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台中推拿穴位按摩足療

【台中推拿】痠痛指南》你每天都背痠痛纏身嗎?7種方法讓你加速消除肌肉痠痛!全身按摩、推拿、瑜珈有著什麼樣的微妙關係?

你每天都大量運動嗎?又或者是長期腰酸背痛卻治不好?台中按摩深層組織按摩都能為你的身體帶來許多的好處!台中全身按摩減緩肌肉痠痛與不適感,同時也能提高身體自我癒合的能力!

那深層組織按摩是什麼?會對於我們的身體帶來什麼好處呢?台中推拿spa推薦長期肌肉痠痛的你~

 

台中spa推拿告訴你,5大深層組織按摩帶來拉伸與放鬆好處!

圖片來源:中國網

治療慢性背痛:

你也常有慢性背痛問題嗎?長期的痠痛讓生活不便,彎下腰的那一剎那,神經抽痛的感覺,讓人疼痛不已~曾經在台中做全身按摩的我,也發現不是任何一種的按摩都有效~不但要針對自己的症狀也要看適合自己的種類~!

曾經有做過實驗~針對26名年齡在60-75歲之間的慢性背痛患者,分成兩組第一組採用治療性按摩第二組採用深層組織按摩,每次按摩30分鐘持續10天

就會發現有做台中推拿spa深層組織按摩這組比治療性按摩還有效果,在疼痛上獲得較多的改善!

有助於降低高血壓:

高血壓居高不下嗎?台中spa推薦深部組織按摩對患有疼痛和高血壓症狀的成人的收縮壓、舒張壓和平均動脈血壓讀數有正面影響。發表在醫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發現,在治療之前對於每個患者總體肌肉痙攣、肌肉勞損皆被描述為中度或嚴重,接著進行持續45-60分鐘的按摩,同時播放21種有助於舒緩的音樂,之後血壓就得到改善~台中按摩藉由外力及輔助療法達到療效,有時候比較吃下藥物反而治標不至本呢~

減輕壓力與肌肉緊繃:
現代人都跟慢性壓力和肌肉緊繃脫不了干係~但引起的炎症可導致整體健康狀況惡化,恢復時間延長,免疫功能降低和心血管問題,經過一連串的研究發現台中按摩療法可以幫助降低皮質醇水平,甚至可以促進催產素(oxytocin)的產生,隨著多年來研究催產素對於控制人的各種行為和情緒反應非常重要,現今科學家們發現,很可能所有的涉及心理、感受和情感功能的相關腦內的生化機制,都與催產素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改善運動恢復和表現:

以前我運動時都不做伸展,身體長期下來也造成傷害~台中按摩推薦發現深層組織按摩在改善運動恢復和表現方面呈現積極趨勢,發表在運動醫學與體育健身雜誌上的研究報告,對運動員最有益的深層組織按摩被認為是運動按摩,這通常在運動開始之前進行以幫助溫暖身體並防止受傷或立即改善恢復。

減少關節炎症狀:
根據關節炎基金會的說法,按摩通常用於緩解許多類型關節炎的常見症狀,包括慢性關節疼痛,僵硬,焦慮,關節運動範圍有限以及睡眠困難。無論是由專業人員還是由患者自己進行,每天都可以使用堅固的按摩來進行自然緩解。

你不知道的胸腹按摩,進來了解☞【台中spa按摩】台中推拿療法介紹◎別人不會告訴你的胸部按摩小祕密!○這些攻略腹部不適就緩解!20家高質感口袋名單~

7種讓你加速消除肌肉痠痛,台中推拿spa推薦你相關方法!

圖片來源:今周刊

睡覺

你沒有看錯就是睡眠啦~因為人體運動後所產生的肌肉酸痛感,是因為肌肉纖維與締結組織出現了破損、出血以及腫脹的狀況,但只要充足的睡覺幫助我們人體的組織修復,並減緩痠痛的感覺!

已經腰酸背痛就千萬不要再熬夜囉! 睡不足會導致人體的代謝降低,就會加長肌肉痠痛的恢復期,適當的放鬆~有時候我會去台中全身按摩,邊按摩的時候邊睡著~讓全身得到休息又可以使肌肉放鬆喔!

靜態伸展

久坐久站的人注意囉!適當的伸展筋骨~很重要~!

進行適當的靜態伸展運動像是散步、做瑜珈、游泳都可以拉到人體上的筋,使肌肉不再充滿緊張感引起的痠痛,拉筋和按摩、熱敷都可以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以及回流,還可以幫助肌肉放鬆。

補充水分

適當的補充水分可以幫助我們人體代謝出許多毒素,並加快我們的新陳代謝,如果長期身體的水分不足,會導致肌肉痠痛程度日以繼夜惡化,嚴重甚至會引起肌肉抽筋

補充能量

當我們運動過後可以立即吃上一些高碳水化合物以及高蛋白的食物,像是水煮雞胸肉、鮭魚、吐司等,這些食物都可以幫助我們保留人體的肌蛋白,不僅有增肌的效果還有減緩運動後產生的酸痛感。

適當按摩

每當我們運動完時,都可以透過台中按摩來促進肌肉的血液循環,並幫助肌肉放鬆,還可以提升締結組織的柔軟度。

圖片來源:上觀

冰敷以及熱敷

一般來說,冰敷是使用在急性的肌肉痠痛以及運動後時的狀況,因為肌肉受傷所產生的紅腫現象需要用冰敷的方式讓血管進行收縮,達到減緩發炎的現象。

熱敷是使用在較緩和的疼痛下,就是過了急性肌肉痠痛期,這時熱敷就能幫助肌肉的血管擴張,並加速新陳代謝,幫助發炎的組織可以進行修補。

補充維生素

在運動後所產生的酸痛感,可以攝取一些保健食品像是維生素B1 、B12、C、E或天然藥物,來調節人體的生理機能,適當攝取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並補充人體能量還可以減少組織耗氧量、更可以改善血液循環。

台中按摩肌肉痠痛可以去舒緩壓力,也加上日常上的保健而達到加成喔~採用漸進式的來增加運動強度,以及避免過多的訓練,制定規律的運動習慣,不僅能降低肌肉酸痛的機會對人體健康也會大幅提升,當是過按摩及以上方法之後,還是很疼痛還是需要找專業醫師做治療喔~台中推拿spa推薦給你們!

 

👏治療痠痛就在這!10大推薦店!

👏達摩院 – (無痛)體態整復推拿

圖片來源:達摩院

*項目1單一痛點整復350元:只適用手腳扭到處理,其他問題不適用。(時間10分鐘內)
*項目2全身體態整復800元:主要針對全身骨節不適或酸痛的部份檢查調理。(時間25分鐘內)

脊椎側彎是不分年齡的!

平常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姿勢👀

✅請加line預約:
https://line.me/R/ti/p/%40gcw7528z

#調理後注意事項:可至網站詳閱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Health-Beauty/%E9%81%94%E6%91%A9%E9%99%A2%E7%84%A1%E7%97%9B%E9%AB%94%E6%85%8B%E6%95%B4%E5%BE%A9%E6%8E%A8%E6%8B%BF-16839699731677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明街27巷42-1號

 

👏台中正氣傳統整復推拿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i22856690

✊地址:台中市北區瑞祥街31號

 

👏展毅傳統整復推拿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Health-Beauty/%E5%B1%95%E6%AF%85%E5%82%B3%E7%B5%B1%E6%95%B4%E5%BE%A9%E6%8E%A8%E6%8B%BF-2455386061541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36號

 

👏詳健傳統整復推拿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ill.com.tw/posts/1877493915797797/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16號

 

👏菩提門八字命理 整復推拿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uTiMen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139號

 

👏舜傑堂-傳統整復推拿國術舘

✊網站:https://m.facebook.com/%E8%88%9C%E5%82%91%E5%A0%82-%E5%82%B3%E7%B5%B1%E6%95%B4%E5%BE%A9%E6%8E%A8%E6%8B%BF%E5%9C%8B%E8%A1%93%E8%88%98-16081907060810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732號

 

👏仲景堂傳統推拿整復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urmasseur/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9號

 

👏永德堂整復所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zhong.x.dian.9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75號

 

👏蘇釋女子精油養生館

✊網站:http://bodyiticket.blogspot.co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408大墩路588號

 

👏祥安按摩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7%A5%A5%E5%AE%89%E9%A4%8A%E7%94%9F%E6%8C%89%E6%91%A9/20465264290738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之2號

 

你了解推拿嗎?詳細解析☞【台中推拿】推拿推薦~油壓跟指壓的差別!三大SPA推拿人體功效○按摩保健的主要特點!精油按摩好舒服~

台中spa推拿與瑜珈結合!蹦出更大效果~

圖片來源:16小時網

我做過很多按摩,尤其很多像是台中全身按摩、台中精油按摩、台中指油壓,依照不同的情況都會有緩解的效果,不過一直沒有試過中醫的我最近去找台中推拿師父,做完整套推拿後,往往會覺得身體舒服輕盈很多,但是我後來發現仍然有所不足,雖然說完全舒緩很多,但可會因為姿勢不良,不舒服的部位馬上又變回不舒服了。

很重要的除了平時的姿勢調整外我還發現了~瑜伽!

雖然可能不像是台中推拿能夠馬上解決我的不適,可是搭配做瑜珈可以有所改善呢!

因為做瑜伽時我必須用自己的每寸肌肉使力去推開自己維持動作,在這個過程中,累積的能量是由內而外,再由外而內的,長久下來我的柔軟度跟肌肉彈性都增加了,肌肉柔軟度也是不較不容易受傷的原因啦~因此我會平時做瑜珈,但一到假日我還是會去台中推拿spa,把一整個禮拜的痠痛緩解,雙重搭配下果然蹦出新效果喔!

👏假日排解壓力的好去處:

👏善譽堂 – 推拿養身館 (台中店)

圖片來源: 善譽堂

上班族及因長期血液循環不良,導致上半身、下半身或局部部位產生相關不適感,為了緩解筋骨,消除疲勞,本堂建議除了局部或半身的處理外,更應該定期保養全身,除了可以使肌肉保持應有的彈性以減少不適感,更可促進身體各部位的滑利功能,增強靈活度,緩解疲勞!可線上預約喔!!

✊網站:https://relaxhall.com/%E5%BA%97%E9%BB%9E%E8%B3%87%E8%A8%8A/

✊地址:台中市國光路445號1樓

 

👏旭弘傳統整復推拿館

✊網站:https://twypage.com/sd-388066-B-%E5%8F%B0%E4%B8%AD-%E6%97%AD%E5%BC%98%E5%82%B3%E7%B5%B1%E6%95%B4%E5%BE%A9%E6%8E%A8%E6%8B%BF%E9%A4%A8.html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501號

 

👏奇蹟會館~整復推拿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kb5588/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一街32號

 

👏台中太平菘銘筋傳統整復推拿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warmservice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85號

 

👏台中燿梃傳統整復推拿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a25531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10號

 

👏展鴻傳統整復推拿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Shushihfu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18巷33號

 

👏弘安按摩養生中心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Massage-Service/%E5%BC%98%E5%AE%89%E6%8C%89%E6%91%A9%E9%A4%8A%E7%94%9F%E4%B8%AD%E5%BF%83-44061129022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01號

 

👏台中市健康家活力按摩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hm94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57號

 

👏輕井沢足體會館

✊網站:https://www.karuizawa581.com.tw/service/ins.php?index_id=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5號

 

👏木野養生會館

✊網站:http://www.muye.com.tw/character.htm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不要拒絕痛苦,能帶來更美麗的結果!台中spa推薦讓你生活疲勞解除!

圖片來源:cmoney

 

有人跟我一樣很怕痛嗎?尤其軟度超差的我,每次有人逼我拉今我就痛不欲生,乾脆就不拉了….,但卻發現這樣長期下來才是噩夢的開始..

多人往往會抗拒辛苦這件事,他們不願做推拿或者去做瑜伽~怕痛但卻讓肌肉一直處在很壓力緊繃的狀態,但也因為這些”怕辛苦”而讓身體肌肉發炎痠痛更加嚴重!尤其是自己平時不正常的習慣累積下來的!

其實呀往往整個生活中長期承受了更大的痛苦,每天腰痠背痛精神不佳累計的痛苦總和早就超過這些鍛鍊的辛苦了,台中spa推薦若是能夠適度的去伸展開來鍛鍊肌肉,反而是能夠提升你身體的韌性,讓你能在更多的狀況時用自身的力量去對抗外在的衝擊,避免受傷,甚至是靈活反應困境!我自己就會去台中全身spa按摩或是一些台中養生會館至少平時沒有時間去舒展~還是要讓肌肉得到放鬆喔!不過平時的”辛苦努力”去換筋骨的健康絕對是值得的,也比痠痛不辛苦!

 

挑選適合你的spa吧!詳細資訊☞【台中spa按摩】台中Spa型態~類型介紹●原來spa這麼多療效~!台中全身按摩※台中養生會館→解放你的疲勞!

 

台中推拿spa!疼痛是系統性的,不只局部全身都相關聯!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我在台中推拿時,會跟師父說我哪個位置不舒服,但是師傅幾乎都是會在那個部位附近很遠的地方開始為我推拿,我後來才了解到,一個部位的不適可能是整體肌肉都牽動造成!千萬就不要忽略身體告訴你警訊喔~因為有些疼痛可能是反射性的告訴你,其實是別的地方有問題而不是真的那個地方在痛呢!

我想這就跟很多生活中遇到的問題一樣,一個問題往往只是表徵,常常背後隱藏的是整個系統的牽動,若要解決問題,就要從系統下手,當你將整個系統調適到最佳狀態,往往浮出水面的小問題就解決了

台中按摩推薦平時多讓肌肉休息以外也可以趁著假日跟著家人或是男女朋友去做台中spa,除了年老的爸媽帶著他們去放鬆肌肉,跟著情人去也可以增添情感,也在舒服的氛圍下創造感動得時分與記憶!

 

👏台中spa推薦放鬆自己,讓肌肉不再抗議囉!

👏春不荖足湯養身館

✊台灣台中台灣大道二段157號1樓

https://zh-tw.facebook.com/footyoung/

 

👏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

✊台灣台中西屯區市政路567號

https://zh-tw.facebook.com/goldmine928/

 

👏春天宣言

✊台灣台中精明二街15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6%98%A5%E5%A4%A9%E5%AE%A3%E8%A8%80%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71395983049944/

 

👏森林養生會館(沙鹿店)

✊台灣台中沙鹿區大同街32-2號

https://zh-tw.facebook.com/SenLing2/

 

👏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https://bioxspa.weebly.com/

 

👏月荷養生館-公益館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木野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http://www.muye.com.tw/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https://www.mzf-spa.com.tw/

👏newAROMA 科技芳療美體養生館 台中大里館

✊台灣台中永隆一街248號→04 2406 7818

http://www.edingfun.com/

 

👏輕井沢足體會館

✊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號

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