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繡眉台南霧眉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台南飄眉推薦

【飄眉推薦】飄眉霧眉老師技術名不虛傳誠心推薦!! ✽台南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南霧眉

不瞞大家說. . .我完全被樂比美學概念館的氣派大門給震攝住了!!
因為我的手機拍不出華麗的感覺~
所以特別去樂比粉絲團抓他們官方拍攝的照片來放一下~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間又有質感的台南飄眉店!
只是,今天不是要分享我自己的飄眉經驗,因為我事先陪我好姊妹來的,下次才輪到我~~~
話說到我好姊妹,之前騎車經過附近時就馬上注意到這間!
記住名字後她回家馬上Google查詢台南霧眉推薦的相關資訊~還馬上傳給我跟我分享!

台南霧眉

我們一看!!一排看下來都是5顆星的評價!樂比的老師團隊在台南飄眉推薦上真的很有名氣!
每一則來台南霧眉的評論都寫得讓她好心動~
原本還在想說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台南紋眉店~
竟然就在不經意下讓她巧遇到這麼優質的店家!
而且口碑還非常好,她真的沒有選擇其他間的理由,馬上回家就預約了!

台南霧眉

果然除了門口很吸引人之外,內部環境也可以說是像飯店六星等級那樣高級奢華~挑高大廳和光線明亮充足感~空間很大之外環境衛生也維持得非常棒!廁所出了名的超乾淨的!!

台南霧眉

這是當天我陪她讓老師邊操作時拍到的照片.
樂比操作的空間也很舒適乾淨~空氣中還帶一點香味~燈光明亮不說,還很寬敞呢!
我一定要特別大讚他們準備的沙發~非常好坐~
至於我好姊妹則是覺得紋繡沙發躺起來真的很舒服,可以完全放鬆的閉目養神一下~
而且每個位置旁邊都有布簾可以拉上~讓她覺得可以擁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台南霧眉

上圖也是抓取粉絲團的照片~
當天實在太興奮所以都忘記要拍照了~~
這麼猛的把獎盃大方擺出來可能也只有樂比能做到!!
老師果然名不虛傳,口碑要做好勢必也要有一定技術大家才會狂推薦!
原來老師也擔任紋繡的評審與講師阿~~~
難怪大家擠破頭也要排開時間等樂比的老師操作~

台南霧眉

好了,是該切入正題了!
因為我姊妹是一位熱愛韓劇的女子,每次都被女主角美到懷疑人生>口<!!
所以在與老師諮詢的時候她就說她要變成韓劇女主~~~
老師先幫她畫上眉型,嗯嗯嗯…沒錯就是她理想的眉型!!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果然老師除了技術好之外美感也很重要阿!一次就設計到位~

台南霧眉

最重要的時刻來了~這是她剛做好剛下床後的眉毛前後對比照!!
其實她的原生眉原本有個明顯的眉峰~
但她覺得這樣顯得很陽剛~所以老師幫她調整了角度,看起來多了許多女人味!
而且她原本的眉毛看起來高低不一大家有發現嗎~~?
但是老師幫她調整後其實就看不出來了~
雙眼皮看起來還變深邃了一點!眼睛整個閃閃發光~她差點以為她是去微整不是霧眉>~<!!怎麼差異這麼大拉~

台南霧眉

自從霧眉後她整個人煥然一新~她媽都以為她換了一個女兒了真的很誇張!
她真的很喜歡這種霧眉~眉毛底色粉粉霧霧的感覺,自然的像只是用眉粉刷上去一樣不突兀又很自然~

台南霧眉

再從另一個角度拍,只能說怎麼看怎麼美~
而且當下霧眉後也看不出有任何傷口,所以霧眉後幾天完全不用擔心會結痂變成蠟筆小新~只需要好好照顧保養就好~
更重要的是不用害怕之後顏色會殘留或變色,因為他們所使用的都是植物性色乳,有經過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的~
她決定下次也要帶她媽媽去樂比霧眉~看她喜歡的不得了也該好好表現一下她的孝心了!!
至於我. . . .也是當天一回家就立馬也私訊粉專小編約時間!!最快也要兩個禮拜後. . .殘念啊!!不過等待是值得的!!畢竟那麼厲害的老師~除了樂比以外,台南真的找不到了!

↓台南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要跟粉絲團的小編先預約哦~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如果不知道要什麼眉型也可以參考官網的作品^^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