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繡眉新竹霧眉新竹霧眉推薦新竹飄眉新竹飄眉推薦

【霧眉】→強烈推薦新竹樂比強大紋眉師資←敲厲害的飄眉技術果然名不虛傳^^朋友看到她都說她逆齡了!!

今天來告訴你們為何要選擇樂比美學概念館!!
先說這可不是葉佩文哦!!是我陪我同事去樂比霧眉,剛好有寫部落格習慣的我,順便幫她記錄的~
我知道看這篇文章的你們是不是還在思考如何選擇新竹霧眉店家?或者看了很多新竹霧眉推薦的名單還不知如何抉擇是好?
還是以前有在新竹飄眉過的妹妹,但效果不盡理想或是被做壞了,想重新再找一間新竹厲害的老師來紋眉?
我必須說~~去見識過樂比老師的專業霧眉技術後讓我同事看起來年輕又變美!!!樂比絕對會是我們推薦給姐妹們在新竹飄眉推薦店家第一首選的口袋名單!!

新竹霧眉

先來看一下這神奇的魔法就是出自樂比強大的師資陣容~TNL的獎牌評審長資歷一大堆,真的懂的人才會知道有多厲害,好險我們懂一些些什麼是TNL單位。
現在外面的很多紋眉師越來越多,但要看到像樂比老師這樣的經歷肯定極難找!
出國進修與豐富經驗只是基本功,擔任紋繡界的講師與評審真的就很難遇了~
畢竟紋繡是會影響外貌,必須得慎重選擇有保證的店家才行呀~

新竹霧眉

店家門口也不怕很隱密找不到,大門很大又氣派,推門時門太重太有質感還花了她很大的力氣這點要改進一下哈哈哈!

新竹霧眉

一進門內部的大廳環境很舒適,空間又大又乾淨,難怪會叫Lobby啊~來吧~讓自己體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也不錯~
開始操作前會換上拖鞋與美容衣,他們講求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與服務品質~
就算自己一個人前往也不用怕包包會不見,都有櫃子讓她放置並且上鎖~可以很放心的讓老師操作~

新竹霧眉

諮詢時老師發現我同事很久之前有霧眉過,眉尾部份已經退色但是還有一點痕跡,她問老師是否能蓋色?老師說她會盡量幫她做調整~
並且跟她說明他們使用的是植物性色乳,是有經過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也無毒,不會有退色的狀況發生~

新竹霧眉

她跟老師提到她想要眉尾有弧度的眉型,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老師一次就幫她畫好她想要的眉型~完全沒有需要調整的部分~
果然老師的美感很重要,節省了很多溝通時間確認好眉型後就可以直接操作了!!

新竹霧眉

上圖照片可以看到霧完的眉尾部分老師有幫她加粗了一點,臉部輪廓看起來會比較柔和~還有原本兩邊眉毛缺眉尾的部份也都神奇的補上了!!
重新霧完的眉尾也已經看不太到之前殘留的顏色和空洞部份!老師技術真的很強!!讓她超驚喜的~
而且眉尾彎彎的,感覺眼睛無時無刻都在微笑一樣~成品讓她非常滿意!!做完當下她就一直跟老師說她超喜歡的!!下圖這樣看起來眉型更美了~

新竹霧眉

放大眉毛的部份讓大家看得更仔細一點~右邊是老師剛霧完眉的當下,周圍紅紅的地方其實在5分鐘後就不見了~也看不出有傷口!
所以不用擔心剛霧完眉毛是否會看起來很不自然,做的時候她也不覺得痛,完全就跟她平常自己畫完妝一樣自然不突兀!
眉色上也不會跟之前殘留的顏色有色差,所以她才說老師的技術很重要,外面的老師經驗不夠可不一定有辦法處理好這問題!!

還有他們真的太搶手了,當初她可是預約很久才喬到她想要的時間~不過等待最後也證明一切都是很值得的!!這邊提供樂比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最後心得做完後覺得非常滿意,身邊的朋友看了她的成果也都覺得做得很好很自然,此篇真心推薦果然樂比在網路上的名聲真的不是蓋的!!超滿意!

新竹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他們的預約方式都是以私訊粉絲團為主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這裡有很多作品可參考↓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