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高雄染髮、高雄燙髮你找到了嗎?髮型設計師輕鬆搞定大人小孩潮流髮型,推薦人氣票選第一髮廊~

高雄美髮沙龍

上次介紹了一位厲害的高雄髮型設計師還有好姊妹她大兒子燙完頭髮的帥照~
今天要換來分享也是眾所期待的超有喜感弟弟的改造篇.
左前右後~~

弟弟跟哥哥一樣也是燙捲!!但他的捲比哥哥還捲~
可是很適合他喔!我覺得小朋友可以做的造型真的很不受限,成果也都會有一種Q感~所以真的要趁小孩還小的時候~~~多幫他們來點不同造型留個回憶~~長大後他們都會有偶像包袱還有一大堆自己意見XD想惡搞他們就沒機會了~~威~~

好啦!!再強調一次,我要分享的高雄髮廊是位在高雄的美髮沙龍~設計師是孩子們的舅舅~~也是高雄店的店長.
也是蠻有名的高雄染髮、高雄燙髮設計師.

高雄髮型設計師

是說他們兩兄弟的頭髮也太細太軟了吧!!阿姨已羨慕. . .
可是太細太軟好像也不是很好,看起來會塌塌的!!
阿~~不管啦!!細軟的頭髮總比粗硬的頭髮還好吧!!

我們問弟弟說真的要燙捲嗎?
他很肯定的點頭,一雙眼睛亮晶晶的看著他媽媽手上的手機.
因為我們有答應他,乖乖坐椅子上給舅舅燙頭髮就可以玩手機~~
我想他不是想燙頭髮,是因為想玩手機吧!哈!

高雄髮型設計師

高雄髮型設計師

弟弟已經上好捲子囉!全程都是幫他們操作.
其實我有問我好姊妹,不怕給他們燙頭髮會把髮質弄差嗎?
不小心被偷偷聽到啦~~說小朋友也是可以燙頭髮,前提是用的燙髮藥水一定要夠好,再來就是藥水在頭髮上停留的時間、加熱的時間等等都要拿捏好,不能用大人燙髮的標準,只要掌握好,小朋友也可以很有型喔!!

高雄髮廊

加熱的時候,弟弟真的超級乖的!!
果然有手機萬事足.
他們在等待燙髮時間的時候,我們大人就在享用他們店內的現煮咖啡囉!
而且門口的胖妞妞地瓜球一定要買!超好吃的!!

我是覺得如果有想讓小朋友燙頭髮卻又不確定小朋友能不能配合的~~真的蠻推薦可以到高雄店喔!
他們真的會拿捏小朋友操作的時間,不會太久,小朋友比較不會覺得坐不住不配合等等的.

高雄髮廊

拆捲後!!感覺好捲阿~~
但弟弟其實沒有什麼反應!他有問他的舅舅怎麼那麼捲,跟他說等一下就不會了,又繼續低頭默默耕耘手機. . .

用的燙髮藥水真的不錯,他們倆兄弟燙完頭髮,頭髮都沒有變得乾乾澀澀的,就還是像原本髮質那樣有健康的光澤!

高雄髮廊

高雄髮廊

把弟弟頭髮下面和旁邊都嚕掉~~~還有做造型喔!!
一整個就是帥翻了!!萌度高、帥度高.
最後還是要說!!兒童燙髮超級推薦來找~~
因為當小朋友坐不太住的時候,外面的地瓜球真的會派上用場,既能填飽肚子又能達到安撫效果.

還在找高雄染髮推薦的髮廊嗎?
高雄燙髮推薦就到高雄找~
他是一位可以輕鬆搞定大人、小孩的厲害髮型設計師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