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台中接睫毛推薦台中種睫毛台中美睫台中美睫店

【台中美睫】超高品質服務~讓你美麗瞬間提升!台中美睫店推薦樂比美學○種睫毛/接睫毛首選!!

台中種睫毛

今天要介紹接睫毛很厲害的樂比美學喔!!~~
我自己就是這邊的常客~~XD也因為我同事一直有貼假睫毛的困擾~
所以今天就帶她過來囉~聽她說睫毛一直重覆黏貼,變的越來越稀疏!!
這樣還不打緊,出門還要花上很久的時間~卸妝更是問題呀~~
她超開心因為今天來到這家台中美睫店~終於可以擺脫她的噩夢啦~
因為她早就想要在台中接睫毛了呀.
但因為實在不知道台中種睫毛哪一間值得信賴!
畢竟是接近眼睛部位~真的不能開玩笑的~
不過來樂比絕對放心~因為今天幫她預約的是 Aby老師!最厲害的美睫達人囉!

台中接睫毛

其實會這麼喜歡樂比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填資料的時候就會~調查一些喜好和平常眼部卸妝跟對睫毛款式的風格喜好等等,是很注重客人的需求的喔~
而且Aby老師在施作前都會把要注意的事項帶著客人一一看過確認.
每個步驟都很細膩!可以很放心的將自己的睫毛給老師~

台中美睫店

這邊在操作前都會幫客人進行睫毛深層SPA,是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睫毛深層SPA可以清除掉油脂粉塵,慕絲泡泡可以滲入睫毛根部及縫隙,清潔都做的相當周到,之後也會再用生理食鹽水做清潔再進入下一步~!

接著就開始進行接睫毛囉~
原本我想說朋友很敏感的體質不知道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但後來想想老師有說過他們使用的膠都是低敏感的,是國外原裝進口的頂級黑膠,還有通過SGS認證~也很適用於敏感肌膚的人呢!

台中美睫

剛接完一眼的樣子~其實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眼神間流露出不一樣的感覺耶!!

台中接睫毛推薦

在來看看兩眼都完成之後的對比照~上面是還沒有接睫毛之前~感覺上很沒有精神!下面是接完睫毛之後~魅力感瞬間提升~還帶了一點性感的感覺呢!

台中種睫毛
近照是不是更有feel呀~~右邊接完感覺睫毛根根分明還有層次的蓬鬆感~
不只有放大的感覺,眼睛更是炯炯有神,睫毛根部也呈現濃密的效果~
左邊就顯得黯淡無神,有點昨晚沒有睡飽的感覺.
我拍給朋友看之後她自己也很有感呢!
還開心的說不只省下刷睫毛膏的時間,還不用再畫眼線了xD.

台中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

美睫後的眼睛是不是感覺整個五官都不一樣了呢~
沒有異物感是重點呀~~~因為老師說睫毛都是SGS認證的產品,成本很高!
這麼高的品質也難怪會感覺很輕盈~
朋友終於不用再每天自己貼假睫毛到很厭世呀!
對睫毛來說要是保護他呀~怎麼能讓他受折磨呢~
這次也請老師幫忙加強睫毛的捲翹度,是朋友原本的睫毛很缺乏的!
正面看會有明顯捲翹的感覺!
濃密中又帶有自然感,效果超好的呀~~~
台中美睫店真的很難找到這麼好的老師~
真的超級推薦Aby老師~每次都讓人驚艷!!
台中接睫毛推薦就來樂比不要再猶豫啦~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