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線台中紋眼線台中紋眼線推薦台中繡眼線台中繡眼線推薦

【台中繡眼線】繡眼線技術超佳●不紅腫※紋眼線推薦樂比!!美麗炯炯有神~台中超推隱形眼!自然妝感~

經過我千尋萬尋~終於找到一家老師都超資深的台中紋眼線店了!
我自己上網找了台中繡眼線推薦ptt網友評價超高的~~
也問身邊的好姊妹有沒有台中紋眼線推薦的店面,品質比較好的,居然她們都一致推薦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這樣聽下來答案就很確切囉!
畢竟台中眼線店很多,一定要精挑細選裡面最好的!!才符合我的堅持!!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雙眼比較無神,也是一直以來困擾的地方,尤其出門都要畫眼線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呀~因此我這次就要來做台中隱形眼線啦~

台中紋眼線推薦

先來看看我的成果!這次幫我做的是Rita老師!手法超細膩的,也是身邊好友強力推薦喔~順道一提樂比的老師,只能說他們的師資群真的陣容堅強!朋友說樂比的老師紋繡的經驗很豐富,也因為資歷夠,所以經常擔任紋繡比賽的評審~不只如此,就連超難考、競爭對手最多、最具公信力的單位→TNL比賽,也得到很亮眼的成績!
所以整個過程我都覺得超讚的!也很滿意!
大家來看看照片~~
左邊是還沒有紋眼線之前的照片,右邊是完成之後拍的囉~是不是整個很有神呀
有沒有內眼線,影響到整個感官呢!有沒有被我電到呀~~
而且我現在超有自信的,就算卸妝我也不怕自己兩眼無神~
就來看看我一整個心路歷程吧!

台中繡眼線

台中紋眼線

來到樂比美學概念館啦!看看我背後美美的環境~
就知道這邊真的超舒適的,不僅燈光氣氛佳,也很高雅氣派!
一走進來就感覺專業滿分~環境都維持得很乾淨呢!

台中眼線

等候區的沙發也好乾淨好舒服,還有枕頭躺起來好舒服!
每次來這邊都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台中紋眼線

一開始除了填基本資料以外~重要的環節就是諮詢囉!
Rita老師很細心都會一直詢問我想要怎麼樣的眼線感覺,也會給我一些意見~
看得相當細膩~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喔!這也是我很放心的地方,因為從老師給的建議裡面就會感覺經驗非常豐富呢!

台中眼線

讓大家近一點看~眼睛是不是很沒神呢?這也是我前來的原因囉!
我每次出門前都為了畫眼線很煩惱,不誇張我光是眼線就就可以擔誤掉好久的時間,而且我不會拿捏眼線粗細度,最後還是功虧一簣,還讓浪費掉很多寶貴時間呢!

台中眼線

開始囉!老實說我在開始之前超緊張的,因為我不常畫眼妝所以很擔心碰到就會很敏感很想眨眼睛或是很刺,我心裡的小劇場已經跑過一遍了XD
更可怕的是因為紋隱形眼線是很靠近眼睛的這不能開玩笑呢~
但是做起來一切跟我一切的想像完全不一樣~以為可能會很刺痛的感覺,竟然不會呢!就稍微感覺癢癢的這樣~Rita老師也會一直詢問我會不會不舒服等等..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Rita老師技術超純熟的非常穩,可以感覺到熟悉度是100%每個動作都很精煉!
我還有觀察到一點,這裡的器具要求相當嚴格,老師說他們紋繡針具是拋棄式的,不會重複給下一個客人使用喔!
這個相當重要,因為針具畢竟是要碰到皮膚的~也會有交叉感染的疑慮,樂比做的想當確實完善呢,讓我很放心!

台中紋眼線

給大家看一下左邊是還沒紋眼線沒有眼妝的狀態
右面是剛紋好隱形眼線當下拍的!
是不是妝感瞬間提升呀~眼睛馬上炯炯有神!
而且可以發現剛紋完眼線沒有紅腫的感覺!
粗細度也剛剛好,果然跟溝通時候說的一樣,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台中繡眼線

給大家看一下完成的整體感覺,是不是就像上完妝一樣呀~
終於不用再擔心出門畫眼線的問題了,而且超自然深邃的!因為聽很多朋友去外面店家做的經驗都不太好,我以為做完可能會兩眼腫起來哈哈哈~
看來老師的技術真的超好的,之後一定要推薦給朋友~而且在聊天中我也問老師這邊的紋繡,老師說這邊都是用的色乳是國外進口的純植物性色乳,用在臉上不用擔心會變藍或變紅,也不含重金屬,這麼好的店家真的是超推呀~

台中紋眼線推薦

台中繡眼線推薦

這時我在當下拍的照片囉!
是不是沒有紅腫呢?也沒有流血喔!重點是以為眼睛可能會有異物感~你沒有聽錯也沒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讓我連拍了好幾張紀錄一下嘿嘿~

台中隱形眼線

你以為結束了嗎?
再來也是很重要的環節呢!每個術後照顧細節,老師都一個一個耐心的跟我解釋!!
天呀~也太貼心了吧,重點地方也替我圈起來了喔!
另外照片中我手上有一包修護包,裡面都貼心的準備好紗布、棉棒、生理食鹽水和修護膏~~修護膏照著老師說的薄擦就好.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眼線很多也不明白,但經過老師的細心解說之後發現一點都不難呢!保持乾燥及定時清潔就可以了~老師也提醒我一個月後就可以回去補色,他們有提供三個月內免費補色機會一次,但滿一個月就可先約囉!這個時間點補色最剛好,顏色呈現會更漂亮喔!

台中隱形眼線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這是大約一個星期左右的眼線.
根本就沒有掉色耶~
也因為有很好的衛教~所以我都照著做~確實的薄薄擦上修護膏.
回家後都沒有遇到任何問題喔,最讓我開心的是妝感超美的!
完全不用擔心每次都畫眼線畫到生氣的狀況XD
隨時隨地都美美的了喔!台中繡眼線成功!!
以後朋友問我台中繡眼線推薦去哪我一定告訴他!就是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啦~

放上資訊囉!
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