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紋眉高雄繡眉高雄霧眉高雄霧眉推薦高雄飄眉高雄飄眉高雄飄眉推薦

【高雄紋眉】高雄霧眉推薦~毛流感極像真眉→超有質感!Double Q極緻美學讓你擁有自然眉毛○傳統繡眉OUT

眉毛終於給他霧下去啦!!沒有錯~~就是在我已經關注很久的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還是由店內專精眉毛的光影柔霧眉大師操作的!
長這麼大~~第一次對自己的眉毛這麼有自信~哈哈哈哈!

很多朋友看到我在高雄Double Q的紋眉超級美!!都有在問我費用~~
但是千萬不要跟高雄傳統的繡眉店價錢相比!!
以現在最新的韓式半永久霧眉技術來說~~我覺得可以在Double Q遇到大師級的霧眉老師,他們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划算!!超值!!

也難怪在網路上搜尋高雄霧眉高雄飄眉會有這麼多網站推薦這家店!

Double Q極緻美學在明誠一路上~招牌很大很顯眼也很有美感!!
很好找呢!但要注意來到這裡服務全部都是採預約制的~
不管是要紋唇、紋眼線、還是要作霧眉飄眉,都是要先跟他們粉專小編預約的.
店裡面的布置好有質感~~又簡簡單單清清爽爽~
操作區~也很乾淨整潔.

Double Q是集合北中南厲害老師的一個專業紋繡Team.
這邊的老師都是紋繡經驗極為豐富的,更是業界講師級的老師.
除了在店內服務客人,提供最目前最新的紋繡技術之外~另外就是解救在外面被廉價小工作室做壞的小可憐,我就是因為身邊有個朋友眉毛在一個小工作室做成高低眉又不同長度,跑來Double Q尋求救援,救回來的眉毛根本看不出原本有多糟@@,我才開始關注到他們的.
阿~~離題了!提供紋繡服務之外呢,老師其他時間就是在授課、還有出國或是在國內進修最新的手法~

一開始要填寫基本的客資.
霧眉老師還邊跟我說明一些客戶資料表上的細項.
還很仔細有詢問到最近是否臉部有打雷射~打哪個部位等等.
這些都會影響霧眉後的成果呈現度喔!

開始介紹步驟前~
先給你們看一下眉毛做完的前後差異!
我是那種兩邊眉毛都是屬於眉尾稀疏的.
老師說我的眉頭毛流還蠻自然的,濃密度也夠!
這次建議我做霧眉就好,老師會幫我加強眉尾的濃密度.
眉頭她會做手法調整~~
所以可以看到我上面組圖的下方照片~我的眉毛眉頭感覺色澤較淡,到眉中眉尾是漸濃.
做完的眉毛自然到我都要誤會這就是我天生的眉毛~~超好看!

這就是我原本的眉毛~~
眉型其實不夠清楚,眉尾也比較稀疏.
也讓眼睛地帶那邊看起來不夠立體感.

設計眉型可以說是最關鍵之處囉!
這時候就可以先看到老師的功底.
霧眉老師在眉毛這一塊可以說是極為專精.
跟她聊天才知道原來她以前是彩妝師,設計眉型、畫眉毛對她來說就是信手拈來的日常小事~
老師跟我分享設計眉型,不是時下流行什麼就畫什麼型,要依照每個人的臉型、眉骨、眼型及五官比例去做設計.
這樣才會有適合自己的眉毛.
老師很快就幫我畫好眉型,最後還細心的利用測量工具測量兩邊的眉尾是否長度和高度平均.

我做的是Double Q主打的手工光影柔霧眉.
做完會有像是化好妝的眉毛底色,就像打上眉粉一樣.
開始操作前會有一個挑選顏色的步驟.
眉毛顏色建議跟頭髮顏色互搭,才會有一致性的整體感.

因為我髮色較深,就算之後去染也不會染到很淺,老師推薦我做伯爵亞麻棕.

他們用的色乳也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老師說眉毛顏色要能夠自然,而且不會像傳統紋眉那樣變紅色或是變藍色,就是要選擇植物性色乳.
Double Q除了堅持使用植物性色乳之外,也只選擇有通過SGS等公信力高的檢驗認證產品,保證是安全無毒的.

霧眉老師是利用手工方式操作光影柔霧眉.
我在網路上看到還蠻多網友都會討論做霧眉會不會痛等等的.
其實不會耶,真的是看有沒有挑對老師.
我在操作的過程中還昏昏欲睡差點睡著.
老師的手法和力道在全程都很穩定,頂多會覺得稍微刺刺的,不會到不舒服或是不能忍受的狀態.

完成啦!老師拿鏡子給我看做好的眉毛~~
我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喜歡啦!
Double Q強調的就是做完霧眉和飄眉不會有海苔般的粗黑眉毛,意思就是做完馬上就可以很自然!
看是要直奔去約會還是逛街或是參加重要場合等等,都不會被發現眉毛是剛做好的.
好難形容眉毛上的自然漸層感,真的就像是上了眉粉那樣疊加的漸層fu~
有了清楚好看的眉型,整個五官也連帶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了.

讓我自己畫我也實在畫不出霧眉老師幫我設計的眉毛形狀.
老師幫我保留了原生眉毛,讓眉毛既有底色又有立體的毛流感.
之後雜毛長出來也不用害怕會把眉毛修壞,只要把長超過霧眉範圍的眉毛修掉就可以了.

過了15分鐘後的眉毛依然自然~
我的眉毛也沒有紅腫和流血,一直到回家也都是這樣很自然的樣子.

做完眉毛回家也要記得進行清潔濕敷.
老師送給我一份修護包.
裡面清潔和濕敷的用品都有,還有一包修護眉毛專用的修護膏.
老師說回家後過幾天眉毛整體顏色會稍微淡一點點,粉霧感會更自然.
滿一個月後,三個月內有提供一次免費補色機會~
可以滿一個月之後看眉毛哪邊需要微調的,趁補色的時候就可以一次調整到位喔!

霧眉老師說第一次是不建議做太重,這樣容易對皮膚有太大的損傷,對肌膚狀態是不太好的,第一次先做出眉型,透過一個月的皮膚修復再看看哪邊需要加強~~這樣循序漸進的疊加不僅對皮膚是好的做法,做完呈現的效果也會比較好看自然.

過了約一周後的眉毛有比當天做完稍微整體再淡一些.
顏色看起來更加柔和許多.
這邊我覺得要大推一下老師的技術~
留色度我覺得超棒的!很滿意!
但是重點還是要注意,一定要照老師教的做好清潔濕敷擦修護膏,這樣才不會讓完成的成品扣分喔!

高雄霧眉推薦想找可以設計專屬適合眉型的→Double Q
想找高雄飄眉推薦技術最自然的老師→Double Q
在眾多的高雄紋眉店中~一定要帶著智慧挑選~
這次我自己見證了有別於傳統高雄繡眉店的最新式光影柔霧眉技術~
真心覺得Double Q提供的服務相當高水準!霧眉老師非常厲害!

#2019
#最自然霧眉
#Double Q極緻美學高雄店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預約制
#私訊小編安排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