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微整形新竹打玻尿酸新竹玻尿酸新竹肉毒新竹醫美

【醫美推薦】新竹要打醫美微整形相當有口碑的醫師分享~瘦臉微整效果我很滿意~打肉毒玻尿酸推薦|

新竹玻尿酸

生在醫療科技這麼發達的時代真好~~在新竹打好微整形的效果太令我滿意了!!
現在打肉毒瘦臉等等的微整療程,可以說是很多女孩很日常的輕保養了.
透過輕鬆又自然的微整形,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比買一大堆保養品在那邊推推拉拉還划算!!效果當然也更好囉!

現在跟朋友們聚會,女生的話題不外乎都是新竹醫美推薦的醫師、新竹微整形技術好的診所、種種圍繞新竹醫美的話題~當然大家也會交流彼此在新竹打玻尿酸不錯的醫師或是新竹那裡打肉毒效果比較好的診所囉!!

這次我是改換到新竹整形外科打微整形~~
覺得醫師真的太厲害!!診所又很正規有保障,就想把我在這邊做玻尿酸打下巴的經驗分享給大家,這裡的肉毒醫美療程也很推薦!!

會讓我想到新竹打肉毒玻尿酸是因為我聽到朋友跟我說有通過國家級的雙認證!!

朋友說現在醫美亂象很多,要有保障想安全的變美,還是要找正統的整形外科醫師.
而且玻尿酸、肉毒等來源也都會是正規管道,品質才不會有疑慮.

新竹微整形

幫我諮詢的就是的院長醫師!
他有受過專業的整形外科訓練,有整外執照以外,也有美容外科的執照.
技術專精也受過美感訓練~
微整形就是為了要變美~~當然就是要找美感好的醫師阿.

以前我去的新竹醫美診所都是由所謂的諮詢師進行諮詢的部分,在說明上的專業度跟本人比起來就顯得很不足!
的眼光精準,可以很快地就看出我臉上需要打微整形的地方,原因都說明的讓我感覺:真的是這樣欸!!!

新竹微整形

新竹微整形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微整前的樣子~
診所會先進行卸洗然後拍照做紀錄,這樣打好微整形後就可以明顯看出差異啦!
專業的評估之後,也建議了適合我的療程~
院長說我的臉型算小,但是我天生下巴比較短一些,弧度顯得比較圓潤,臉看起來就會圓圓的,院長建議可以打玻尿酸把下巴拉長,稍微塑型塑得尖一些,這樣臉型會看起來比較修長鵝蛋臉的感覺.
兩邊臉頰的肌肉也比較緊繃,就感覺一塊肉在那~這就可以打肉毒放鬆肌肉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新竹微整形

另外肉毒還有打一個地方,就是我的下巴!我的下巴皺皺的紋路實在是太過明顯了!
院長說打一些肉毒就能撫平這些皺皺的紋路,而且大約一周的時間就會見效~
比瘦小臉要等約一個月的時間還快~

新竹微整形

進行施打微整前,還會有專業擁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進行衛教說明.
同時還會有基本的健康檢查確認耳溫、血壓都是正常的.
這邊真的都是有受過醫療訓練有執照的醫療人員會跟我們進行微整過程的接觸,跟外面很多新竹醫美診所完全不同,不是所謂的美容師和諮詢師,專業度真的讓人放心很多.

新竹醫美

新竹醫美

玻尿酸打下巴的感覺~~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打進去的時候會覺得下巴脹脹的~~不過不會不舒服,院長事前有先說明過他會用最新的手法進行施打,針孔很少且不明顯!
而且在下針的地方都會盡量避開血管和神經,這樣也能避免瘀青和流血的機率.
也比較不會痛~

打肉毒的時候會覺得酸酸的,但是護理師也會輕輕敲臉頰試圖轉移我的注意力,我敢說給打微整是我從來沒有過的舒適感受!!
原來打微整形是可以這麼輕鬆自在的!

新竹醫美

打好之後院長也會進行比較說明!
肉毒的效果需要時間等待,玻尿酸則是馬上就能看到效果.
螢幕上方的兩張照片都是我微整前的下巴~
跟下方兩張微整後的照片放在一起比較~是不是就很明顯下巴有稍微拉長一些,變尖了一些,沒想到下巴的形狀也能影響視覺,讓臉型看起來變得比較修長.

新竹醫美

新竹醫美

一個月後~也就是現在的我,臉型很精緻~看起來臉就不會圓圓胖胖的感覺.
肉毒瘦小臉的效果也明顯出來,兩頰肌肉放鬆就不會顯得很明顯有兩塊肌肉像是國字臉的感覺.
下巴也不會有皺皺的紋路~

效果真的很好!!在新竹諮詢醫美療程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一直被推銷~
院長給的建議都是客製化的.
加上又是正規的整形外科診所~~水準真的超級高標!!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