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台北眼科推薦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雷射近視

【台北眼科】雷射近視手術大評比,厲害的眼科權威介紹|台北近視雷射推薦●經驗豐富的醫師讓我好放心!

#台北眼科診所

台北眼科

終於擺脫眼鏡的困擾了~~~
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戴眼鏡,因為愛看書幾乎每年的度數都有增加,在台北近視雷射之前度數就已經達800多度了!
我自己是烘培師,是製作比較特別的花飾蛋糕,工作時常要低著頭,800度的眼鏡真的好重,因為要注意比較細緻的東西,所以戴一天下來經常覺得頭部很緊繃容易暈眩,雖然有配戴硬式隱形眼鏡,但一天在外的時間很長,到了晚上眼睛還是很乾澀。
首先是聽到朋友做了台北雷射近視,也做了很多功課,還有看到網紅分享,並訪診後選擇了優爾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v1C9GhDI&feature=youtu.be

至於選擇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我會解釋給大家了解~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台北眼科

雖然朋友是強力推薦我來這間台北眼科診所,但是我自己還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知道有Lasik跟Smart TransPRK兩種雷射手術,雖然這兩種都是市面上最普及的近視雷射,但是我都不考慮,原因有很多~

第一,Lasik因為穩定性高,所以做這項手術的人多,但是因為Lasik要掀開角膜瓣,必須切開22~26mm的傷口,會切斷較多的角膜神經,而且術後有可能會造成角膜瓣移位,後遺症的機率也很高!!

第二,Smart TransPRK是我看到很多人推薦的雷射手術,因為他號稱不需掀角膜瓣,但其實認真研究就會發現,Smart TransPRK是大面積破壞角膜,讓角膜再生,光用想的就超痛的!!傷口大小一定也比Lasik掀角膜瓣的還大!感染風險一定也高很多!!而且最好的狀況是像預期有達到癒後標準,如果沒有呢?不就完蛋了?

最後我發現目前全世界最新、最方便安全的ReLEx Smile,雖然在台灣是這幾年越來越流行,但是已經在國外已經流行了很多年了,因為這項手術的傷口只有2mm~4mm,跟前兩者相差了十倍這麼多!!
Smile手術是不需要掀角膜瓣的,所以較少的神經被切斷,保留更完整的角膜組織和維持角膜韌性強度,也大幅降低手術的併發症,像是角膜瓣移位或是乾眼症都幾乎沒有聽說過~
會選擇優爾視除了有最新的技術之外,台北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是全台第一位引進這項技術的醫師,經驗一定是全台最豐富的!
而且要使用這項最新技術除了購買蔡司的全飛秒近視雷射儀器—VisuMax之外,一台只綁定一位醫生,那位醫生還要去國外受訓,必須要通過考核才能操作這項手術,那也就表示,不管是學術研究或是雷射機台的精進,醫生的技術是會隨著時間不斷進步!!

最後讓我覺得很安心的理由,是因為陳醫師有幫自己的妻子、女兒、兒子,做Smile手術,在安全上一定是完全沒有問題!!

這些就是我考慮的原因,可以給大家參考~~

台北眼科

台北眼科

在給陳醫師諮詢前,要先做十幾項檢查,都是為了再三確認,患者適不適合做雷射手術,在和檢查人員聊天中得知陳醫師是台北眼科醫師裡面術前檢查最嚴格的,數值都不能低於法令的標準,甚至他自己也有高於法令規定的評估標準,只要有一項沒達到符合標準,或是眼睛有異狀,就只能跟手術說掰掰~
講到這讓我不自覺緊張起來,禱告自己能符合標準阿!!!
還好我有順利過關~~~

陳醫師有跟我分析每一項手術的特性,飛秒無刀、Smart TransPRK優爾視眼科也都有做,但是他是真心推薦Smile手術!
我自己做完評估認為,雖然Smile手術除了價錢高了一點,但是眼睛是多麼重要的器官,應該要選擇手術風險低,安全性較高的手術,而且陳醫師又是知名的眼科醫師,在台中的微笑眼科深耕已久,信譽良好,選擇Smile手術跟陳醫師真的是正確的!!

台北眼科

陳醫師人很好~
親自教我點眼藥水的標準動作~
原來點眼藥水也有正確的姿勢和動作,這樣點的眼藥水也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喔!

台北眼科

台北眼科

可以挑一副自己喜歡的太陽眼鏡回家喔~
這邊款式有夠多有夠新~不用擔心太陽眼鏡太老氣,自己以後不會戴~
術前診所人員詳細跟我說明手術流程、術後保養,還貼心附上護理包~

台北眼科

台北眼科

雖然術前已經提醒過了,但是在手術進行時,陳醫師還是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全程盯著前方的定點,然後放空、放輕鬆,就結束了!!
跟我想像中的雷射近視不一樣!!
兩眼加起來時間非常快,全程無感 ,感覺也很輕鬆~
手術結束後,陳醫師沒有讓我馬上回家,讓我在休息區休息30分鐘,重複檢查兩次,確認我角膜上的微創小傷口沒問題,才讓我回家!

台北眼科

手術後,發現原來視力清晰的感覺這麼美妙,不用再到處找眼鏡,也不用擔心隱形眼鏡戴久,會讓眼睛感染細菌或太過乾澀導致角膜受傷~~
而且術後當天我只有輕微流淚的症狀,其他乾澀刺痛或畏光等等的負面反應可說完全沒有!!
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但相對長年戴眼鏡的不便,稍微忍受一下是相當值得的~
目前回診四次檢查一切正常、視力也維持良好,當然遵照醫護的囑咐作好保健很重要囉。

台北眼科

工商服務一下~~這是我的作品之一 ~~
手術後的眼睛,視野不會再因為鏡片受到限制,製作花朵的過程也不再因為眼鏡滑落而耽誤進度,不用戴眼鏡真的太太太方便了~~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享受拋開眼鏡的自由!
之後我也會用我健康明亮的雙眼繼續做出更漂亮更精緻的花飾蛋糕~~
覺得對未來自己的創作之路也更有信心~~
很感謝台北眼科陳永煌醫師和護理人員對我們的耐心和用心,診所環境也很舒適溫馨,每次看診都覺得很安心,謝謝你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