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繡眉台南霧眉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台南飄眉推薦

【霧眉】真心大推她的紋眉飄眉店家樂比美學!技術神好的老師讓她每天開心自信出門✽

我想要誠心跟大家推薦一家我現在內心最愛的台南霧眉店家~樂比美學概念館~
只要我有朋友問我有沒有台南霧眉推薦的名單時,我都會跟她說不用花時間上網做功課了!
台南飄眉推薦我只真心大推目前我親眼見識過功力的樂比美學~
為什麼呢?
因為真心覺得在台南應該沒有比樂比的老師還要厲害的台南紋眉店拉!!
這次我就是陪我同班同學一起來的!!
我真的沒在誇張~~我同學是有做過功課的,其實會來樂比是因為有其他班同學認識樂比的老師~他說他們的老師真的很厲害,是其他台南飄眉店很難比得上的!為什麼呢~因為每位老師不只經驗豐富技術一流,常常看他們出國進修之外,還是TNL紋繡界的講師與評審!
當下真的聽得我們目瞪口呆~
因為現在外面剛學成的紋眉師真的很多很多,也都不太清楚他們的來歷,只能看一些作品來決定,實在是很不放心~
但聽那位別班同學這麼大讚樂比師資團隊的資歷,如果不選擇樂比肯定是會後悔的~後來經過她網路上一番查證及看網友評價也都一面倒的推薦樂比,就決定放心把自己最愛的眉毛大事交給樂比的老師了!

台南霧眉推薦

馬上先來讓大家看看我同學已經霧好的眉毛吧~
是不是很美很自然?這還是她剛做好剛下床的眉毛樣子!!!!
看起來好像已經畫完妝一樣隨時可以出門了呢~素顏出去也不怕遇到前男友找不到地方躲的窘境拉!哈哈扯太遠了!!沒有結痂沒有紅腫更沒有出血!!也不會兩條黑黑的樣子!!此時此刻她真的很慶幸有相信那位同學的話來樂比做霧眉!

台南霧眉推薦

樂比的師資除了是最好的之外,連店家裝潢也比別人強有質感!!
先看看這氣派的大門口~
就算經過也會忍不住好奇多看兩眼~氣勢逼人阿~

台南霧眉推薦

再來看看內部的環境~這是我當天陪她去時隨意側拍的請見諒!!!
寬闊舒適空間很大也很乾淨~會讓人心情很愉悅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台南霧眉推薦

當天我同學還忘記領錢就衝出門,好加在隔壁就是華南銀行了!!根本救星~不然可能會被誤會她是故意不帶錢的~~

台南霧眉推薦

諮詢時她跟老師提到之前看到有些人霧眉後眉色都會變色~變成藍色或紅色!會不會有這問題呢?
老師馬上拿出資料說明他們都是使用植物性色乳!不會有變成藍或紅色的情況發生~
而且色乳也必須是經過國際檢驗認證與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與無毒才使用~
聽完老師的解說後非常放心~因為是使用在臉上所以也提醒大家務必謹慎阿~

來到樂比之前她就有決定想要韓系粗眉的感覺~老師先幫她畫上眉型讓她確認是否OK~
討論過程老師有建議她可以做比現在畫好的眉型再細一點的眉~
她說她的臉型算小~所以其實眉毛不需那麼粗~才不會每次看到她第一眼只注意到她的粗眉~
她覺得老師的提議很有道理所以決定跟隨老師的美感修細一點~

台南霧眉推薦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開始操作前她跟老師說她的膚況屬於比較敏感型的~過程會不會疼痛?霧眉後會不會很腫?
所幸老師的技術好到她完全不覺得痛,只感覺有筆在她眉上點來點去~
操作結束後也沒有傷口,只有非常輕微的紅~但3.5分鐘後就慢慢消了~

台南霧眉推薦

還好諮詢時有聽從老師的建議!
因為做完當下照鏡子真的覺得眉型很適合她~不會太粗也不會太平~
看看她原本的眉毛真的是少得可憐!
身邊的人還以為她是故意剃掉後面的眉毛…
其實是她原生眉本來就很少呀嗚嗚~誰能了解她的痛. . .
又加上她不太會畫眉毛常常畫的歪七扭八!!
現在霧完眉毛反而是每個人都跑來問她去哪裡紋眉的怎麼這麼自然又好看!!
每次被問心情都大好阿!!
我同學也不吝嗇的告訴他們她是在樂比做的霧眉~身邊很多朋友也都跟他們粉絲團的小編預約了(包括我),樂比老師的實力就是可以讓我們真心推薦給其他人!!

好了大家別再敲碗了~~~這邊就奉上樂比資訊~~

台南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預約要私訊粉絲團小編哦~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若還想看老師的作品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做的超有質感拉!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