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紋眉高雄繡眉高雄霧眉高雄霧眉推薦高雄飄眉高雄飄眉高雄飄眉推薦

【高雄繡眉】無過渡期技術超佳!!讓五官立體就來高雄Double Q極緻美學→高雄紋眉/繡眉推薦~讓你煥然一新!

高雄霧眉

上:高雄Double Q霧眉後
下:高雄Double Q霧眉前

在還沒霧眉的時候,我平常自己畫眉毛都是走隨興路線的.
所以. . . 每天畫出來的眉毛都長得不太一樣(((尷尬. . .
再加上我也不太會拿捏眉粉的顏色搭配還有眉筆下筆的力道. . .
畫出來的眉毛有時候也會顏色過重,或者是兩邊眉毛形狀除了不太一樣之外,也很有可能兩邊顏色也不太一樣.
所以我就打定主意要跟風做個漂亮的霧眉,讓我的眉毛可以恢復正常~

既然決定要做高雄霧眉,那就要找個厲害的老師.
我覺得~跟著網美們的腳步走就對了,因為網美小模們是絕對不可能拿自己外表開玩笑.
就有一家高雄飄眉店, IG、FB、直播平台等許多高人氣網美都是他們的VIP.
就是位在明誠一路的Double Q極緻美學.

做完的眉毛讓我超級滿意!!
眉毛的輪廓清晰,顏色自然,漸層粉霧的底色就像是用畫的.
謝謝霧眉老師,幫我把眉毛換上新衣~~
覺得老師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專業!!

高雄霧眉

Double Q他們店的裡面相當有質感~
可以看到裡面的配色感覺很舒服~
燈光下微微透出溫馨的感覺!!

高雄霧眉

溫馨提醒來之前要提早預約,他們這邊只接受預約的服務喔,現場跑來是絕對會撲空的.
因為每位老師每天的行程都是已經預訂好的~
預約的方法是透過私訊粉絲團,細心專業的小編會幫忙安排時間.

我對Double Q的老師團隊覺得相當信任喔!
因為他們的師資都是紋繡業界非常資深專業的老師.
在操作上並沒有新手或是經驗不足的菜鳥,也不會有所謂的助理出來協助做紋繡的情形.
每位老師操作的客人案例少說都超過千人,都是零負評.
而且不只師資專業~紋繡操作使用的材料都是SGS檢驗認證合格的植物性色乳.
安全無毒的品質也讓人安心~難怪有這麼多的網美小模都這麼喜歡到他們店!

高雄霧眉

操作霧眉前,我們先來個操作前的照片吧!
我的眉毛毛量其實算多,主要就是我不會自己修,也不敢自己隨便修.
沒有好看的眉型讓我整個很困擾,整體的妝感都因為雜亂的眉毛被拉低.
有人有發現嗎?眉毛只要不整齊,整個五官看起來就會不突出,顯得很無精打采.

高雄霧眉

首先霧眉老師會先做諮詢,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卡,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老師都會了解得非常清楚,我覺得就是要這樣了解每個人的需求,才能做出漂亮的眉毛阿~

高雄霧眉

諮詢完後,老師就開始幫我設計眉型.
老師先幫我修掉雜毛,告訴我不會把我的眉毛整個剃掉.
保留天生的眉毛~再把霧眉底色給做出來,這樣會顯得比較自然,有底色又有天生的毛流感,整體質感也會提升.

老師設計眉型是根據臉型、眼型、還有眉頭間距也會看兩眼距離去抓.
在畫眉型的時候老師也會聽我的需求,用她的專業結合我的意見幫我調整到我最喜歡的眉型.
而且在畫好的時候,老師也有再用量尺幫我測量兩邊眉毛的長度是否一致,這樣就不用擔心兩邊眉毛不對稱的問題.

高雄霧眉

挑色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顏色.
老師會先幫忙挑出幾個適合的顏色讓我們選.
主要會以可以搭配髮色為主,這樣才不會眉毛跟頭髮顏色差太多,看起來才不會怪怪的.
我這次挑選的是伯爵亞麻棕,稍微偏比較深色,顏色比較低調沉穩,比較適合習慣染深色髮的我.

高雄霧眉

那麼就開始進行操作囉!
霧眉老師使用的霧眉機器做起來一點都不痛耶!!
聽說是國外進口的高檔貨~可以感覺針片在我的眉毛上操作,但是不怎麼痛也不會不舒服,讓我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
操作前老師還有在我面前拆封針片的包裝,讓我確認是全新的,並且在我面前裝上機器證明用的是全新的拆封的~並不是跟他人共用的.
衛生安全整個很有保障.

高雄霧眉

霧眉老師操作的過程非常的細心.
兩邊眉毛都做完後也還會再做一次整體的確認,看是否有需要微調或是補充的部分,老師會再進行最後的微調.
做完之後就會發現我上面操作前的眉毛和下面操作後的眉型實在是差太多了!!
完成後的眉毛也太令人驚豔!!
完全不會有死氣沉沉、黑黑粗粗的海苔眉.
有漸層感的顏色,加上我自己本身毛流帶出來一絲一絲的感覺讓眉毛好有立體感,感覺就跟自己用眉粉畫的一樣自然.
霧眉老師的技術真的厲害!可以用精湛來形容.

高雄霧眉

衛教說明的時候,老師還送給我一份修護包外加一份文字說明單.
老師整個都會詳細的說過一遍.
霧眉的前三天一定要定時做好濕敷清潔和擦拭薄薄一層的修護膏.
這樣可以讓皮膚修護更快,讓眉毛留色度更好.

高雄霧眉

可是重點還是在於這做完根本沒有過渡期的霧眉啊!!
眉毛線條清晰、毛流清楚、眉頭到眉尾的漸層感越看越覺得好美啊!

高雄霧眉

經過老師巧手改造後的眉型精緻多了.
讓我覺得驚喜的是沒想到眉毛經過整理後,我的眼神也變得更有精神.
整個五官好像脫胎換骨一樣變得好有元氣的感覺!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

經過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我的眉毛都還是這麼自然!
我的眉毛也都沒有流血!
老師也太厲害,進行的紋繡微創技術盡然能夠把對皮膚的損傷降到最低,讓顏色順利進到皮膚,還可以做到不流血~~~太厲害了!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

總結:
回家後~~聽從老師的叮嚀做修護,眉毛顏色有變得比之前淡一些,卻不是掉色,整體眉毛看起來更自然一些.
眉毛顏色的粉霧感又更明顯了.
現在我早上出門甚至都不用自己畫眉毛,只要上好底妝,把睫毛膏刷上,眼睛就很有神喔!!妝感就很夠了!
擺脫亂七八糟雜亂無章的眉毛~~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有精神多了.
這次在高雄Double Q做的柔霧眉,從眉型、店家環境到老師技術專業度~都讓我無比滿意!!

如果妳還在找高雄霧眉推薦高雄飄眉推薦.
那不妨就先考慮這家高雄紋眉店 Double Q 極緻美學高雄店.
絕對和高雄繡眉個人工作室不同等級.
高雄Double Q紋眉的費用和預約都可以到他們粉專參考和私訊小編詢問.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