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活蝦餐廳高雄海鮮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聚餐餐廳高雄餐廳

【海鮮餐廳推薦】吃過後就讓我念念不忘的活蝦餐廳✽聚餐吃美食的好選擇~★真心推薦給大家~

最近男友要來我們家拜訪,爸爸說初次見面必須請客人吃頓飯才行(怎麼覺得案情不單純XD)~他就叫我找好吃的高雄美食餐廳,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享用料理~
想到家人跟男友都喜歡吃海鮮類,所以就上網以這個方向搜尋高雄餐廳推薦~
到各大平台上看網友都分享去哪間高雄海鮮餐廳~或有沒有什麼高雄餐廳推薦~
發現ppt上有很多網友都在討論一間高雄活蝦餐廳!都說是高雄聚餐餐廳的好選擇!因為食材都非常新鮮、料理也很美味~分享給家人後他們也覺得不錯,於是就選擇了這間名叫的餐廳!

高雄餐廳

當天來到這間高雄餐廳~發現來店的客群素質都很好,不會有喝到爛醉的人在吵鬧,很多都是聚餐或者是附近的竹科工程師來用餐~
店家環境也很寬敞又舒適,重點是衛生都維持得非常乾淨!我覺得這點很重要,有舒適的空間才會吃得開心!

高雄餐廳推薦

高雄美食餐廳

這間高雄美食餐廳被網友這麼推薦,是因為他們很講究食材新鮮與衛生,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我們看到烹煮過程,保證都是非常衛生乾淨的~也可以一覽師傅料理美食的好功夫!
店內還有一個大大的活蝦池,他們的特色就是現撈活蝦美食!現點現撈現煮~保證蝦子都是非常新鮮的~

當天點了三種料理的蝦、一盤龍鬚菜、一盤螃蟹、一道胡椒鳳螺與一盤田雞~
因為我們都很愛吃蝦,而餐廳的蝦子料理方式有很多~所以我們就點了三盤,這樣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蝦了!
而且他們的出菜速度其實還蠻快的耶,我看師傅在烹煮過程手腳都超俐落的!功夫一定很好!

先來介紹一下三種蝦的口味~這一道是麻油蝦,非常適合冬令進補的料理!麻油是他們家自己提煉的,所以在外面是吃不到他們家獨有的味道~
蝦子的肉吃起來真的非常飽滿!麻油的醬汁還可以淋在白飯上,真的是非常絕配!吃下肚覺得肚子暖暖的非常滿足~

高雄海鮮餐廳

再來這道是檸檬蝦~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現榨新鮮的檸檬與獨家的醬汁調味,灑上宜蘭最有名的三星蔥~聽說是店內點菜率最高的一道菜!
果然名不虛傳~男友和爸媽都非常喜歡!非常爽口~

高雄聚餐餐廳

這道是蒜泥蝦,比較重口味一點,但搭配上蒜泥的香味,真的是超入味~咬下每一口蒜味都在齒間四溢~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入口的美食!
他們的蝦子色澤都看起來好可口哦!每隻肉質也都很肥美~這間高雄活蝦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薦!

高雄美食餐廳

黑胡椒蟹也是必點的一道菜!蟹肉很扎實飽滿又有彈性,吃起來很還帶點鮮甜味,加上黑胡椒料理的方式,味道嗆辣又夠味,滋味鹹香,非常過癮!剛端上來真的超級香~遠遠就聞到香氣了~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當下完全不顧形象的大開殺戒~美食當前,吃相已經不重要了XD

檸檬田雞~是用牛蛙腿肉部位來料理,肉質很細,吃起來跟魚肉一樣細緻美味,口感卻像雞肉一樣紮實飽滿!咬下去有酸酸甜甜的檸檬醬汁味,非常爽口~口味也偏輕淡,我爸媽就很愛這道菜,很受長輩族群歡迎呀!

吃了那麼多道肉,還是要搭配青菜中和一下口味~是我最喜歡的龍鬚菜~以大火快炒的料理方式,菜葉很鮮嫩,菜梗口感香脆,家裡很少有機會吃得到這種大火快炒的香氣與滋味!幾乎一盤都是被我吃光~
當天這樣吃下來真的非常過癮!而且也超飽的拉~每一道都非常好吃完全無雷!也因為有美食的點綴,所以男友跟爸媽相處的氣氛也是非常融洽~還好選擇了一間美味的餐廳,讓雙方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接下來還要再二訪,非得點其他菜色來吃不可!也是高雄宵夜聚餐餐廳的最佳選擇,到時候再找朋友一起來享用~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