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繡眉新竹霧眉新竹霧眉推薦新竹飄眉新竹飄眉推薦

【霧眉】★去一次就入坑的技術流店家~狂推薦新竹樂比神級霧眉★想要偷懶節省化妝時間絕對要來這裡紋眉!

今天要來分享我同事到新竹樂比霧眉的經驗!說真的!我同事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們公司一位男同事!
先說說男同事的故事吧!
他是一位非常注重自己外表的男生~一定要畫上眉毛才肯出門!其實他是不會畫眉毛的人因為男生嘛!!手不巧~只會修修雜毛~但被朋友影響後發現有沒有眉毛真的很重要!!他自從飄完眉之後整個人帥了十分!就連我差點就愛上他…不是啦!他就跟今天這篇分享文的主人翁(我同事)說像她這種肢體有障礙-手殘的人可以直接飄眉比較方便!真的很懂她耶…我同事馬上問他是去新竹哪裡改造的她也要去變美!他跟她說是去新竹樂比美學概念館紋的眉~他非常滿意也狂推薦她去~~
廢話不多說,我同事那時候馬上用公司電腦上網查資料(噓)關於新竹飄眉推薦、新竹霧眉推薦和新竹紋眉推薦的店家~我後來有聽她說,其實她身邊很多人都有在新竹飄眉、新竹霧眉跟新竹紋眉的經驗,真的都沒有我們那位男同事的成品來得自然~於是仔細的比對各家霧眉店環境與作品的挑選之後決定前往網路上超出名的樂比讓老師們幫她改造改造!

新竹霧眉

因為我們兩個常常一起排休出去吃喝玩樂~~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而且我自己也很想見識一下樂比的紋眉技術!!就陪她一起來囉!
新竹樂比的店面很好找~在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的新大樓店面~門口非常氣派也很顯眼不用怕找不到拉~就連我們這兩個大路癡也是很快就找到店家了~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地點很隱密~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這麼明顯的地標的哈哈哈~但還是建議大家提早前往避免塞車哦!

新竹繡眉

一進門小姐就馬上送上茶水給我們~最近天氣很熱千里迢迢趕到就有涼涼的冷氣與水可以喝頓時覺得好放鬆呀~小姐也很親切的請我同事填寫基本資料~我想要特別說這沙發椅真的很好坐耶!差點就不想起來了!喂~~~

新竹紋眉

填完資料一抬頭馬上被各種獎盃與證書閃的眼睛都睜不開拉~~~這裡的師資陣容也太強大了吧!實在是太囂張了哈哈哈~幾乎沒看過在其他店家擺放老師的獎盃或證書(可能也是他們的老師真的沒有啦哈哈) ,可見樂比的老師有多厲害,他們的老師都有國際性的紋繡證照,也擔任紋繡講師跟評審!!看得我們下巴都掉下來了~~能找到這麼優秀的老師,我同事真是太幸運了呀~這次幫她紋眉的是神人級霧眉達人jessie老師喔!!

新竹飄眉推薦

之前我也看過身邊的人紋眉一陣子後顏色漸漸變得有點藍!我同事也很驚恐的問老師是否之後眉色會改變?老師拿出了證書告訴她『來~別害怕,我們使用的色乳是有國際認證的植物性色乳~不會讓你的眉毛跑出奇怪的顏色,而且也不含重金屬和無毒呦!』確認品質保證之後她也就放心了哈哈哈~
下一步就是跟jessie老師討論她理想中的眉型囉~

新竹飄眉

jessie老師很仔細的盯著她的眉毛瞧實在讓她有點害羞~老師先詢問她想要怎樣的眉型~她說她想要韓式眉,最好是霧眉完後大家都以為她是韓國人那樣~哈哈哈,老師看了她的臉部比例與輪廓後跟她說她還蠻適合韓式眉~只是會再幫她調整一下眉毛角度~會稍微上揚一點,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對於老師的專業度她是沒有任何質疑的!就連我在旁邊聽,也都覺得老師說明得有夠清楚仔細~我同事就讓老師幫她決定了一切~老師先在她的眉上描繪出要做的眉型,更讓她放心的是,老師還有在眉頭畫上參考的平行線,這就是要讓她確認老師幫她設計的眉形是沒有畫歪和高低不平的狀況喔~~都沒什麼問題後就開始操作囉!

新竹霧眉推薦

將將~~~!!!她實在非常滿意她的眉毛呀~連我看到都覺得驚艷!!我同事一照鏡子差點愛上自己哈哈哈!不開玩笑,各位看看她原本的眉毛,細的可憐,以前很多人都說她看起來很刻薄嗚嗚嗚~老師幫她加粗了一點點~臉部線條柔和了許多!!!氣色也馬上UP!老師也幫她把眉頭往中間集中了一點,讓她眼睛沒像之前看起來有點開~怎麼覺得霧個眉像整形一樣變了一個人呀哈哈哈~

新竹霧眉

放大眉毛讓大家仔細的看看她剛完成的樣子~其實她說剛完成時她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因為過程都沒有一絲的不適感,只會覺得有一點點癢癢的筆尖在輕輕點眉毛的感覺~而且完成後眉毛也沒有像她其他朋友剛霧完那樣粗粗的或是結痂出血之類!當下就是非常自然真的像老師幫她用眉筆跟眉粉畫上而已!霧眉完直接就可以出門~不用遮遮掩掩好像怕全世界都知道她去霧眉一樣哈哈哈!!!

經過這次的親身經歷後!我們真心大推樂比的jessie老師!讓我同事變帥又變美的神奇殿堂阿~大家一定要來親身做過才知道樂比的厲害!

◤新竹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趕緊至以下粉絲團預約時間!!!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為主哦~~~~~~
特別有質感的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