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樓推薦】這家金飾店不管是要買黃金、婚戒、鑽石首飾通通都有樣式齊全完整~※黃金、K金、鑽石回收的服務也相當有口碑!

最近好多人生小孩!!身邊好朋友好多都開始成為人妻甚至都當媽了!!
只剩我. . . 但沒關係,我覺得我還沒準備當媽媽,甚至當人妻對我來說都有點困難~哈哈哈!!我還是先玩別人的小孩就好!

提到滿月送禮,那應該就會想到彌月金飾對吧!
因為我有個一起長大的好姊妹上上禮拜生了一個小女孩~~交情深,當然要送的禮就會更加重視.
我們高雄這邊的銀樓,都沒讓我看到喜歡的彌月禮,店員推薦的樣式讓我覺得很soso.這樣就算了,高雄金飾店(親戚推薦的)的彌月金飾款式選擇更是不多,在高雄我都找不到彌月黃金禮盒讓我覺得想下手買的. . . .跑了幾間網友推薦的高雄銀樓,都找不到網路流行的推薦款,讓我有一度想要放棄,乾脆去百貨公司買可愛的嬰兒用品禮盒算了!!

前幾天晚上我問我姊,知不知道有什麼彌月禮不錯的又比較特別的,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怎麼不買彌月金飾給XXX?
聽到她的問題差點崩潰,阿我就是逛了高雄好多金飾店都沒找到推薦的阿. . . .
結果我姊就跟我說,其實她自己覺得啦!!不要說是高雄要買黃金沒有那麼特別那麼推薦的店家,就連在高雄要看婚戒,銀樓店員推薦的款式很多都是多年前流行的樣式了,就連高雄有些銀樓賣的鑽石首飾,我姊說她去看過,真的不推薦我在高雄找金飾店!

我姊說:你幹嘛不去高雄看?!
聽她說我才知道高雄有一家金飾,黃金、K金、鑽石很多,而且隨時去都有新進款式,彌月禮更是都比普通的銀樓還要精緻、更多選擇.

高雄GIA鑽石

高雄是以專櫃的形式呈現,搭手扶梯到B1樓層直直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就在左手邊.
他們專櫃算大!!裝潢、布置都透著一種現代時尚感,跟他們店員確認,他們這邊是全新裝潢,之前他們是在樓上,後來才搬下來到B1商場這邊!!他們在高雄也經營了很多年了.

踏進去店內,看到展示櫃裡頭閃閃發光的金飾、鑽石,差點忘記我是專程要去挑彌月禮的!!噗!!

高雄婚戒

他們店裡面有很多款彌月金飾可以挑選,除了禮盒組,也有蠶絲蠟繩黃金小手環,這個我也覺得蠻適合當彌月禮的~
不過因為這次要送的是交情匪淺的好姊妹,我想要看禮盒款,感覺會比較氣派的感覺!!

店員一拿出彌月禮盒,還沒打開我就覺得很可以!!
質感有、外觀有,打開裡面~~超特別的!!特色也有了!!

高雄對戒

高雄銀樓

彌月金飾有好多種類~~
就連百貨公司裏面的黃金專櫃也沒有這麼多彌月禮盒!!
而且像這樣有質感的禮盒組,裡面又有充滿吉祥寓意的,收到的父母一定都會覺得很開心.

像我手上拿的禮盒,裡面都有一款是金箔會流動的印章~
聽店員說印章上如果有金,代表就是帶財、招財.
而且未來只要使用這顆印章~~永遠都會記得這印章是誰送的,送禮的仁和收禮的人都能夠互相記得彼此友誼~~這我也覺得蠻有意義的!
像是印章就很實用,開戶、存錢、辦很多重要事務都會用到.

另外旁邊有琉璃金湯匙-表示含著金湯匙出生,也有琉璃金如意~
吼~~~好特別好精緻,為什麼以前我小時候沒人送我啊!!

高雄金飾

高雄鑽戒推薦

就在我覺得不知道要選金湯匙還是如意比較好時,店員說~~~還有!!!
又接著拿出好幾個禮盒,也太為難人了吧~~~~~~~~~~~~~
一眼就看到這個筷子!!噗~~彌月禮怎麼會出現筷子?!?!?!?!
原來是借用筷的諧音,有筷筷長大、筷筷富貴的涵義.
這個筷筷長大禮盒內,還有一個長命富貴鎖.

這一個禮盒我覺得比較中規中矩一點~呵呵
也是有一顆印章,旁邊是手環、小金片.
前面有看到其他很特別的禮盒,這個就有點滿足不了我了哈哈!
但是光光這個禮盒,拿出去就打趴其他銀樓的彌月禮了啦~~~

高雄黃金回收

這個~~是我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下送好姊妺女兒的彌月禮.
華麗麗的琉璃金湯匙,那琉璃好美~~~~~~~~~~~~
對!!我就是特別喜歡琉璃,不覺得那清透然後顏色漸層的感覺看起來令人覺得很舒服嘛!!

而且像這樣的彌月禮,本身就有含木質禮盒,送禮就是好看.

高雄K金回收

就決定是你囉!
禮盒蓋起來就是這樣的木盒,還有再另外用一個很喜氣很有質感的紅色提袋幫我裝起來.

嗯嗯嗯!!!超滿意!!!花不到半小時就挑好彌月禮~
那我之前在高雄花了那麼多時間跑那麼多間金飾店是為了什麼?

高雄GIA鑽石

另外我覺得最好的是~~的店員都很年輕!!
眼光也很好~~推薦給我的樣式都是我想要的那種比較特別、精緻又有質感的.
我覺得不管今天預算是高是低,在都可以挑到適合的彌月金飾.
他們家的黃金飾品是我目前看過最齊全最豐富的.
店員也另外跟我強調在他們家買的金飾品質都是非常有保障的,他們的金飾一律都是99.99純金,就連我買的彌月黃金禮盒裏頭也有附上保證卡喔!
既有送禮的心意,又能讓對方擁有保值的價值~這樣的禮物最棒了!!

他們設櫃也讓我覺得相當方便,買好金飾禮盒,還能順便逛逛其他店家、大賣場,還有一些餐廳美食可以用餐.
真的美麥捏!!

以後知道高雄這邊有這麼一家~誰還想留在高雄挑黃金鑽石啦!!真心推薦到~還可以順便逛逛大買家!
正好也有另一對好友也準備要結婚,他們最近也是在高雄找不到喜歡的鑽石對戒,正好可以把推薦給他們!!店員有跟我們說他們家的鑽石對戒款式也是多到爆炸,店裡也有座位可以讓新人坐著慢慢挑~要快點把這好消息報給他們!!

這邊就把的重要資料提供~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參考喔!!

#高雄黃金回收
#高雄K金回收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