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各式除毛熱蠟除毛男性除毛

【台中熱蠟除毛】台中除毛大彙整推薦○男性女性都該知道的熱蠟除毛問題→除毛前的10個Point

毛髮刮了刺刺癢癢?刺到自己又刺到另一伴~~

不除又被嫌棄~

穿無袖總是遮遮掩掩?想追求全身立刻無毛的舒暢感?

不用再考慮了~你們的最佳首選就是台中熱蠟除毛!

今天一次告訴你男女都要知道的台中除毛推薦!!從除毛前的10個Point到除毛後的注意事項都幫你整理好囉!絕對不只有女生需要看~男生也趕快跟上!!

台中熱蠟除毛前10個Point|推薦第一次除毛的你!

圖片來源:Veet

Point 1:你的毛髮足夠長嗎

去台中除毛之前不要自己先刮毛!!記得一定要預留0.5公分以上的長度再去做台中熱蠟除毛,這樣不僅更能使毛髮跟熱蠟貼合,也讓整個療程的效果更好喔!因為要是適中的長度才不會傷到皮膚呢~
Point 2:你知道除毛前有去角質?

台中除毛前如果角質累積太多~毛髮旁囤積太久廢角質,會讓毛根更不容易被拔除,也讓整個過程比較會刺激皮膚!如果像是自己在家除毛,使用刮刀的話也更容易出現毛髮內生的狀況喔!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個重點!

Point 3:出遊前一天除毛是禁忌
做完台中熱蠟除毛後,皮膚短時間內都可能會有些微紅腫或敏感狀況發生,此時如果你出遊會碰到水、泡湯等等…建議還是先不要!

因為會使傷口部份刺激,也讓細菌容易進入喔~~

記得除毛提前預約啦~

Point 4:第一次除毛會很有感,是正常?

台中除毛很有感覺是正常的!!除非你的皮膚上面沒有神經(誤

當然多幾次之後皮膚有可能比較適應那個狀態~也跟毛髮的粗細有相關喔!

而且越接近敏感的肌膚越痛是當然的呀!再來就是店家師父的功夫影響囉~

挑對店家絕對有關聯!

 

第一次就有~好的除毛經驗,就到這裡:

👌蔓優spa • 新娘秘書 • 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Every Day 美甲美睫熱臘除毛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p41012/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16號

 

👌Yiki Waxing 專業熱蠟除毛-台中店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yiki.iwaxing.studio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9-22號

 

👌巧睫公主美睫熱蠟美肌沙龍【昌平店】

✂網站:http://www.eyelashprincess.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19號

 

👌佐登妮絲專業SPA_台中中科店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203362173384205/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63號

Point 5:要全除還是修毛!

台中除毛推薦全除還是修毛這完全依照個人喜好做決定囉~(當然也可以問伴侶的偏好xd若擔心不習慣一下子乾淨溜溜,可將恥骨上的毛髮修剪成小三角形,或是1~2指寬的細長形狀,同樣舒適且賞心悅目。
Point 6:除毛好害羞怎麼辦

不管是做台中私密處除毛、台中腋下除毛…都會有覺得尷尬的情況..

其實你有的大家都有~放開心胸吧Xd

當然也可以先預設各種姿勢自己做個心裡建設~~會沒有想像中的害羞跟可怕呢!

Point 7:不要再用除毛刀囉!

用刮毛刀除毛,只是將表皮的毛髮去除,長出來毛髮切面會刺激皮膚,除了癢癢難受你有沒有覺得覺得毛髮越刮越粗?

選擇台中熱蠟除毛可以讓毛髮連根拔起,新生毛也會是自然的錐狀,若定期除毛,毛囊會變得較脆弱,毛髮自然會越長越細軟!
Point 824小時內注意皮膚,勿碰熱水!

台中除毛後,你的毛囊經過拉扯,一定跟毛細孔一樣還是打開的狀況,也可能會有暫時紅腫的現象,在24小時內,絕對不適合使用清潔劑或沖熱水刺激。也儘量不要穿太緊的褲子,減少摩擦和悶濕,不讓細菌有機可趁。

Point 9:剛除毛完,皮膚會不適?

完成台中熱蠟除毛後,短時間內皮膚可能會感到暫時紅、腫,建議使用一些植物性成分的乳液,像是茶樹、甘菊或是玫瑰等,能舒緩刺激。若妳是皮膚非常敏感的人,可上一薄薄層類固醇乳液或藥膏,抑制發炎和退紅。
Point 101個月的毛髮休假期
每個人毛髮的生長週期不同,但台中除毛後平均約1個月的時間,毛髮就長回原來的長度。大約有1個月的毛髮休假時間~可以不用理會他XD

熱蠟除毛還要注意這些!!延伸閱讀☞【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前你應該搞懂的事❀一定要私密處除毛嗎?比基尼線除毛好處多!○除毛解決~各式除毛全部光滑!

台中蠟除毛|選擇好店家有訣竅!

圖片來源:關鍵評論

怎麼選擇台中熱蠟除毛店家有技巧~~!看完以下內容~避免進入雷店囉!

1)美容師完整皮膚毛髮知識:台中除毛美容師不只是除毛,他必須針對客人的膚況進行除毛評估,並依膚質選擇合適的熱蠟,並提出不同除毛方式的優勢分析。

2)輕柔動作,替客人品質找想:亞洲人的毛囊深度因為相較西方人更深,台中除毛師更應該透過判定毛髮生長方向不同小面積的進行操作,使除毛過程舒適,尤其在作私密處除毛時,應該沒有人喜歡被粗魯對待吧。

3)注重衛生及環境:台中熱蠟除毛適用於臉部、身體、以及私密部位,避免外包裝標示不清、看起來來路不明的產品,同時確認開始前熱蠟鍋內是否乾淨、除毛師是否佩戴手套、使用消毒過的器具服務…等。

4)除毛後衛教正確保養流程:剛台中除毛後的肌膚需要密集進行保濕,才能讓肌膚持續維持光化透亮,也必須在一周後進行去角質的護理!

而相關的保養知識,除毛師及店家都需告知才專業。

5)除毛師持續更進技術:熱蠟除毛不只除毛而已,也是時尚美容趨勢調整毛髮的新幫手,除毛師是否有定期參加相關研討、趨勢發表,不只有滿足於舊有技術,也是一個選擇優質除毛師的指標。

店家還要注意這些細節!☞【台中熱蠟除毛】常見熱蠟除毛問題》推薦定期熱蠟美肌除毛!選擇熱蠟店家這些要注意→消毒方式很重要!

台中熱蠟除毛男士風潮|你跟上了嗎 ?

圖片來源:靚世紀診所

除毛推薦~男性也該修剪體毛囉!男人毛髮旺盛是不爭的事實,除非是上面的情況,否則沒有人想要完全剃光光,感覺上不夠有男子氣概,但不剃光不代表就不必修剪,如果你的腋毛長度不只是毛茸茸,還經常飛出來,穿吊嘎或去海邊裸上身,一抬手你的毛兄弟就出來打招呼,確實很不雅觀,想像一下,一個漂亮女生腋毛不刮腿毛外露,你的感覺同樣不良好是差不多的道理~所以為持良好形象還是該定期修整。

☺追上流行,修改你的美型:

👨法樂蜜台中男性熱臘除毛

圖片來源:法樂蜜台中男性熱臘除毛

鬍子掌握男人”性格魅力”…
但是鬍渣!!!
只讓人變得更老,變得更頹廢….
不管蓄鬍與否,不再留下鬍渣、黑點,完美的展現自信的面貌,掌握紳士美學~~

老公充滿愛意的親吻總帶著刺癢感?
老公每天刮鬍子只為一親芳澤,卻總是被嫌棄?

快來預約體驗鬍子or落腮鬍~~~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同街56號

✂網址:http://www.followmewax.com.tw/

✂LINE預約:https://line.me/R/ti/p/%40pbd0298f

 

台中熱蠟除毛可以百分百取代刮鬍刀,還有6大好處:

1.解決了刀具藏污納垢與刀片價格昂貴的問題;

2.不再發生刮傷生殖器與臀部的意外;

3.不用每天再刮刮拔拔,非常省時;

4.長出來時也不再刺癢;

5.許多顧客其實除了5、6次後就幾乎看不見毛了;除毛不見得需要全除光,也

 

男性除毛就來這:

1.👨翔美流逢甲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08號

✂網站:https://www.wingsfly.com.tw/tw/male.php

2.👨米蘭時尚診所

✂網站:https://www.niceclinic.com.tw/?gclid=EAIaIQobChMI5Pn-o7mB5AIVkbaWCh1iLAsVEAAYASAAEgKCDPD_Bw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六街1號

 

3.👨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網站:https://bioxspa.weebly.com/

✂地址: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4.👨巧睫公主男士除毛

✂網站:http://www.eyelashprincess.com.tw/page/news.asp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5.👨Jane’s Workshop熱臘除毛工作室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Janesworkshop0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06號3樓

6.👨Caerus快樂撕男士頂級熱蠟逢甲店預約制(男性熱蠟除毛專門店)

男士打造的專業熱蠟除毛空間,皆由男性除毛師進行操作,嚴選精品蠟與保養品,不再給你刮鬍刀導致的刺癢感與不舒適,享受熱蠟除毛後的光滑肌膚,給你最舒適的除毛體驗,掌握種種細節,成就不凡的你!同時,我們也致力於培訓男性除毛美學師,將熱蠟除毛的好處,藉由更多人傳遞下去。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北街47號

✂網站:http://www.caerus.com.tw/

 

女生出現這幾種狀況|趕快去台中熱蠟除毛!

1毛髮霸氣外露:鼻毛、腋毛、比基尼

圖片來源:搜狐

你的鼻毛常常外露嗎?在完妝的狀態下,卻忽略了這一個細節~

想穿無袖洋裝卻讓腋毛渣渣無所遁形?想穿性感比基尼卻因為毛髮炸開而怯步?現在的台中熱蠟除毛師可以用 1分鐘就擺平惱人的鼻毛,15分鐘就終結霸氣的腋毛,30分鐘就能讓私密部位看起來天生沒有毛!養護過的肌膚還能如做過SPA般柔嫩水潤。

2生理期黏膩難安:狼狽難清潔

生理期時總是狼狽不堪?討厭生理期時總是悶熱甚至害怕有異味?慣性泌尿或細菌感染?台中私密處除毛能立刻除去所有毛髮,讓私密部位清潔溜溜,個人衛生清潔從此變簡單,再也不必忍受生理期間的黏膩不適感。

3脫離毛怪人生:越刮越粗、色素沈澱;毛髮倒插、亂長、刺癢

妳是不是也有好幾把除毛刀,但是越刮越煩?除毛刀雖然方便,卻是問題多多。首先會越刮越粗,而且腋毛和私密毛髮刮除後生長會刺癢難耐。白皙膚質還會因為腋下與私密部位長期接觸刮刀而造成色素沈澱。此外,刮刀截斷了自然毛流,導致新生毛360度隨心所欲生長,往往造成倒插或內包。而台中熱蠟除毛能調整毛流,減少倒插與亂長,重新養成細軟毛,讓你跟刺癢毛說掰掰。

 

☺遇到以上狀況嗎?到以下的高品質店家:

1.👨Yiki Waxing 專業熱蠟除毛台中店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yiki.iwaxing.studio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9-22號

2.👨蔓優spa •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3.👨Every Day熱臘除毛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p41012/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16號

4.👨EstherWaxingStudio – 伊絲特專業熱蠟除毛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stherWaxingStudio/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79號

5.👨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cn.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除毛後你做到了嗎|台中熱蠟除毛幫你做好保養!

滋潤保濕要做好

夏日台中除毛刺激後總是使得肌膚泛紅、紅腫、乾澀,甚至引發毛囊炎的風險,這時除毛後的舒緩及保濕就相當重要!除毛後先讓肌膚靜置幾分鐘喘口氣,而後再敷上有鎮靜舒緩效果的化妝水、保濕精華或是蘆薈等成分單純的植物性保養品,最後再以保濕鎖水力度較強的霜狀乳液做肌膚最後的滋潤。台中除毛後的保養程序不能懈怠!需勤奮地持續一周,才能有效預防暗沉和發炎的問題喔!

美白保養按部就班

台中除毛後保濕做好了,舉起手卻發現,被毛髮遮蓋了一整個冬天的肌膚,怎麼像是缺一塊草皮的草地,膚色不均就算了,還看起來皺皺又黑黑害羞得不敢見人!其實只要拿捏好美白小撇步,就能一次化解妳的疑難雜症!第一,選用溫和型美白、潤色產品。

除毛後的的皮膚就像處處佈滿傷口,美白產品多半屬於刺激性較強的保養產品,選擇溫和型、或天然成分萃取,才不會對肌膚二次刺激!第二,做好保濕再來美白。保養都是循序漸進的,台中除毛推薦除毛後得先將肌膚健康照顧好,再來做美白程序,更能提升美白效果呦!還有遵從以下原則:

1.不泡熱水澡

2.避免游泳或曬日光浴

3.不要穿太緊的衣服

4.避免含有香料的產品 ( 香水、化妝品、止汗劑)

5.避免觸摸、摩擦或搓揉除毛部位

6.除毛三天後,才可去角質

☺高品質店家:

👌Raffinee羅菲娜SPA概念館

圖片來源:Raffinee 羅菲娜Spa概念館

美麗需要進階,內在需要提升!跟著羅菲娜spa館走,掌握幸福元素!
你的需求我們看見了:針對老化皮膚皮層薄,想快速補水修復的美女們!
#推薦薄雪草護理藉由在冰天雪地裡,堅強的生命力,創造出極強的修復力,提升自我韌性!藉由此成分運用在保養品上,讓肌膚面對不穩定的外在環境也能迎刃而解!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Salon/Raffinee-%E7%BE%85%E8%8F%B2%E5%A8%9CSpa%E6%A6%82%E5%BF%B5%E9%A4%A8-175385403131707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07號

 

👌台中悠然身心美學spa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TaiZhongYouRanShenXinMeiRongsp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7巷12號

 

👌沃爾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登琪爾SPA-台中館

✂網站: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地址:南屯區大富街8號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evelynnail01

✂地址: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台中店

✂網站: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EstherWaxingStudio – 伊絲特專業熱蠟除毛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stherWaxingStudio/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79號

 

👌施舒雅美容世界中港店

✂網站:http://www.socie.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網站: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cn.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香法頌spa仕女美妍館

✂網站:http://salondebeaute.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