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新竹眼科推薦新竹眼科權威新竹眼科診所新竹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眼科診所做近視雷射分享~手術後生活變得好輕鬆!新竹眼科權威大大推薦~

我承認我是一個超愛漂亮的女生!!!
每次出門都一定要化妝~~我的睫毛天生就很長(這都要感謝我媽咪)
每次上完睫毛膏,睫毛就很濃翹~可是戴上眼鏡後,睫毛就會不停的跟鏡片打交道!!眼妝一下子就糊了. . . . .
我也不是故意不戴隱形眼鏡. . .是因為我真的戴不住. .
對於隱形眼鏡極度過敏的我,戴上沒多久,眼睛就會很乾!!很癢!!很澀!!
戴上隱眼各種不酥胡!!
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摘掉眼鏡,做近視雷射,絕對不能讓眼鏡埋沒自己的美貌~~哈哈哈!

為了新竹近視雷射,我前後諮詢了超過3間新竹眼科.新竹的大醫院也去過.
雖然大醫院規模大,可是排個診好久. . 看診人數過多,感覺醫師在評估也沒有那麼詳細,講得很模糊讓我一點都不清楚.
最後參考了網路上的新竹眼科推薦新竹雷射近視各個分享,我選擇一位有名的新竹眼科醫師,就是眼科的醫師.
我先打電話預約檢查諮詢的時間,電話裡我問了一些問題,他們診所的人員好有耐心也好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還問我平常有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如果有~檢查前要停戴一週,這樣檢查結果才會準確,才不會白跑一趟~~還沒實際到診所就先讓我印象加分~

新竹眼科權威

眼科實際上是規模不小的診所.
算是相當有規模的眼科醫院.
而且醫師本身也有將近30年的資歷,看診態度也相當仔細~在北部地區很有口碑~
檢查的時候更是嚴謹~~
這也是我決定要來找他的原因,要做近視雷射這麼重要的手術,就是要找最嚴格把關的醫師,這樣才能讓我安心.

如果是開車,診所有提供地下室平面停車,需要的話可以提前跟診所人員說一聲,她們就會安排.

新竹近視雷射

診所裡頭有一面牆特別引人注目.
他們稱做牆,不只這一面~~還有另外第二面.
上面都是來給醫師做手術患者和醫師的合照.
聽說有許多願意分享的患者照片還沒全部貼上~~
可見醫師的手術案例真的很豐富!!

我還看到上面有職業介紹,就連在國外執業的醫師也是醫師的患者~~看到這就覺得好厲害.
看到好幾位醫師本身都願意進行手術,就知道這手術的安全保障有多高了!!
看著看著我也放心了.

新竹眼科

手術前的十多項檢查都是必做的項目!
這算是手術的第一關卡~~醫師就好像守門員一樣,嚴格為我把關.
所有檢查的結果和數據他都會整個評估過,而且醫師的標準都比法令規定還高,對於眼睛來說當然更有保障.

帶我檢查的診所人員跟我分享,眼睛這個器官構造相當複雜,非常精密~~
所以檢查需要很全方位,手術前一定要先確認眼睛各個條件是否都適合.
他們診所的儀器跟我之前去大醫院諮詢時所看到的還要更新,甚至有些看起來更高科技.

檢查完成後,醫師在我和他面對面諮詢時,很仔細的先幫我評估檢查結果.
我很順利的通過醫師的把關~
他也很詳細的跟我介紹手術.
醫師是台灣第一位引進手術的醫師,早在他引進的時候,這個手術在國外就因為手術風險極低.後遺症機率極低.手術後傷口非常小.已經是很盛行的近視雷射手術了!
我自己也有到國外網站去查,手術幾乎是零負評,等於算是國際認證的安心手術~

醫師有跟我分析手術和傳統大傷口手術的差異.
手術是極微創的傷口,在眼睛上面只有2-3mm的大小.
飛秒無刀、七次元近視雷射及Transprk等等都是傳統的大傷口手術,傷口大概是22-26mm.
整整大了10倍!!!!傷口癒合時間當然就拖得更長,感染風險也會提高.
且大傷口還會破壞更多角膜組織,切斷更多角膜上關於淚液分泌的神經,對眼睛影響大,後遺症機率多.
甚至受到外力還可能造成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手術不掀角膜瓣,微創小傷口,可以說是克服了其他近視雷射手術中長程的缺點,術後照顧的便利性也提高.傷口大概一周左右就會癒合~~

另外醫師也有跟我分析到一點,我的眼睛除了近視還有散光, 手術針對散光的矯正也比七次元近視雷射來得更高更精準.

這台儀器~~就是進行手術的德國蔡司製造
在眼科手術中唯一能夠達到微創傷口目標的就只有這一台儀器.
聽診所人員說,醫師有特別交代手術室沒有使用時,可以讓想了解的患者看到這台和國際無縫接軌的儀器,這樣才不會有距離感~先培養一下感情這樣~哈!

手術前會先做一些準備,消毒、貼膠帶~
躺上手術台的我很緊張!!
可是醫師真的很厲害,很會引導,一下子我就知道該怎麼配合他.
手術過程一點都不痛,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手術是先用雷射在角膜內層雕塑一個相是微透鏡的組織.
然後再用雷射切一個極微創的切口把微透鏡組織取出.
雷射的時候我根本都不知道,只有在取出組織的時候會覺得眼球有微微壓迫的力道,都好輕鬆~
單一台機器就能夠完成手術~~非常方便!

下手術台時也不需要其他協助,可以自己下床,眼睛一看前面就覺得好神奇~~
媽呀!!我不戴眼鏡也能看得好清楚喔!!
可是馬上我就被醫師要求到休息區去閉眼半個小時做休息.

醫師在我休息的時間,前後總共檢查我眼睛傷口兩次~
非常細心!!確認我傷口都沒有問題,才讓我回家.

回家的時候,診所已經有準備好一個護理包.
用法在手術前就會先說明~

我在手術完成回家當天晚上,就有覺得眼睛酸酸澀澀的.
照著醫囑有點眼藥水,睡一晚隔天早上就好很多.
那種酸澀感有點像是想睡覺、電腦看太久的感覺.

手術後大概前三天,我的眼睛都有點微微的水霧感~這個在手術前醫師就有先跟我說明到每個人的體質狀況可能都會有不一樣的現象~~但都會隨著時間漸漸改善~我是過了一個星期左右,就發現眼睛沒有水霧感了~
只剩下晚上看到燈光或是招牌燈會有比較明顯的光暈~不過這症狀會隨著傷口癒合慢慢改善,視力穩定約三周到三個月左右.

手術後的照顧真的很方便~~傷口小,感染風險低,七天注意洗臉、洗澡的時候水不要跑到眼睛裡面就好摟~
比較神奇的是真的感受不到角膜上有傷口~這手術真的太棒了!
現在距離做完手術已經半年,光暈感也消失~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我都看得相當清楚~~眼睛也不會覺得乾澀~~什麼乾眼症根本都沒出現~~也絲毫不用擔心~

真的很感謝醫師和眼科~~幫助我摘掉眼鏡!!
讓我現在刷上睫毛膏也不會再擔心眼妝暈得一蹋糊塗.
生活上也便利很多~~每天都可以美美的出門~超開心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