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繡眉高雄霧眉高雄霧眉推薦高雄飄眉高雄飄眉推薦

【霧眉】[高雄紋繡推薦哪間]分享~樂比美學概念館做柔霧眉超級推薦,飄眉價格/霧眉評價比較與介紹∥

高雄飄眉

先來統一回答一下最近常常被問到的問題

高雄霧眉推薦哪裡做?
高雄飄眉價格哪一家算實在?
高雄霧眉評價哪一間口碑比較好?
高雄柔霧眉推薦哪個老師作的比較不會痛?
高雄最專業的紋繡店推薦哪間??

以上問題的答案,都是同一個→Lobby樂比美學概念館~~
先聲明~~我不是葉配雯小姐
也不是葉小姐的哥哥~~~工殤先生(看得出我是個女的吧?!)

有看到首圖的霧眉前後對比照嗎??
那天完成霧眉後的當下真想當場膜拜Bella老師~~
把我之前那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的眉毛改造成為↓
時尚、精緻、美女該有的眉毛!!
我覺得沒有眉毛根本看起來完全沒精神!!所以我對眉毛非常執著!!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保養上完底妝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畫眉毛.
(((因為畫眉毛真的花我很多時間)))

什麼眉筆、眉粉我都有用過!但就是沒辦法畫得很滿意!!
不是眉峰怪怪的,就是眉尾的角度很難喬!!再來就是眉頭也很難拿捏!!有時畫太粗有時畫太細!!
總之,我覺得沒有一定的技術,眉毛都會畫得很髒的感覺. . . .

我還曾經有一陣子很認真的看Youtuber學畫眉!!最後還是成效不佳!!我覺得大概就跟天分有關!!
每天早上要把我的眉毛畫好大概需要20-30分鐘(如果當天狀態不夠好可能要更久)
畫眉的時間對我的睡眠時間非常衝擊!!!
因此我決定放棄,直接做現在超夯的霧眉!!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高雄樂比的霧眉評價很不錯!
尤其是沒有結痂期這點還蠻吸引我的,不然網路上有些網友分享在其他店家做的都會有脫痂期,我真的沒辦法想像自己頂著一對正在結痂的眉毛出門,那畫面真的是很母湯. . . .

又繼續看了高雄霧眉推薦,我還是覺得樂比的作品是真的很成功,所以就照樂比說的~~~粉絲團私訊預約!!

高雄飄眉推薦

那天我是開車去,小編很貼心的,有傳他們附近停車資訊給我,所以還蠻順利又快速的就找到車位!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推薦

Bella老師人還蠻溫柔的!
在開始溝通眉型前,有先跟我聊平常都什麼方式畫眉毛、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樣的眉型.
還有拿出一份資料跟我解說他們紋繡用的是德國進口的植物性色乳!
還會介紹到師資的部分~Bella老師有讓我看她的一些證書,有好多紋繡比賽跟認證的資料~~看完就知道她是一位很資深的霧眉老師~

經過詳細的介紹後,讓我覺得還蠻放心的,也很期待霧眉後的效果!

高雄紋眉

高雄繡眉

我覺得我的原生眉算是虎頭蛇尾型的耶!
眉尾非常稀疏.
前段算是有眉毛,可是也不太均勻,所以我自己真的很難畫出好看的型.
左右兩邊的眉型跟毛量也稍微不太對稱.

高雄飄眉

老師開始幫我設計眉型,看老師畫的手法,心裡深深覺得如果自己跟她一樣那麼厲害就好,沒幾下就把我的眉毛畫好,我居然每天都要花20-30分鐘,真是天差地別!!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打扮風格是偏歐美個性感~Bella老師有觀察到,眉峰那邊就幫我設計比較有角度的,看起來比較有個性一點.
老師說角度不能太明顯,會太超過~~變成太兇的感覺!

畫眉前也是有先進行修眉的,我親眼見到老師幫我用的修眉刀是拋棄式的!
樂比這邊的紋繡針具也都是每個人全新未拆封的,使用完立即丟棄,絕不會交叉使用,其實我有發現他們對於衛生安全很要求!
老師有說因為他們老闆有醫美背景,加上紋繡又是屬於微創,一定要乾淨衛生才能降低感染.

高雄飄眉推薦

Bella老師幫我設計的眉型一次就滿意~~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紋繡區準備進行.
老師跟我說要先換美容衣,真的很像醫美診所耶!哈哈哈!!
不過換上美容衣真的還蠻舒適的!

接著就是挑選眉色,我是跟老師說都可以~~只要有一對漂亮的眉毛就好!
所以老師有根據我的髮色跟膚色幫我挑,但因為我的髮色真的太淺,所以老師就是幫我挑好搭的咖啡棕.

高雄霧眉

開始啦!!!
誰說霧眉會痛??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在別家店做霧眉都很痛,一開始我還蠻擔心的!
我算是一個耐痛度相當低的人!!可是Bella老師的力道真的不會讓我覺得痛!
當然會覺得有東西在眉毛這樣刺,可是那感覺是讓我連眉頭都不會皺的!!

Bella老師是有跟我分享說,外面會痛的店家,有的可能是怕吃不了色,所以直接大力一點確保有上色,過程會痛外,還會有大傷口,所以外面才會有結痂期的說法.
不過Bella老師也叫我放心,他們是不這樣做的,他們店內的紋繡老師都是很專業又很資深的,力道跟技術都是有訓練過.
力道不痛,可是顏色是一定都有上色均勻的.

高雄霧眉推薦

不到半個小時~~我的霧眉就完成了!
還蠻像化妝化好的感覺.
沒有流血、也沒有紅腫.

高雄紋眉

來看一下霧眉前後的雙眉~~
完成後,其實雙眼看起來比較有神耶!
成果超喜歡的!!
是我喜歡的歐美個性眉~~

高雄紋眉

我的虎頭蛇尾眉終於不見了!!
Bella老師做的柔霧眉漸層感還蠻美的!!
眉頭比較淡,眉中漸濃,眉尾再慢慢變淡.
說真的!!當下就這樣自然的霧眉~~想也知道後續根本不會有過渡期~~
我連紅腫都沒有哩!!

高雄繡眉

高雄飄眉

這個眉型真的很漂亮啊!
光想到我以後不用再那麼早起床,就覺得開心!!
而且畫了好幾年都畫不出漂亮眉毛的我,果然還是來尋求專業協助比較實在!

高雄飄眉推薦

離開樂比前,Bella老師還有再跟我詳細做衛教教學~~
做霧眉雖然當下自然漂亮很重要,可是回家我們自己的照顧也很重要!!
紋繡就是三分做七分養.
Bella老師人很好~~還送我一份修護包,裡面有醫療級的生理食鹽水、消毒紗布、棉棒等等,還有最重要的修護膏.
做好霧眉後其實都可以正常的生活~~就是注意修護膏一定要定時薄擦!!!
然後還要注意維持眉毛部位的乾燥,如果洗澡什麼的,結束後要記得壓乾.
另外保養品也先不要上到眉毛的部位,怕會影響成果.
一個月內也不用上眉妝((((這點真的超級方便!!!完全不用上眉妝就有像是剛畫好的眉毛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推薦

這是大約完成後三五天的眉毛!!
都沒看到有結痂的痕跡喔~顏色也很均勻~~是有比完成第一天稍微淡一點!!
我覺得跟我的髮色蠻搭的!!

我還發現眉形其實會影響五官~~不覺得我做了霧眉後五官有變立體嗎~~哈哈哈!!
原生眉條件不夠好真的沒關係,到樂比找厲害的Bella老師做霧眉就好囉!

以下這些問題↓
高雄飄眉推薦哪裡做?
高雄飄眉價格哪一家算實在?
高雄霧眉評價哪一間口碑比較好?
高雄柔霧眉推薦哪個老師作的比較不會痛?
高雄最專業的紋繡店推薦哪間??

快點到樂比美學概念館找Bella老師~~

店家資訊分享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方式▼
以粉絲團私訊預約為主

高雄霧眉最多好評?
高雄飄眉最多網友推薦?
看完我的分享,應該就知道我超級推薦樂比了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