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推薦】鄉村風Finger Food特別有質感.高雄這家外燴風格好跳Tone!抓週、彌月、慶生派對都推薦!酒會服務|

高雄外燴推薦

高雄外燴推薦

今天是好朋友的事務所開幕.
光門口的花就多到快要沒通道了!
可見他的好人緣,表示兄弟人脈廣~~來的都是大老!
各個單位的長官,唉唷!!有看錯嗎??連顏清標議員都來拉~~

不過今天請的高雄酒會服務外燴公司還蠻厲害的喔!
提供的外燴服務很專業!

高雄外燴

高雄外燴

高雄外燴

每位長官都好客氣,現場的點心也美到不行.
但他們都不好意思拿,我是真的覺得餐點很讚喔!!很有國外的味道!
精緻的Finger food,光看就好想吃~~
但我還是先把照片拍得漂亮再來開動.

Finger Food

拍照的時候我發現餐點服務人員超級用心的在喬每一道菜的角度、位置、是否夠一致.
看得我都忍不住問他們,這是不是專業中的強迫症啊?他們跟我說因為每道菜的位置只要擺對了,看起來就會很有朝氣~~會幫現場加分許多,認同+1!!!
拍完之後換我來品嘗美食~~
有幾道我蠻推薦的!

Finger Food

[米蘭彩虹鮮蝦]
蝦子切得很漂亮,去殼吃起來很方便,番茄好像用辛香料去烤所以吃起來有焦香~
然後是微辣口感,服務生說是辣千島,我第一次吃過辣的千島醬哈哈.
我覺得很特別!

鄉村風外燴

[莓果派對]
他底下是一塊法國麵包,一般烤過都會乾乾的不方便吃,但這個沒有烤~所以口感非常鬆軟.
搭配白色的我原本以為是鮮奶油,結果不是喔!吃下去是提拉米蘇白色那個醬~
我一時忘記叫什麼,就是吃起來有點像是乳酪的感覺!搭上藍莓跟紅醋栗的酸,是一款吃5個都不膩的甜點,對男生來說很不錯.

鄉村風外燴

左邊紅色框框是[楓糖牛肉西瓜串]
他是我當天第一個注意到的餐點~
因為是烤肉,一般都會搭配甜椒之類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
櫛瓜+牛肉+西瓜+鳳梨
這是現場火烤~超級香的,看起來又超美!
端出來的時候我就跑進去備餐區說好香~

右邊紅色框框內的是[黃金乳酪蛋糕]
這個完全是讓我覺得意外的好吃,後悔沒幫他拍到特寫!!哈哈!
我吃了三個~天啊!超好吃!!是鹹的乳酪,吃一個之後很難可以停下來.
我還趕緊跑去泡咖啡配!!絕讚啊!
服務生看我很喜歡的樣子,還跟我說這個他們店裡也有賣,我就拿了張名片,看了一下傻眼?!?!?!?!?!
蝦米啊!!是???

高雄外燴推薦

高雄外燴推薦

高雄外燴推薦

這些美成這樣的餐點是???

我家附近. . .是我們社區每年都在一直吃的嗎?
怎麼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以上照片這樣的餐點啊???

高雄外燴

高雄外燴

我還確認了一下!!
服務生很肯定說是~我說風格怎麼差這麼多!!太扯了喔!
後來她跟我解釋原來是不同價位有不同的感覺.
好吧也是~~我們社區人那麼多,經費也有限哈哈!!
我不是說他們幫社區準備的不好吃喔,只是我每次都只吃到菜尾而已,現在回想應該也因為太好吃的關係,餐點才一下就被吃光光.

以後想辦彌月派對、高雄抓週派對高雄慶生派對.
還有老爸60大壽、新居落成、我都叫好了~~把所有風格都吃過一次.
最近有誰需要辦高雄生日派對呢?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祝福我的兄弟在人生道路上工作順遂~~人脈源源不絕~鴻圖大展!!

高雄外燴

就用這個雞尾酒乾杯~~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