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繡眉高雄霧眉高雄霧眉推薦高雄飄眉高雄飄眉推薦

【霧眉推薦】紋繡哪間好?當然是樂比美學概念館囉!自然妝感的紋眉分享!眉毛真的很重要~老師飄眉的技術讓我好安心,回家也沒有厚痂過渡期~

高雄霧眉

謝謝樂比美學概念館又拯救了我的眉毛~~
為什麼說[又]呢?因為我第一次到樂比是拯救我的灰黑唇~~
自從那一次做了蜜糖唇有夠成功、嘴唇變得粉粉嫩嫩時,我那時就決定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到樂比紋眉啦!!
從首圖左邊未霧眉前和右圖霧眉後的照片相比,就可以知道眉毛真的真的很重要!!影響顏質好嘛!整個五官排列好像重組一樣~~

不要以為高雄霧眉隨便找一家都可以做!!
也不要傻傻以為高雄飄眉店每一家做都是差不多!!
高雄紋眉該怎麼挑選?
高雄紋眉哪間好??
高雄霧眉推薦、高雄飄眉推薦找廣告打很兇的就好嗎?

今天我決定要花時間跟各位網美們分享我在高雄樂比做手工柔霧眉的心得.
我敢說~~我今天分享的高雄紋繡推薦心得絕對是精華中的精華.

高雄霧眉

LOBBY樂比美學概念館是一家很有規模的紋繡店~
目前我還沒有看過有哪一間高雄霧眉店像他們那麼大一間.
上次去紋唇時就有聽說他們老闆有醫療背景,經營樂比也是有把經營醫美的規矩帶進去,第一次踏進樂比就有讓我感覺處處都透著一股醫美診所般的味道.
環境極度乾淨整潔、空間極具隱私感.
有專門的櫃檯小姐引導服務,老師在諮詢的時候也會詳細講解使用的色乳特色.

高雄霧眉

樂比在中部是很有名的紋繡品牌.
因為師資超厲害的!!
我照片身後有一排獎盃、獎牌.
是樂比老師的得獎紀錄.
不只這樣,樂比的老師團隊還是國內紋繡比賽的指定評審長.
就我所知,外面很多小有名氣的紋繡師,很多也都是樂比的老師所教出來的學生.

樂比的老師也常常在台灣最強大的美甲美睫紋繡認證單位-TNL所舉辦的比賽中得獎.
總之,實力還有專業,我覺得是可以讓我完全放心不用怕會踩到地雷的.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

這張照片是想讓大家再看一下我還沒做霧眉前,老師先幫我把眉毛上的妝卸掉的樣子.
整個妝感看起來會覺得好像少了生氣一樣,感覺整個人的氣色好像很蒼白一樣.
所以不要以為眉毛沒什麼好重視的!!!大家可以想一下,電視上的漂亮女星,不管眉型是日式、韓式還是歐美眉,眉型都絕對是乾淨且有型的!

高雄霧眉

忘了跟大家說~~這次在樂比幫我做霧眉的是Jessie老師.
她還很仔細的跟我說明我的原生眉生長情形.
我自己平常是會稍微小小修一下自己的雜毛~~
是小小修一下喔!!
我不敢自己修眉型,很怕一個失誤眉毛會通通不見!!
所以我只敢稍微修一下外圍的雜毛.
可是眉毛要好看要漂亮,型真的很重要!
Jessie老師一看就知道我平常不會修眉毛~~
老師說我的原生眉毛是漂亮的~就差型沒有修出來,毛量也充足,建議我只要做單純打底色的霧眉就好,我平常也有上妝的習慣,有妝感的霧眉也比較適合我.

高雄霧眉

老師還說我的原生毛量是眉頭到眉尾都足夠的.
像我們這種並非毛量稀少的,他們就不會推薦做要打造毛流感的飄眉.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

發現到我換裝??
這是樂比他們替每個客人準備的美容衣.
除了像我身上的這種平口衣,還有像日式浴衣之類的浴袍等等!
我自己是覺得這種平口衣比較美~~又是很舒服的棉質~~
所以就選穿這種啦~~

Jessie老師在幫我設計眉型的時候,有跟我說我的眉骨輪廓如何、跟我說我的臉型適合什麼粗度和寬度的眉毛.
老師還說我左邊眉毛有很習慣的挑眉動作,所以才會有高低眉的狀況.

老師幫我把雜毛修掉,再畫上她建議的眉型,畫得實在是有夠快的!!果然是內行的!
畫好的眉型正中我心好嘛!!!實在是有夠美的啦~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完全是我想要的眉型,就覺得很開心~~

高雄霧眉

做霧眉還要挑選底色.
樂比有很多眉毛顏色可以選,Jessie老師幫我先挑出她覺得適合我頭髮和皮膚的顏色.
老師說眉毛顏色一定要跟膚色和頭髮互相搭配才會自然好看,所以當然不可能拿出所有顏色讓我們挑到眼花撩亂的!

我想要的顏色,不要太深也不要太淺,老師特別幫我做特調~~是兩個顏色MIX在一起的~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

之前在樂比給另一位老師做紋唇時,我就知道他們店內所有老師都是厲害的!
操作紋繡的時候是不會痛的.
因為他們的老師都有受過訓練,在不會造成客人疼痛的同時,也能夠順利地上色.

他們用的色乳也是有講究的,是安全的植物性色乳,不會到後面發生變藍或是變紅的狀況,還是有通過國際檢驗認證的~

高雄霧眉

完成後的眉毛就是這樣很像用眉粉畫的漸層粉霧妝感.
因為我也有一起預約接睫毛~
所以眼神在霧眉和美睫都完成後整個大加分~
眼神變得很深邃很有精神,眉眼這一帶超美的.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

而且有沒有發現~我的眉毛是剛做好的!!卻沒有紅腫、流血.
這就是樂比主打的無過渡期韓式霧眉,高雄要找到能把紋沒做得這麼自然的老師,真的就只有樂比了!!

做好馬上就是像化妝的感覺,我也能放心接下來的行程可以跟男友美美的去逛街~~

高雄霧眉

老師說後續不會結厚痂~聽到就覺得很放心!
而且打卡+在樂比的粉絲頁按讚,還可以得到一包很珍貴的修護包~
裡面準備的東西很齊全!
老師都有一一說要怎麼使用,而且裡面的紗布和棉棒都是醫療等級有消毒過的.
另外裏頭的修護膏老師也會教什麼時間需要擦~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

回到家的眉毛,都沒有結厚痂喔!!!
顏色反而有變得稍微深一點.
這就是老師說的返色期,有的人顏色會反深、有的會變不見.
剛做好的第一個月也是要讓皮膚好好休養,所以在第一個月的情況都先不用太認真看待~~
可以等一個月之後膚況穩定了再觀察眉毛~有需要補色或是調整的,樂比也有提供3個月內免費補色,到時再請老師評估調整就好.

一直到現在~~樂比都還是秉持預約制的原則.
所以想要到高雄樂比紋繡眉毛、眼線、紋唇等,都要先私訊他們粉專.
小編會幫忙安排時間.
他們預約制絕對不是耍大牌,我可以感覺他們老師提供的是很專業的紋繡諮詢和服務,跟外面衝客量就是要賺錢的飄眉店完全不同,預約制完全是要讓老師維持每天最好的精神做出最好的品質.
所以我對樂比提供的服務真的很放心~

因為有很多朋友都有在問我樂比的店在哪裡?要從哪裡預約?
這邊我順便整理了他們地址和粉專網址~
有想了解高雄霧眉、高雄飄眉推薦的大家,可以參考參考這樣!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私訊這邊粉專的小編)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