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紋眉台南繡眉台南霧眉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

【飄霧眉】飄眉又美又沒有過渡期=最新繡眉技術分享//台南霧眉|樂比美學概念館,最省時省力的偽素顏關鍵!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我在台南知名度極高的樂比美學概念館熱騰騰的霧眉經驗唷!
希望也可以燒到正在考慮要不要紋眉的各位妹紙們❤

我跟大家一樣.
這次準備要做紋眉前,就是很努力的滑手機,開電腦爬文.
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推薦等等的.
其實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已經做過霧眉和飄眉.
只是我都不喜歡. . .而且我喜歡自己找,覺得自己有做過功課的店家會讓我比較安心.

我朋友去的台南霧眉店和台南飄眉店都是小型的個人工作室,評價跟口碑在網路上都不多,這是讓我比較猶豫的地方!!因為我覺得現在網路那麼發達,如果一家台南紋眉店真的很有實力,那一定會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
我找到的台南樂比美學概念館就是這樣.
請各位妹紙耐心地繼續看我的分享~~

台南紋眉

沒看到照片前都不能讓人心服口服~~
所以來張我霧眉前霧眉後的驚人比較照先給大家聞香一下!!
我在預約的時候,樂比小編有建議我當天不要畫眉毛的妝,那天我就聽話照做去了,上面照片可以把我原本的眉毛眉型一覽無遺耶~~好害羞~~

下面照片當然就是霧眉後大概一周左右,紋眉後第二天我就完全不用煩惱出門要畫眉毛這件事,顏色也隨著一天比一天還要自然.

台南紋眉

樂比不是個人的小型紋繡工作室喔,而是一個紋繡品牌,是一間很~~大!!!的紋繡店.
店就在文心路四段上的華南銀行旁邊~旁邊有一排銀色大樓,樂比就在一樓的店面.

台南飄眉推薦

店裡第一眼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家的主燈~~垂墜下來的泡泡燈好可愛~
而且店裡好大!又是挑高空間,環境好乾淨好漂亮!
樂比的環境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台南飄眉推薦

樂比的師資是我覺得一定要分享的關鍵!
為什麼我不去那種小個人工作室?因為很難知道老師本身的資歷和專業到什麼程度.
樂比不是哦!!他們很重視師資這個部分,我看到這麼多的獎盃時還有刻意駐足看了一下~櫃台小姐很親切的跟我介紹他們老師的經歷~
不只是這麼多獎盃獎牌~~老師還是國內比賽的指定評審,光是評審級這個資歷~很多工作室都沒辦法達成這個成就阿~~
想也知道,一定是要技術有到一個極高的水準,更是要技術不斷精進持續領先的老師才能被指定為評審啊!

台南飄眉推薦

聽朋友在工作室做霧眉的經驗分享,都是到了現場跟老師溝通後畫個眉毛就開始做.
不會像樂比在操作前會先填一個諮詢表,上面有一些基本資料,還有一些身體情形和膚況的諮詢.
老師說這不是要身家調查,因為紋繡是一種微創技術,老師他們很重視大家的身體狀況,尤其是膚況很重要!原來針對不同的膚質,就會有不同的手法,這樣可以確保霧眉的留色率提升.

講到留色率就要介紹一下他們用的色乳,樂比用的是植物性色乳,是國外原裝進口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還有各種檢驗認證,都是安全且無毒性.
老師還強調一個重點,就是[植物性],這很重要~~因為植物性的色乳才沒有變色的疑慮,不用擔心做了霧眉或飄眉後,會像傳統含有重金屬成分的化學色乳一樣泛出藍藍或紅紅的顏色.

台南飄眉

台南飄眉

我指定的是在網路上評價很好的Emily老師.
老師很健談,溝通時很仔細地跟我分析我的眉型、眼型.
我的眼型算是偏細長型的,加上我喜歡日韓系的溫柔風格,老師也說我確實比較適合韓風眉型.
眉毛只是因為自己比較不會修眉,所以顯得比較亂沒有型.
但是有一個很明顯的地方就是兩邊眉毛不同高低,右眼的眉毛比左眼高,老師說這其實很常見,因為大家的臉都是不對稱的.

台南飄眉

分析過後老師先幫我描繪眉型.
眉毛周遭的線是老師特意畫出來給我看的定位線,讓我可以更清楚看到老師畫的眉毛是平均的.

老師畫眉很快,邊畫還有邊跟我說我的高低眉他會盡量幫我調,可是還是會看眉骨高低,不一定會調到兩邊一樣高低,可是會盡量以不明顯為目標.

台南霧眉推薦

台南霧眉推薦

這邊就是樂比舒服的紋繡區唷~
身上的衣服是他們特別為客人們所準備的美容衣~
我覺得換上後真的會比較輕鬆,而且他們還有很頂級的紋繡沙發.
舒服到讓我做完眉毛後都不想離開說~~

台南霧眉推薦

老師在霧眉的過程我都不覺得痛,全程老師都是手工霧眉,覺得Emily老師很厲害,從頭到尾力道都差不多.

店裡面也有放音樂,所以躺在沙發上給老師施作時,也不會覺得無聊.
我會建議操作的時候就安安靜靜的~不要跟老師聊天,因為一聊天就會有表情,臉部肌肉就會動,反而會影響老師操作.

兩邊眉毛都不會痛嗎??
我是真的覺得都不會痛~~

台南霧眉

台南霧眉

這就是做完之後的樣子啦~~
老師幫我把前面的眉型做稍微圓弧一點~~看起來就是角度比較圓融、形狀比較溫和的眉型.
剛做好的顏色會比較深是正常的,老師做的顏色深不是外面那種新手做的蠟筆小新眉或是像貼海苔一樣,是比較像平常眉粉上比較重的感覺.
眉毛顏色回家後會隨著時間變淡喔!

台南霧眉

衛教說明特別完整也是樂比服務很值得推薦的一點!
Emily老師的衛教超級生動精彩的~~聽完老師的說明,很容易一下就記住~~
桌上那一份衛教單就是要給我帶回家的,老師還很貼心的幫我在上面用紅筆標記重點~

回家後的照顧也是超級簡單,我自己一直很記得老師跟我說眉毛盡量維持乾燥,所以那幾天洗頭有夠辛苦的~~洗頭都很努力的仰頭,脖子都快斷了!!
老師給我的修護膏我也有照時擦,聽說紋繡界流傳著一句話:三分做、七分養.
可見後續的修護步驟才是關鍵~~

台南霧眉

台南霧眉

霧好眉的一周內,眉毛的顏色是一天比一天自然.
修護膏我都很聽老師的話,都只擦薄薄一層.
擦太厚反而不好,會讓毛孔不透氣.

我那些在個人工作室做飄眉霧眉的朋友還問我,回家後有沒有結很明顯或是大塊的痂?他們都很好心的想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我不要去摳掉結痂處,聽說摳了就會有掉色、不留色的情況.
可是. . . .我根本沒有結痂的困擾阿!!!!樂比的所有老師~~可通通都是大師級的耶!!她們是可以做到不在眉毛留下大傷口,卻又可以確保上色成功的.
這樣做出來的眉毛才會從頭到尾都是自然的,做完即是日常眉~~
這就是人家說的無過渡期霧眉吧!!

不過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除了眉毛不同以外,睫毛好像也不太一樣囉~
是的!因為我不只有先跟小編約霧眉的時間,也一起預約了接睫毛~~
接睫毛就下一篇再分享~

台南霧眉

再看一下霧眉前霧眉後的我,眉毛也會改變眼神.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眉毛~有了漂釀的眉毛,也會有不想要再留瀏海的念頭~~我終於不用再靠瀏海遮醜醜的眉毛啦!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以此私訊預約為主)
各項服務都採預約制~

台南霧眉、台南飄眉、台南紋眉推薦首選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