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紋眉台南霧眉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台南飄眉推薦

【飄霧眉】台南Top1飄眉老師讓她有如整形般變得更美了~台南霧眉懶人救星★激推文心路樂比美學★仿妝紋繡團隊師資達人超出名☆

台南霧眉

自從在樂比美學概念館霧眉後,我朋友已經不想整天宅在家拉~有了這麼漂亮的眉毛~當然就是要大方地出門見人!
沒錯~今天我就是要來報導我好朋友在樂比美學霧眉的點滴分享~
看看她的眉毛前後差異照,原本的眉毛很明顯的一高一低,而且有點粗,毛流還是往下生長的感覺> <

經過樂比老師神話般的”魔術師之手”後,不只幫她調整了眉型,也不再有明顯的高低眉了~

她是一個不太會化妝的女生,平常最愛窩在家上網看看社群平台~這陣子不停的看到美妝板有很多女生甚至是男生都分享他們在台南霧眉台南飄眉的作品~
原來眉毛是可以紋的!而且還不用卸妝~也太方便了吧!以前她完全沒想過在台南霧眉,也不知道有這技術!
許多網友的台南霧眉推薦第一首選都是指定樂比的Jessie老師~聽說在台南飄眉推薦的相關平台上,是非常炙手可熱的仿妝紋繡老師~
她覺得她非常需要老師的幫助阿~根本是為她量身打造的技術!心動當下馬上就私訊樂比粉絲團小編預約了!她說當時真的很怕搶不到想要的時間呀> <

台南霧眉

他們地理位置很好找,在大樓的一樓店面~
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的~因為特大間特有質感~很難不被吸引目光!

台南霧眉

這邊我特地上網擷取樂比粉絲團的照片來分享一下~~
因為上次沒拍到他們店內現場的獎盃照~
前面有提到為何很多人大推樂比的老師~
因為他們樂比根本是臥虎藏龍阿~
經驗豐富定期進修之外,還都擔任紋繡的講師與評審,技術上絕對可以說是台南第一名的師資經歷!
不只老師技術頂尖,他們所使用的也都是植物性色乳,而且也會經過SGS國際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無毒~

台南霧眉

因為我朋友是第一次霧眉,又肢體有障礙不太會化妝,所以她也不太曉得怎樣的眉型適合她~決定依賴老師的美感~
老師先幫她量眉眼間距,根據她的臉型與輪廓先幫她畫上適合她的眉型,再讓她看看喜不喜歡~Jessie老師會很細心有耐心的跟她討論著~
結果Jessie老師只是先用眉筆畫上就覺得她整個人都長不一樣了耶~~讓我們都開始期待霧眉完的樣子了~~

台南霧眉

這過程中沒有任何讓她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她說美容床躺起來好舒服哦!真的差點睡著~再看一次她的霧眉前後對比照~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她左邊的眉毛原本還微微上揚,讓她以前看起來都好像無時無刻單邊在挑眉一樣,就算她自己畫眉毛也無法調整!每次都為了要讓兩邊看起來平行,眉毛就越畫越粗!
所以當老師幫她霧眉完後照鏡子她真的覺得天阿~老師到底有什麼法術有辦法改善她的高低眉!?而且不會粗細不一樣!
連我在旁邊看都讚嘆連連啊!!

台南霧眉

再放大她的眉毛讓大家更仔細的瞧個清楚~
其實她原本的眉型不差~(這是老師說的可不是她自誇哦~~)
但就是眉尾往下垂,別人都說看起來很無辜,但她自己是覺得很衰拉!
所以老師幫她調整後看起來精神好上許多~眼睛也更有神了~這就是她要的感覺阿~~她媽咪還說她霧眉做好之後,很像她平常看的韓劇女主角~~只能說她媽咪嘴真甜> <

霧眉後身邊其他朋友還以為她最近窩在家是都在學習如何畫眉毛嗎?怎麼突然這麼厲害畫這麼好看?
她都一臉自豪跟他們說她是去台南樂比做霧眉拉~而且不用辛苦的畫完後還要卸掉~然後每天一直重複這動作多煩阿!
之後他們聽她說完就每個人都懂了的樣子…..哈哈~

還是要告訴大家好康的~提供樂比的資訊讓大家自己去爬文做做功課~

台南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他們的預約方式都是以私訊粉絲團為主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樂比官網質感超好,老師作品也很多↓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