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紋眉高雄霧眉高雄霧眉推薦高雄飄眉高雄飄眉推薦

【飄眉推薦】誰說男生紋眉很奇怪? 飄眉後讓他整個男子氣概大爆發!!!想要變韓國歐爸?分享去樂比的男生霧眉與飄眉◇

高雄霧眉

飄完眉真的讓我朋友自信提升100%!上圖前後對比照連他自己都驚訝的明顯差異!
這次在高雄飄眉會來樂比美學概念館,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原生眉雜亂又稀疏看起來人生有點很混亂的感覺!嘿~~~大家千萬不要有刻版印象認為男生飄眉很奇怪!眉毛真的很重要不管對女生男生都是!不只可以提升整個人的精神,臉部輪廓也會受視覺影響!男生看起來乾乾淨淨是最基本的禮貌!
話說會選擇樂比是因為我們有個共同的女生朋友是樂比的固定客,她除了紋眉也會接睫毛跟其他項目,每次完成都會跟他分享,她一直跟他說要找高雄飄眉推薦只大推樂比,其他高雄霧眉與高雄紋眉老師的技術她也有領教過,但不管是師資與環境都沒有樂比優質,而且樂比的口碑在各大社群網站上可是高雄霧眉推薦上常被推爆的口袋名單!
因為他們的老師不只服務客人,還會擔任業界知名單位TNL紋繡的講師和評審,這真的要內行人才知道的單位啊,還好姐妹是做美甲的,也聽她們說這個單位的評審可是非常困難有資歷才有辦法的,所以樂比的老師可說是紋繡界老師中的佼佼者!這一切都有先上網打聽一番過了!!
最後再衝著她說沒選擇樂比一定會後悔這句話他就跟小編預約時間了~不得不說,我好朋友腦波蠻弱的~~哈哈哈!!可是他這次真的弱得很值得!

高雄霧眉

我想大概沒有其他紋眉店家能比得上樂比的裝潢和師資了吧!不管是門口的氣派招牌或者是內部的質感佈置,都讓人覺得很舒適與放鬆,像我是陪同他來的朋友,也可以舒服的坐在沙發區上等待~

高雄霧眉

我發現樂比的不只環境打掃的很乾淨不會感覺凌亂外,準備操作過程也會換上拖鞋與美容衣講求環境上的衛生,私人物品不用請陪同朋友保管,他們有可以上鎖的置物櫃讓每位客人放置私人物品,實在很細心~

高雄霧眉

再來就是操作前會先跟老師做諮詢,老師依照他的臉部輪廓給他建議並先設計眉型,基本上他是要求讓他看起來有精神原本的眉毛不要再雜亂是最重要的,照片是老師幫他畫出為他量身打造的眉型和位置,確認他沒任何問題之後才會開始操作~
當下他有詢問老師之後會不會退色或剛飄眉完會有一段很尷尬明顯的結痂期,畢竟他不太想讓別人一眼就看出他剛飄完眉阿多尷尬~
老師說完全不會有這些狀況發生,首先他們的色乳是有經過國際檢驗認證的植物性色乳與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所以不會有眉色退成藍色或紅色這問題,其次是是否會結痂完全是看老師技術,老師很有信心的跟他說飄完眉當下就跟平常眉毛一樣自然!

高雄霧眉

大家看看~~這可是剛做完的樣子呢~~不只他驚豔,我也很驚豔!!保證無修圖~可以仔細看一下上圖的前後對比照,是不是真的差非常多!沒有傷口也沒有紅腫,自然又立體的線條感~真的不得不佩服老師的專業技術,把他原本的稀疏又沒有任何眉型可言的眉毛調整到像韓國歐爸的粗眉那樣有型!
飄完眉後很多朋友看到他都說他變帥了!怎麼長得跟之前不太一樣!?精神看起來也比之前好上許多~還問他是有偷偷跑去整型嗎?不知道原來飄眉完有這麼不可思議的效果!他都開玩笑的問他們飄眉算整型嗎?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強調!!!男生真的不用怕尷尬與害羞!!!飄眉後只會變更帥不會變娘!!
最後這結果實在讓他太滿意的,不得不幫推一下樂比!!太讚了. . . .

提供高雄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的資訊給你們~
預約方式以粉絲團私訊為主哦大家要注意!!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參考其他作品可至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