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GIA鑽石台北婚戒台北銀樓台北銀樓推薦台北鑽戒

【GIA鑽石對戒】北部超知名的GIA鑽石戒指專賣店介紹/推薦/結婚鑽戒、鑽石婚戒不管什麼款式這家銀樓選擇超多∥

上禮拜跟親愛的男友一起去台北銀樓買了鑽石婚戒.
身邊其實早就有好多對朋友都已經結婚了~
每次最令人感動的就是交換婚戒的儀式!!
我覺得交換婚戒的意義就如同把自己的心交到對方的手上.
那真的超級令人感動的!

從去年我們就一直被雙方家長催婚,但其實我們心裡早就有排好行程表啦~~
打算的就是今年底明年初結婚~~
不過去年長輩在催的時候,我們就有開始在台北銀樓慢慢挑選鑽石.
我們看了超過10家銀樓,台北百貨公司內品牌專櫃的台北鑽戒也都有去看~~
專櫃品牌的價格看到就會讓人倒退三步!!會覺得驚嚇!!
後來我們就決定乾脆去問那些已經結婚的朋友,想知道他們都是去台北哪裡買台北GIA鑽石戒指的.
像我們這種沒有在台北銀樓買鑽石經驗的人,在台北要買鑽石對戒,真的非常需要內行的朋友推薦,結果我們問了好幾個已經結婚的朋友,好幾對都是在台北買的結婚鑽戒,聽了的評價真的蠻不錯的!!我們就決定那就到台北去看看,能不能挑到我們理想中的台北婚戒.

在台北總共有三間店,規模頗大、而且聽說經營相當多年!
朋友都推薦我們到旗艦店挑選,因為環境很舒適,尤其店門口前面就可以停車,相當方便.

第一個讓我覺得沒有壓力的地方就是店員.
他們店員都很年輕,看起來不會很氣勢凌人,是走和藹可親路線的,
在挑選的時候,我發現店員非常專業!!
我們問了很多挑鑽石的問題,都回答的非常詳細,讓我覺得跟之前去過的銀樓還有專櫃都只是介紹款式很不一樣!!
的店員會很仔細的跟我們說明鑽石挑選要注意的一些問題.

台北婚戒

台北鑽戒

特色就是戒指款式很多.
我們早就有想好在台北挑選的GAI鑽石戒指是想要同款或是同系列設計的對戒,因為這樣才會看起來是一對的,我們不想要婚戒是各挑各的,那樣有點失去一對的意義.

同系列同款的對戒選擇好多,我跟男友很快就鎖定了好幾對.

台北對戒

台北銀樓

因為婚戒平時都會戴著,我們希望找簡單耐看,加上還有一些價格上的考量,也不敢挑太重的鑽石,店員聽了我們的需求也很幫忙我們~
我們有興趣的對戒,都讓我們試戴,並且一一報價給我們.

一開始看到扭轉造型的戒指感覺還蠻特別的,可是戴在手上戴越久反而覺得看起來有點怪,尤其是對於男生來說好像有點太過秀氣,所以就PASS.

台北金飾

這個螺旋紋造型的對戒第一眼就讓人感覺很特別,完全是設計取向的.
我男友很想要這一款,可是我考慮到婚戒買了是一輩子的,又有特殊的紀念意義,以後不可能會換新等等的,這樣太過新潮設計的,我怕過幾年可能就會沒那麼耐看,雖然當下很喜歡,但我們最後還是決定PASS.

台北GIA鑽石

台北黃金回收

最終決定的對戒是這組.
超級簡單的造型,戒圍上有不同角度的切割面,沒有太花俏的設計.
價格也是我們完全可以接受的!!

台北K金回收

有預算考量的關係,我們挑的鑽戒鑽石都不是很重,都不到30分.
店員在一開始就有跟我們先說明不到30分的鑽石是沒有提供GIA保證書的,這個我們之前在別家台北銀樓看鑽石就知道,所以我們可以接受~
店員有特別強調他們會另外提供店家專屬的保證書.
售後的保固我們依然也會享受得到.

店員還有用專業的工具讓我們觀賞鑽石~的鑽石品質讓我們覺得還蠻放心的.
我也在這邊知道,鑽石的價格除了重量占很大部分外,成色跟淨度也會影響價格,但是切割的工法好不好(決定八心八箭完不完整)也能夠去補足成色或淨度的不足.

台北婚戒

台北鑽戒

鑽石雖然小小一顆,但是真的很惹人愛.
不知道為什麼,戴上鑽戒就會有一種自信心提高的感覺~
而且這次買的鑽戒是鑽石婚戒,戴在手上有一種要邁向人生新階段的感覺!

可是的婚戒價格還是有出乎我跟男友的意料.
比我們預期的便宜,鑽石的品質都比我們在其他銀樓看的都還要好!
更不要說可以選擇的款式比其他珠寶店和專櫃多好幾倍!!

買單確認後,包裝袋也好可愛,聽說是獨家訂製提供的,外面銀樓不會有.
是很精緻的小布質提包,還蠻可愛的唷!!

另外如果身上有其他的飾品,就算不是在買的,店員也都會很熱心的說要幫忙清洗~這服務我覺得很讚,平常真的會不知道該去哪裡清洗飾品~而且他們洗得很乾淨~~

後來我在網路上很多婚禮相關網站,看到中部真的很多新人都很推薦的結婚鑽戒.
大家一致都覺得價格比專櫃品牌親民很多,樣式造型做工都不輸大品牌喔!

我個人也蠻推薦到台北旗艦店挑選鑽石婚戒的~有專人服務,環境又很舒服~推推~

#台北對戒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