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權威新竹眼科診所新竹眼科醫師新竹近視雷射新竹雷射近視

【雷射近視】要謝謝專業的醫師詳細的諮詢和說明~擺脫眼鏡:新竹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不用再戴上厚重的眼鏡!

我~~好喜歡在新竹眼科做完近視雷射擺脫眼鏡的感覺喔!
擺脫了霧茫茫的人森,不用戴上麻煩厚重的眼鏡,也可以擺脫讓眼睛乾澀的隱形眼鏡,實在絕對超級輕鬆!
我身邊朋友都知道我做了最高端的新竹近視雷射手術.
可是好多人都很想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是才剛做完近視雷射嗎?
怎麼這麼快就恢復?怎麼我都好像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呢?
今天就要來透過這邊文章來分享我在新竹雷射近視的心得~
也想來感謝並推薦一下新竹近視雷射專業的醫師和團隊.讓我有重見光明的一天.
至於新竹近視雷射的費用,等之後有空我再來跟大家探討價格和價值的問題.

我很喜歡一個運動,就是潛水.
你們也知道,潛水是不可能戴著眼鏡的,因為大近視眼根本看不清楚眼前的景象,所以每次潛水我都得戴上我不喜歡的隱形眼鏡!ps這是非常不對的行為!請各位大大們不要學喔!
我真的很討厭隱形眼鏡!雖然現在有各式各樣不同花紋的放大片,戴起來大家都會變眼模.
可是我每次戴了隱眼,眼睛都會變得很乾澀,而且很常戴不上去.
要潛水或是重要活動我都還是得換隱眼,在這樣極度困擾我的狀況下,讓我開始想做近視雷射.

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對新竹眼科的種種分享,
微創手術、對眼睛風險極小、還沒有聽過有乾眼症的後遺症發生.
讓我好想去新竹評估看看我到底能不能做這項手術,就醬我就來到眼科報到囉!
從報到一直到整個檢查流程結束,眼科的服務我只能說除了安心還是安心.
而且他們有一點很吸引我!
大家都聽過德國蔡司吧?只要有在玩攝影的人都知道蔡司出品的鏡頭和相機完全是神品夢幻等級的.
手術用的儀器就是德國蔡司製造的,眼科使用的檢查儀器也都是相當新穎的,讓我覺得比較有保障!

新竹眼科權威

一踏進眼科就覺得這裡的環境看起來很舒服又專業的感覺.
我有先打電話詢問要諮詢手術的話,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情.
診所告訴我要事先預約,如果有戴軟性隱形眼鏡,要先停戴一周.
因為預約諮詢的那天要先做眼睛的健康檢查.
要先詳細的透過各項儀器檢查眼睛,醫師才能根據檢查數據評估適不適合這個手術.
我預約的是台灣做手術經驗最豐富的新竹眼科醫師.
他是眼科特別從眼科邀請北上來手術的.
我覺得關於眼睛的手術,當然就是要找最厲害的那一位~~這樣我才放心.

這邊只是整個眼睛健康檢查過程中用到的其中一部份儀器而已.
雖然我對手術有很大的期待,但內心還是充滿了很多好奇的.
尤其是檢查的時候,好多儀器看起來都好先進,讓我充滿了更多問題,不過不管我問什麼問題,帶我檢查的診所人員都很有耐心又親切的回答我.
也跟我分享許多患者做完手術後的感覺還有現況,也讓我覺得他們好像很關心每一位做近視雷射的患者耶!因為隨便聊到一個點~都有案例可以跟我分享.

在都檢查完之後,因為要等散瞳藥水發揮時間(眼睛健檢最後一個視網膜眼底檢查會由醫師親自檢查.)
診所人員幫我做檢查報告和手術的過程說明.
讓我對手術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
也讓我知道為什麼光檢查的時間就花了快一個多小時,這是為了要很仔細的檢查透徹,因為每個人的眼睛狀況都不同,角膜的厚度、形狀,還有淚液分泌等等的條件,都會影響手術效果,所以前面的把關很重要,醫師不是那種所有患者照單全收的醫師,會很嚴格的篩選出適合做手術的人.很幸運的~~我可以~~感謝媽媽生給我的好條件.
這邊小小的諮詢時間也讓我可以趁這時候把我內心還有的疑問統整一下,可以更好的和醫師詢問了解.

時間到了之後,診所人員便帶我到診間請新竹眼科權威幫我做更詳細的眼底檢查和諮詢.

手術的過程是這樣的.
會先用全無刀雷射在角膜的內層製作一個像是微透鏡的角膜組織.
然後用雷射微創出2-4mm的小傷口把組織取出來,手術就完成了.
聽起來超級快速又簡單!
和醫師面對面諮詢時他也跟我分享到手術不只是目前眼科手術中唯一能做到微創目標的手術,和傳統的近視雷射手術相比,過程也簡化許多!

傳統的大傷口手術就是現在在網路上都還是可以查詢到的七次元、板層刀、LASIK手術等等,就連也是號稱無角膜瓣的Trans PRK也是大傷口喔,只是外面有的診所玩了文字遊戲而已.
大傷口手術因為傷口大、又要掀角膜瓣,讓術後的眼睛提升了很多不確定性的風險.
畢竟傷口大就表示破壞越多,而到底破壞了什麼?
破壞了角膜上影響淚液分泌的神經、破壞了角膜的堅韌度.
造成後遺症的風險提高,像是乾眼症、夜間眩光等,還有可能會因為碰撞而發生角膜瓣位移.
至於我說玩文字遊戲的Trans PRK就不只是大傷口這麼簡單,就我所了解到的,整個眼睛角膜表面都屬於創傷區,因為他就是像打磨機一樣會用雷射去灼燒整個角膜表面達到目標厚度,術後會戴上像是隱眼的角膜保護片,最少也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復原,視力恢復更是很有可能要3-6個月.

其實我聽醫師花了不少時間在跟我分析每一種近視雷射手術的不同之處,覺得很信任!因為七次元、Trans PRK、手術醫師都有做,他是用很專業的角度在跟我分析每一種手術的特點,醫師也說希望我可以好好想清楚,他也尊重我的決定.

你們知道嗎? 手術跟大傷口手術相比,傷口足足縮小了10倍.
而醫師因為手術經驗豐富,由他執刀手術,傷口可以從2-4mm縮小至2-3mm左右而已.
既然要做手術,當然是希望傷口越小越好,對眼睛的傷害越小越好啊~哈哈哈!

決定了之後,第二次相約當然就是進行手術啦!
這一台機器叫做
聽說一台只綁定一位有通過德國蔡司原廠認證受訓合格的醫師.
感覺這樣子更加珍貴!也難怪醫師的時間真的好難約,都需要提早約. .

手術的過程我也覺得很值得分享.
大家聽到雷射是不是都會覺得應該就是會感覺熱熱的.
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就大錯特錯囉!
這項手術是顛覆了傳統近視雷射的創新手法,當然手術過程也很刷新三觀XD
手術過程完全不會痛!就算有感覺也只是在最後取出微透鏡組織時有一點感覺而已.
就連醫師在雷射的時候也都是無聲無息無感的.
手術也很快很快,15分鐘左右就完成兩隻眼睛了!

新竹近視雷射

這個很像隱形眼鏡的東西,就是從我兩邊眼睛取出的微透鏡組織喔!
取出來後近視和散光就都沒有啦!
會有顏色是因為醫師有另外用色料染色.
不然本來是無色透明看不太到的.
這個是醫師送我的紀念品~

回診的時候,大家對我的關心也讓我受寵若驚!
覺得怎麼好像回到家一樣,都很關心我回家後眼睛有沒有任何不舒服.
說真心的~我真的覺得做手術後,不需要再提早起床戴隱形眼鏡真的好快樂!
不用再擔心在外面會不會隱形眼鏡又乾到戴不住,也可以不用再戴厚重的眼鏡!
而且為了保護我重生的健康雙眼,我也都會時時提醒自己改正習慣.
像是不要在光線不足的地方看手機.
近視眼真的是超級不方便的啊!!

最大心的是.
術後的照護和保養用品事前也都會準備周到.
照片裡的所有用品都還用一個很可愛的帆布袋裝著.
很多小細節都是先幫我們留意到,讓我們可以不用為了小事煩心.
非常感謝眼科和醫師給予我如此棒的服務!!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覺得術後可以恢復這麼快,眼睛還可以這樣用眼輕鬆自如.
一切都是因為我做了對的決定!選擇手術讓我換來眼睛一輩子的舒適和健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