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推薦】高雄小朋友燙髮推薦髮廊~下次我也想來染髮了!高雄髮型設計師∥這邊不只專業~還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高雄髮型設計師

那天陪我好朋友帶她兩個兒子去給他們的舅舅燙頭髮!!
我才知道~~不只有女生換髮型會像整形過XD連我好姊妹他兒子換了髮型後,都像兒子被換掉一樣XD

左邊是哥哥燙髮前,右邊是哥哥燙髮後~~
燙髮後好像小歐巴~~阿姨我都被電到了~~
好有國民老公孔劉的感覺~~不覺得嘛!!所以現在我都說我好姊妹的大兒子是我的小情人,但他都不怎麼領我情~~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要趁這個機會介紹一下這家高雄髮廊!!
其實要推薦的高雄髮型設計師就是他們的舅舅~~哈哈哈!!
在高雄有一定人氣的髮廊,店長

很早之前我就知道網路上搜尋高雄染髮推薦高雄燙髮推薦,評價很好的設計師就是我好姊妹的弟弟.
但也一直沒有給他弄過頭髮~~哈哈哈!!因為我其實蠻怕跟認識的人消費,很怕弄一次不滿意,又不好意思不去第二次,這樣好尷尬@@
可是這次陪他們來弄頭髮~~我覺得真的蠻厲害的耶!!也讓我決定下次要來找他燙頭髮.

高雄燙髮

哥哥的頭髮~~超直超軟!!
而且聽說他們平常都是在家裡給附近的家庭理髮廳阿婆剪的.
不用我好姊妹說,我也看得出來,因為阿婆們拿手的小男孩髮型,就是這樣的馬桶蓋(((誤

高雄燙髮

哥哥可能年紀比較大,相比旁邊的弟弟,他的意見就是比較多!!
想要帥又不想要太捲.
感覺他舅舅好像沒有把他的意見聽進去XD
是一個蠻好笑但是很專業的設計師!!(他提醒我講到好笑之外也一定要提到很專業)
他說小朋友燙頭髮,因為髮質都比較柔軟,所以藥水停留的時間都要拿捏一下,這樣才不會傷小朋友的頭髮.
他們店裡用的藥水也都是有挑過的,也是他們設計師自己本身都敢用的,才會給客人們用.

高雄燙髮

拆捲的時候,哥哥的臉很尷尬!!
大家都知道燙頭髮剛拆捲都一定會比較捲~~
現場完全沒人想跟他解釋,我覺得我好姊妹他們一家都很愛整小孩.
大家就這樣看著哥哥自己在那邊默默緊張~~好可愛的表情阿~~

高雄燙髮

其實仔細看哥哥的髮型~~
整個捲度的彈性都有出來喔!
而且頭髮感覺還是很有光澤,不是被燙到乾粗乾粗的感覺.

高雄燙髮

沖水的時候,哥哥還是很緊張,一直問說真的會像剛剛一樣捲嗎.
一樣沒有人想跟他解釋,感覺他就是一整個心累阿~~
不過聽說他是第一次躺著洗頭,感覺他有點緊張又有點享受!!
店內的大家都很喜歡逗他們~哈哈!!
但也讓我感覺到是一家很有人氣味的髮廊~~裡面都充滿笑聲耶!
是一家好歡樂的髮廊.

高雄燙髮

不過哥哥真的很乖耶!!烘頭髮的時候,很有耐心地坐在位置上任由舅舅搞定~
回家也只要用烘罩這樣烘過就好喔.
很方便~~
這樣捲度也會整個出來~~接著就撥一撥~~就是很有型的小捲髮型男囉!

高雄染髮

高雄染髮

高雄小型男誕生~~
很有型啊!!
而且很明顯可以感覺到他鬆了一口氣.
因為沒有他想像中的捲~~哈哈哈!!!
小朋友燙髮也可以變得很不一樣!!

尤其是哥哥跟弟弟的型不太一樣,雖然他們的舅舅都是幫他們燙頭髮,可是卻依照他們兩個人的風格都有設計不同的髮型喔!!
這邊推薦高雄燙髮店給大家~~
高雄染髮、剪髮,找就對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