是天大的錯誤,因為人體有許多結構是非常微妙及脆弱的,例如在脖子的頸椎、關節的接合處,還有已遭受拉傷的肌肉等部份,均是容易造成損傷或再度傷害的部位,太強勁的水柱,不但沒有任何療效,反而有破壞的作用。因此要謹記過而不當的道理。

解放全身毛細孔,延伸閱讀➥【台中泰式spa】解放你的深層酸痛◎台中泰式sap館推薦~藥草蒸浴打開你全身的毛細孔→極致舒壓!

2. 台中Spa身體去角質要知道這些!

圖片來源:goodlife

去過很多中按摩也體驗了很多療程,但你絕對不能忽視去當中的去角質!!也是因為這樣才能讓皮膚吸收更多的養份喔!台中spa推薦身體療程就是以身體保養為主的療程,其中最常見的療程元素,則包涵了按摩、去角質、活化細胞及瘦身等項目~大多數的療程均男女適用,只有少部份及特別設計的療程有性別之差別,例如女性專用保養或塑身療程及男性去啤酒肚療程等。由於每一項的療程均有其特殊的目的及專精!

因此也衍生了許多專有名詞,下面則是我們在身體療程中最常見的專有名詞及功能性解析:

Body Scrub全身磨砂去角質: 利用外在的助力,將皮膚已老化或死去的角質層清理乾淨由於磨砂屬於重度修復及保養療程,最好偶爾為之,否則對皮膚會產生反效果。

Body Polish全身潔淨去角質: 同樣是利用外在的助力,將皮膚己老化或死去的角質層清理乾淨,活化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由於所運用的去角質素材,大多以軟性天然蔬果如果酸酵素及蜂蜜等為主,因此屬於緩和性潔淨保養療程,對皮膚的修復性及傷害性亦較輕柔。 

Body Wrap全身裹敷:又有「保纖裹敷」的別名,也就使用透氣性強的塑膠繃帶如常見的家用保鮮膜,將全身包裹起來,讓保養品與身體在高壓的空間內,迅速進行調理,快速的達到療效。對於排毒及塑身有驚人的功效。 

Body Glow全身增光亮膚: 同樣是屬於皮膚去角質的療程之一,但重點在去完角質後,再加上一次天然護理療程,讓已失去光澤的肌膚,重現亮麗、發光的迷人膚色。

 

看完這些專業的去角質種類,是不是又更加了解了呢!我在台中按摩之前都不知道原來光是去角質就有那麼多學問呢!台中spa推薦保養自己的身體~!

了解更多種類的spa吧~詳細資料➥【台中spa按摩】台中Spa型態~類型介紹●原來spa這麼多療效~!台中全身按摩※台中養生會館→解放你的疲勞!

3.肌膚去角質容易犯哪些錯誤?

圖片來源:ab-spa

看完剛剛的台中按摩Spa去角質療程,現在來跟大家說為什麼去角質重要?皮膚角質過厚,這是一種問題肌膚,它會讓你的皮膚黯淡無光,影響膚質健康,所以,如果你的肌膚有角質,應該及時去除。

當然去角質講究方式和方法,如果沒有去台中養生會館在家如果方法用錯了,你的皮膚就會容易受傷囉!以下這些錯誤要注意呢!

✘#一:顆粒感越強越好

錯!磨砂膏中的顆粒較粗,用後皮膚會覺得乾燥、發紅、疼痛,要想讓肌膚在磨砂後滋潤又光澤,要挑選顆粒細小、圓潤的磨砂產品。天然果核微粒、水晶微粒、雜糧微粒,都是好的選擇。另外,千萬不要把身體用的磨砂膏用在臉上,顆粒感太強會太過刺激臉部肌膚

#二:去角質要選對時間

痘痘肌膚的角化過度,僅限於毛囊皮脂腺導管內的細胞角化過度,其他區域皮膚的角質代謝依然正常,所以並不需要去角質「加餐」,若強行去角質,很容易導致痘痘破裂而感染。只要將專門的祛痘產品店在生痘處,讓產品中的lha和水楊酸溶解角質,疏通毛孔中的角質堆積,抗菌消炎即可。

#三:濕著臉去角質

用去角質霜膏應當在清潔完臉部、臉上還留存有水分的時候塗用。但去角質啫喱比去角質霜膏多一倍以上的水分,要是在臉還濕著就塗用,去角質效果就不明顯,一定要在臉乾爽的時候塗用。

#四:去角質又深度清潔

肌膚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在深層清潔後,表皮細胞很可能會受到剝蝕性傷害,需要休息一段時間休養才能恢復,如果此時再去角質,無疑會讓肌膚傷得更深。

#五:生理期去角質

生理期身體荷爾蒙會發生變化,肌膚發生過敏的幾率是平時的三倍,所以,去角質最好還是避開生理期。

#六:使用消除黯沉的產品後去角質

比如為皮膚去黃的草莓酸奶面膜,就是通過酵素來溫和去角質,從而達到去黃的目的;再比如,使用時會發熱的產品,如大多數溫熱式面膜,都有打開毛孔、清除老廢角質的作用。要是使用這些產品後再來去角質,很容易過度傷害到肌膚,讓肌膚變得敏感。

看完以上項目真的要小心呀~尤其如果沒有去專業的台中spa推薦店家,在家很容易傷到皮膚,推薦大家台中養生會館!保養身體從平時做起啦~

🙆享受放鬆又安心店家:

春不荖足湯養身館

→台灣台中台灣大道二段157號1樓

→04 2328 9888

https://zh-tw.facebook.com/footyoung/

 

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

→台灣台中西屯區市政路567號

→04 2258 3456

https://zh-tw.facebook.com/goldmine928/

 

春天宣言

→台灣台中精明二街15號

→04 2326 2672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6%98%A5%E5%A4%A9%E5%AE%A3%E8%A8%80%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71395983049944/

 

森林養生會館(沙鹿店)

→台灣台中沙鹿區大同街32-2號

→04 2635 8871

https://zh-tw.facebook.com/SenLing2/

 

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04 2326 0697

https://bioxspa.weebly.com/

 

月荷養生館-公益館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04 2252 0077

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木野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04 2422 5565

http://www.muye.com.tw/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04 2305 3577

https://www.mzf-spa.com.tw/

newAROMA 科技芳療美體養生館 台中大里館

→台灣台中永隆一街248號

→04 2406 7818

http://www.edingfun.com/

 

輕井沢足體會館

→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號

→04 2258 6333

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Sponsored by 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

4.台中SPA臉部手法!有效擊退臉部浮腫和角質~

圖片來源:靜蘊能量spa

平日的勞累要得到紓壓,台中精油按摩是我常去的地方,精油不但可以讓心情放鬆也有很多療效,那你知道臉部精油按摩嗎?

台中spa臉部按摩推薦,平時的熬夜辛苦很容易讓臉部黯淡無光,這時候做好臉部按摩保養就很重要了,以下教大家一些小訣竅~讓臉部重獲新生~!

按摩的方法

1、熱精油

按摩的時候,取500日元大小的精油放於掌心。雙手合起來預熱精油,預熱之後,精油的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2、從下至上按摩

將手掌中預熱的精油均勻塗抹到整個臉部,然後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按照從下顎、臉頰、眼部周圍再到額頭的順序,由下至上地輕柔按摩。由於精油可以使肌膚變得柔軟,首先進行全身按摩可是緊繃的肌膚得到放鬆。

3、改善粗糙感

鼻翼和下顎是容易堆積皮脂的地方,用指尖像畫圓一樣一點一點均勻按摩。每日使用精油按摩,可以有效預防粉刺和黑頭

4、按摩穴位消除浮腫

用指腹按壓內眼角的眉毛下方和太陽穴。在顴骨下方凹陷的地方,用食指的第二關節稍加用力按壓。這樣開心穴位可以疏通淋巴,排出臉部沉積的廢物使得血液暢通。這樣一來皮膚的溫度會上升,臉色也會變得更加紅潤。

5、廢物淋巴排出

最後就是排出臉部沉積的廢物。用小指的側面從耳後經由脖頸,沿著鎖骨凹陷處廢物排出的方向稍稍用力按壓。這樣按摩可以疏通淋巴,消除面部浮腫,打造精緻小臉。

台中spa臉部按摩結束後,會有一些無法被臉部吸收的精油浮於肌膚表層。由於殘留的精油會破壞妝容,可以用蘸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順便提示大家,在晚上精油按摩後用熱毛巾敷臉30秒,精油能更好吸收喔~

到台中臉部按摩的好處是非常多的,適當的進行臉部的按摩能夠有效的預防皺紋的生長以及去除水腫等。選擇使用台中精油按摩來幫助達到更大的效果~

🙆身體臉部放鬆的選擇:

穀雨好學

→台灣台中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70號

→04 2255 5892

https://sites.google.com/view/guyuhealth/%E7%91%9C%E7%8F%88

 

夏都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中區光復路58號3樓

→04 2225 6395

https://zh-tw.facebook.com/xiaduvilla/

 

台中悠然身心美學spa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7巷12號

→04 2462 8009

https://zh-tw.facebook.com/TaiZhongYouRanShenXinMeiRongspa/

朵薩WELLDOSHA SPA-台中旗艦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04 2259 9000

http://www.dosha.com.tw/

 

佐登妮絲專業SPA_台中中科店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63號

→04 2465 9898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203362173384205/

5.台中臉部SPA需要注意的膚質問題!你都知道嗎?

圖片來源:什麼值得買

很多時候對自己的膚質是不了解的,但是懂的自己是很重要的,不然很多保養都會做錯了~因為根本不適合自己的膚況!我也是到台中按摩之後因為有專業的人員跟我解說,才知道有那麼多學問在裡面~台中spa推薦美容保養去角質不能等呀,經過上面那麼多的去角質教學就來跟大家說皮膚適合去角質的狀況吧!

肌膚很乾燥和敏感肌應該減少去角質的次數。

油性皮膚可以兩周去一次角質(如果皮厚也可以一周一兩次)

混合膚質可以三周或者一個月一次

乾性肌膚大概2個月一次就足夠,其實皮膚很乾的話也是可以不做的,什麼沙漠皮之類的,可以考慮不做。

敏感肌膚其實敏感肌膚的話是可以考慮不做的,如果真的很想去角質的話,一定要選敏感肌能接受的。(紅血絲肌膚,健康肌膚,柔軟肌膚都是可以不用去角質的哦…..

皮膚有損傷,包括炎症、脫皮等嚴禁使用去角質產品喔!有一點必須記住:在任何皮膚不穩定的狀態下,都不要去角質!看完這麼多保養的小技巧,這就趕快去台中spa按摩館放鬆保養吧~台中spa推薦!

🙆放鬆保養最佳選擇:

沃爾美學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0972 702 369

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漾SPA美妍會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9-6號

→04 2452 1795

https://www.youngspa.com.tw/

 

羿妮絲美學SPA館

→40741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

→04 2707 0189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Day-Spa/%E7%BE%BF%E5%A6%AE%E7%B5%B2%E7%BE%8E%E5%AD%B8spa-523764904686721/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台中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04 2254 3615

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施舒雅美容世界 中港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04 2258 7719

http://www.socie.com.tw/

 

登琪爾SPA-台中館

→408南屯區大富街8號

→04 2251 2068

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香法頌spa仕女美妍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04 2235 9879

http://salondebeaute.com.tw/

 

登麗美容SPA(北屯店)

→406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51號

→04 2255 5800

http://dlspa.looker.tw/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04 2225 4676

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NB自然美SPA生活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2號

→04 2242 7176

http://www.nblife.com.tw/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