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染髮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美髮沙龍

【染髮推薦】讓好姊妹轉眼變成了一位小仙女★推薦高CP值的美髮沙龍!超厲害髮型設計師的染髮跟燙髮技術~

高雄染髮

這是我前幾天陪姊妹到高雄美髮沙龍拯救她的頭髮拍的完成照,真心覺得超級適合她!有質感又柔順的長直髮很符合她的氣質~走路頭髮都會隨著風飄逸根本是仙女下凡阿!
老實說她在不整理我也是看不下去拉~所幸她某天滑FB的時候,看到我們的共同朋友打卡在高雄髮廊用頭髮,且作品非常的好看,朋友也大推這個高雄髮型設計師!姊妹看了超心動,我就順勢的慫恿她去整理頭髮!
後來我自己有上網查了高雄染髮推薦與高雄燙髮推薦,發現這間店真的在網路上蠻有名氣的耶!很多網友都很推薦,CP值很高,技術好,價位又親民~難怪網友都大推

高雄染髮推薦

高雄燙髮

當天我還陪姊妹一起去髮廊,先來瞧瞧她未整理的頭髮,是不是髮質毛躁又枯黃!自然捲又超嚴重看起來頭髮很亂!
姊妹跟她的設計師溝通後決定將頭髮拉直,因為她不想要花太多時間整理頭髮~再染一個能讓髮質看起來變好的髮色~

高雄燙髮推薦

因為姊妹不想剪短所以說先燙染頭髮完後再決定要不要修剪~
是說真的很有耐心又專業耶~可以同時顧好姊妹的頭髮又尊重她的需求~
燙髮前先噴上護髮ASUKA的KS補充胱胺酸增加頭髮彈性,修護受損的髮質~讓頭髮更加強韌!

高雄髮廊

高雄髮型設計師

高雄染髮

說新生髮和燙染過的頭髮是使用不同的藥水操作,才能不傷害髮質又能確保髮質的安全!

高雄染髮推薦

重要的護髮程序來囉~
說ASUKA的PP能深層修護頭髮、PC含有保溼因子使頭髮有光澤、BC能填補皮質層空隙增加光澤度、紫色的是角質素能形成一道角質防護層,每個步驟搭配吹風機加熱吹乾~

是做縮毛矯正,所以要將頭髮全部夾直在上二劑定型!
他使用的離子夾是日本進口的,聽說非常貴~本來姊妹還想詢問是在哪買的想買回去自己夾!

高雄燙髮

把頭髮夾直後上二劑停留個幾分鐘就OK囉~

高雄燙髮推薦

染頭髮之前再塗抹上BC修護,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又滑順~

高雄髮廊

染膏內一樣添加ASUKA的BC調整酸鹼值降低對頭髮的傷害~

高雄髮型設計師

幫姊妹調了一個暖可可加紫色的髮色,染深色的頭髮能將原本殘留的黃色素蓋深,髮質看起來自然就會好上許多~

高雄染髮

染完頭髮後抹上摩洛哥優油再吹乾,這瓶真的超讚!他有添加修護性的植物精華與抗氧化劑的摩洛哥堅果油,可以提高秀髮光澤度讓頭髮更柔順!時尚雜誌上很熱門連國際巨星都超愛用!

做最後的修剪頭髮步驟,把比較乾燥的髮尾修掉~

高雄染髮推薦

高雄燙髮

完成拉~一頭美麗的秀髮出現在姊妹的頭上拉!她現在看起來整個質感比之前好一百倍!而且氣質看起來超好的!很有貴婦的感覺耶哈哈哈~而且深色的頭髮讓她的皮膚更加顯白,髮質也變得很好欸!完全感覺不出剛剛又燙又染的~真的超厲害啦!讓姊妹超級滿意的~我也覺得超好看很適合她!真的是被她美到不要不要的!

高雄燙髮推薦

這是我在等待姊妹燙染的時候拍的環境照~我覺得沙發區提供的雜誌跟點心超貼心的~讓陪同的人也能打發時間還能填飽肚子!整間店的環境維持的很乾淨又舒適~光線柔和讓人非常放鬆呢!

#高雄染髮推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