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線台中紋眼線台中紋眼線推薦台中繡眼線台中繡眼線推薦台中隱形眼線台中隱形眼線推薦

【台中繡眼線】素顏也能美美登場※隱形眼線讓你眼神充滿閃亮神采~老師專業技術全紀錄○Double Q繡眼線推薦!

【台中紋眼線推薦】老師專業技術全紀錄~Double Q繡眼線推薦○素顏也能美美登場※隱形眼線讓你眼神充滿閃亮神采!

台中紋眼線

如果要說去台中紋隱形眼線是女生的救星!一點也不誇張~看我朋友去完Double Q極緻美學自信的樣子!傲人的氣息都出現XD
看看照片~上面是紋眼線之前,下面是紋眼線之後~
上面明顯感受出眼神中的空洞感,還外加一點沒有精神!
下面紋完眼線之後~有看到閃亮亮的眼神嗎?很美~~

我相信素顏對很多女孩子來說都會很沒有自信~
我也是經過了那一段素顏我男朋友就認不出來的階段嗚嗚嗚~~
但是不要擔心在台中紋眼線之後絕對可以幫助你提升顏值!不再害怕素顏見人啦!
說到台中紋眼線推薦台中繡眼線推薦我的名單絕對是很準確的!
因為很多朋友都來找我求救~!這次也是我的好朋友希望我帶她過來的~~
這次就要好好介紹Double Q的Elsa老師!
光是我的好朋友就有很多都是經Elsa老師之手~變得美美的.
因為技術實在太強大了!
不信的話就好好看這篇文章囉!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我要說一開始就填寫基本資料,除了開始操作,最重要的環節就是諮詢了!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一個店家的用心程度!
因為填的越是細膩,就代表老師越了解客人的狀況~
老師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專業知識就強勢要推薦~跟著老師的意見走,這裡的老師都注重要與客人的觀念達成一致~所以溝通就很重要囉~

因為朋友的眼睛本身就很大很圓,所以在溝通中老師建議做隱形眼線~就可以帶出眼睛的神采喔~尤其這次是上眼線跟下眼線一起做~!效果很令人期待~

台中紋眼線

Elsa老師是經驗很豐富的老師,所以我很放心把我的朋友交給她!
這也是因為Double Q的老師都是紋繡界的第一把交椅,不管是紋眉、紋眼線、紋唇樣樣都很厲害~
不只是這樣店內還有專門為他們店量身打造的審核項目,每一個老師除了證照和得獎資歷外, Double Q的內部審核比考照還嚴格~在這樣的嚴格把關中,自然是很安心囉!
Double Q對於環境衛生也是相當注重呢!看到老師們的工具在操作前都一定會先用酒精消毒過,還有紋繡針具是個人專屬拋棄式的,不會重複給下一個客人使用!

台中紋眼線

眼線紋完囉!!先來張近距離的對比照,看看眼睛究竟有什麼差異!
左邊是紋眼線之前,右邊是紋眼線之後.
看看完成的上下眼線為眼睛增添了許多魅力~
而且都沒有紅腫喔!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看看兩隻眼睛不同角度的感覺~~
這都是老師純手工仔細上色上去的,可以感覺到細緻的程度~!

而且我還要說他們用的色乳是國外進口的純植物性色乳,用在臉上不用擔心會變藍或變紅,也不含重金屬~所以用的也放心,畢竟半永久紋繡做在臉上就是1-3年的事~所以這些細節都要非常注意呢!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大家再仔細看看~
除了隱形上眼線很美之外~隱形下眼線在後半部的咖啡色調也很自然~
替眼睛加了不少分呢!
哈哈我一說朋友很美她就得意起來一直自拍~
從各個角度的照片中都可以發現動人的瞬間呢!
比起之前不敢素顏的情況~
朋友說就算沒上妝她也都完全不在意了!
因為素顏也很美呀!!
台中眼線推薦給想素顏也美美的你~
台中繡眼線就來Double Q極緻美學!!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