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紋唇高雄紋唇推薦高雄紋繡推薦高雄繡唇

【繡唇推薦】繡唇紋唇專家∥蛻變粉粉嫩嫩蜜糖唇介紹∥樂比美學概念館!唇色暗沉、唇形不佳通通幫妳一次解決~

不知道高雄紋唇推薦哪裡找比較好?
參考了許多高雄飄眉推薦的心得遲遲做不出決定?
反覆看了又看許多的高雄霧眉評價都還是無法下好離手?
高雄紋眼線、高雄紋眉、高雄繡唇那麼多的店我們,哪我們才是真正的厲害?

今天就讓樂比的編編來告訴妳們正確的紋繡常識!
看完這篇~包準妳變身紋繡小達人~

高雄紋唇

高雄繡唇

Elaine是在網路上找高雄紋唇心得時,看到網友在樂比做完蜜糖唇的介紹,發現自己一直很在意的黑唇是有救的!

上面兩張組圖是Elaine的紋唇前和紋唇後對比!
差異很多對吧!而且紋唇後的照片都是沒有上任何唇膏及唇蜜的最真實唇色!

從小她的嘴唇顏色就偏比較暗沉→是因為我們族遺傳的原因。
以前她常常都會被誤會唇色很黑,是因為平常上口紅沒卸乾淨!
也常常被誤會是不是人不舒服,最令她生氣的是常常都會有人猜錯她的年齡@@

從以前她就買了不少唇部保養品和去角質類的產品,完全都沒有辦法拯救她的黑唇,嘴唇顏色暗沉這件事,逐漸變成她心裡的一根刺。

而這根刺,被我們我們Bella老師一次徹底地拔除~~哈哈哈!!
自從蜜糖唇完成後,大我們都跟她說:哇!!妳的唇色好粉嫩!
這些讚美她怎麼都聽不膩!

她說~樂比是高雄最棒的紋唇店!這句讚美~我們就毫不客氣地收下啦!哈哈!

我們我們所做的水光蜜糖唇是現在最時尚的Style-自然裸唇、粉嫩果凍Juicy感!而且完成之後,不太需要再依賴飽和色的唇膏,只要擦上護唇膏或是唇蜜,就可以有性感、粉嫩、媲美安潔莉娜裘莉的嘴唇哦!

高雄紋唇推薦

如果您是要開車蒞臨~可以提早跟我們說,粉絲團小編會傳附近的停車場地圖,當天就不用煩惱找車位的事情囉!

高雄繡唇推薦

高雄紋唇

我們我們是採預約制~~因此要記得先在粉專私訊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我們小編也都會貼心提醒每位客人,預約當天可以提早5-10分鐘到,先去填寫資料,也可以跟老師有多一些時間討論施作的內容~~千萬不要遲到,不然會影響後續客人的預約時間,也影響自己的權益!

諮詢時,Elaine相當在乎紋繡的顏色會不會殘留,關於這點~我們Bella老師更拿出一張證書,特別向Elaine說明我們使用的色乳是有通過國際檢驗認證,品質是安全無毒的奈米植物色乳,不會殘留,會隨著時間慢慢被身體自然代謝~
是不會像傳統繡唇用的化學色乳那樣永久留在身體內,還會變成紅紅的、藍藍的。
聽完後,讓她覺得相當安心。

高雄繡唇

高雄紋唇推薦

Bella老師有先幫她拍施作前的唇部照做紀錄。
可以讓她更清楚知道施作前後的差異~
除了分析她的唇部狀況,還有詢問她平常有沒有服用什麼藥物的習慣等等的。

Elaine那陣子正好處在感冒的狀態,有吃感冒藥,起初她還很怕會影響當天施作。
但老師有跟她說清楚,因為我們有遇過長期服用皮膚炎藥物的客人,或是有一些罹患慢性病的客人,就會看狀況做評估,有些客人如果不適合施作紋繡,我們也會直接講,希望客人不要冒任何身體健康的風險~
不過這類情形其實極少~所以大我們也不用擔心,如果有任何疑問,在預約的時候也可以一併提出詢問小編!

高雄繡唇推薦

紋繡是微創技術,所以我們很重視衛生這一區塊!
無論是環境和用具都極度要求一定要乾淨衛生,所以我們是極少數做紋繡美睫要換美容衣的店我們。

幫每位客人施作紋繡的用具也都是一人一套全新專屬的,用過即拋棄,不會重複給下一位客人使用!操作前老師也都會再次用酒精棉片做消毒。

每位客人換上美容衣後,都說舒服許多~而且我們有國外進口的紋繡沙發,美容床也都相當舒適~大我們都可以在相當輕鬆的氛圍下變美變漂亮!

高雄紋唇

開始施作前,老師有先幫她做保養去角質~並且確認嘴唇上沒有殘留的老廢角質,這步驟非常重要,做好乾淨的去角質,後續上色退黑唇才會順利!

可以看到Elaine唇框的部分,色素沉澱的更嚴重!
看起來氣色不佳外、更有顯得老氣的感覺。

Elaine也很在乎她的唇形,因為她天生的上唇形幾乎看不出有唇峰,讓她對於自己的唇型一直都不是很滿意。
Bella老師相當理解她的心情,所以在事前溝通就很細心地幫她確認唇峰位置,顏色是幫她挑選適合她膚色而且是她自己本身也相當喜歡的自然嫩粉色~

高雄繡唇

比較早前的技術,在做蜜糖唇或是嘟嘟唇時,常常都會先繡出一個唇框,然後再把框內進行上色。
這樣做的缺點是,唇框會很明顯有生硬的線條。
假如又運氣有點背,遇到新手,還有可能會框歪,大我們可以想像後續會有多難看吧. . .

我們樂比的老闆最重視的就是技術!!店內的老師不管有多資深,服務過多少客人,定期都還是會有考核,也會要求每一位老師都要進修新技術還有參加國際性的比賽,讓技術可以好再更好。
更是會不斷精進時尚美感,紋繡又叫做半永久彩妝,老師都務必要了解最新的時尚妝感趨勢~
我們我們店內的櫃子上有許多國際紋繡證照和比賽獎盃!
甚至老師也都有評審資格,更有幾座獎盃是超級無敵大!相當高聳~許多客人都覺得很壯觀!

蜜糖唇施作的時間大概是30分鐘左右,相當快速。
Elaine覺得施作過程相當自在,她說老師的力道從頭到尾力道都很溫和又很平均,都不會痛!明顯就是有練過且經驗豐富!

我們使用的紋繡工具還是特別從國外進口的瑪莎拉蒂等級儀器,在外面的小工作室是幾乎看不到的!
更能確保顏色上色均勻且著色率100%

高雄紋唇推薦

高雄繡唇推薦

Elaine紋好當下看到的紅唇有嚇一跳~~
這是因為剛完成的顏色真的會像有擦口紅一樣,比較紅~
但她也很快就習慣了,因為只是單純嘴唇像塗口紅一樣,嘴唇並沒有流血也沒有腫起來!

高雄紋唇

[上]紋唇前
[下]紋唇後當下

Elaine說紋唇後一開始看到顏色紅紅的真的有嚇一跳,但是看久了覺得其實還蠻美的~
眼尖的大我們有發現嗎?Elaine的上唇,老師有幫她設計一點唇峰!

在完成紋繡後,我們我們的老師是絕對不會輕易放客人離開~哈哈哈!
因為最最重要的後續保養要說清楚講明白~~

紋繡施作的技術專業度固然重要,但回我們後的保養更重要~~尤其是紋唇,保養一定要落實,這樣成果才會美麗且達到預期!

唇部運動、後續的飲食、居我們清潔老師都會詳細叮嚀注意!
我們還有送護理包~不用再自己花時間去買。
裡面的AD修護膏更是都品質相當好的~可以修護並滋養嘴唇~

高雄繡唇

高雄紋唇推薦

紋唇後一週內會有脫屑期。
讓屑屑自然掉落就好,不要用手剝。
這是Elaine第三天還在脫屑的嘴唇,她看到已經掉屑屑的部分唇色很粉嫩~
覺得非常開心。
而且她相當仔細地每天定時薄擦AD修護膏!

高雄繡唇推薦

高雄紋唇推薦

第七天已經可以很明顯看到Elaine嘴唇變成嫩粉色囉!

有刺激性像是有辛香料的食物她都沒碰,還有有色素的飲料像是咖啡、紅茶等等她都沒喝~堪稱是模範好寶寶!

高雄紋唇
我們來看一下她的灰黑唇蛻變成粉嫩唇的變化史!
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施作當下→第三天→第七天→第十天

唇色真的會越來越自然!一開始會顯色真的是正常的~

高雄繡唇

高雄繡唇推薦

這是Elaine第十天的粉嫩唇色。
最主要的顏色還是要以一個月後的唇色為主!

因為有些人的體質會出現返色期,可能會局部返深或是返灰,可是只要平常心的看待繼續好好保養修護就好!大概一個月後顏色就會相當自然!
如果回我們修護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私訊我們粉專,小編會趕緊幫忙解惑!

後續很多人都說她嘴唇變粉嫩了~~這真的讓Elaine很開心!

如果妳也有灰唇、黑唇、唇形不佳的困擾!
快來高雄樂比找紋唇達人~我們我們的老師都會把大我們的嘴唇當作是自己的嘴唇看待!

妳還在找高雄飄眉、霧眉、紋唇、紋眼線專我們嗎?
我們在這裡等妳~
高雄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