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台中接睫毛推薦台中睫毛嫁接台中種睫毛台中美睫台中美睫店台中美睫店推薦

【台中接睫毛】樂比接睫推薦○輕盈蓬鬆山茶花睫毛→美睫優質服務※揮別厚重感睫毛~上班省時又美麗!

 

台中接睫毛

踏著愉悅的心情~看我朋友超開心的!就是因為我們今天要到樂比美學概念館啦~
期待已久的台中接睫毛日~這樣說是因為我們2個禮拜前就先提前預約了!
樂比在台中種睫毛店中的高人氣可不是虛名~等了好久!
溫馨提醒各位:
#預約記得要私訊樂比粉專的小編!#提前時間預約才預約得到想要的日期喔!!
貼心附上預約網址: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台中種睫毛

會來這裡也是因為朋友已經受不了每天要刷睫毛、戴假睫毛的繁瑣步驟了!
而我也已經受不了她每次都跟我抱怨XD
無意間在網上看見台中接睫毛推薦台中美睫店推薦~都出現樂比的名字!
而且很多網美跟各大網站的評論都超好的~
特別是美睫老師Amy~~超多人預約的!
於是分享給我朋友後也快馬加鞭~~敲定日期後就趁著這個假期陪她趕快去改造一番囉!

 

台中接睫毛推薦

在老師諮詢前都要先填寫一份資料卡和諮詢表!
項目很多也非常詳細~我想是因為越完整的資料就可以越了解客戶的情況很需求~光是這點我就覺得樂比非常的用心的在服務~
旁邊聽老師在諮詢的時候也是很多細節像是,平常眼睛是否有過敏情形、平常的化妝習慣、習慣使用的卸妝產品等等…都了解得相當透徹~
不光如此施作前的注意的事項~老師還會帶著一一確認,也是給消費者很好的保障呢!

在選擇睫毛款式的時候我也發現相當多種~多樣化的種類可以根據客人想要的風格搭配呢~
朋友也在猶豫的過程中跟老師說了想要微濃密又很自然風格的感覺~
最後就在Amy老師的推薦之下最後選擇了山茶花系列啦~

 

台中美睫

進入操作區整體超有質感的~朋友都忍不住一直自拍了~
而且每個坐位上還會有一個造型抱枕,超Q的~~
連我都一起融化了XD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樂比很注重環境的整潔乾淨!
我朋友穿的就是特別換上的美容衣~
也是因為不希望客人把外面的細菌髒汙帶進來這裡~
美容衣上面都還聞得到清洗過的味道~
把關的相當森嚴~

 

台中美睫店

首先看到老師用卸眼妝專用的卸妝棉片先把睫毛上卡的眼影粉、眼妝卸乾淨~~
下一個步驟~
你們都知道照片泡泡是什麼嗎?
我當時是第一次看過XD
問了Amy老師才知道這裡在操作前會用專用的清潔慕絲做睫毛SPA!
是針對睫毛做深層清潔喔~卡在上面的油汙通通都可以被清潔掉!
站在旁邊近看相當清楚泡泡都深入睫毛根部和縫隙中了呢!
而且這跟之後的步驟都有相關連喔~
因為清潔乾淨的話在接假睫毛的時候可以比較能夠跟真睫毛緊密無縫隙的黏在一起~也是為了客人的品質找想~

 

台中接睫毛

還能不專業嗎~這個舒服程度都可以讓我朋友進入深層睡眠了Xd
但我也不忘在旁邊替她把關~真的是好朋友才這麼關心她!
但是老師的技術從沒讓我擔心過,技巧太純熟了~老師還說他們用的嫁接膠水都是國外進口的,也有通過檢驗認證,用的都是業界知名品牌!!
這麼好的品質也可想而知為什麼網上那麼推薦了!

 

台中種睫毛

看看嫁接完的成果~!先來張前後對比就會知道老師實在太厲害了!
左邊是接睫毛之前,右邊是接睫毛之後~
有看到眼神中的差異嗎~~我看朋友感覺滿明顯的!眼神都變的有神起來了!

 

台中接睫毛推薦

左邊接睫之前明顯睫毛比較稀疏~
右邊接睫後側邊看捲翹度都出現了!

 

台中美睫

台中美睫店

 

台中接睫毛

兩眼一起看~細節中可以看到「多層次睫毛」~
老師以純手工精緻的開花法~開出一朵花後接在健康的睫毛上~雖然看起來濃密~
但我問朋友實際上是很輕盈,完全不覺得厚重喔!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推薦

台中美睫

 

 

 

剛接完看起來卻很自然吧!因為山茶花睫毛是由不同長度組合而成的喔~
會使嫁接層次感更明顯!不同長度在加上不同粗細度排列組成~
有如真睫毛一般呢!
還要說到樂比用的黑膠都是國外進口經過檢驗的,任何材料都是最頂級的喔,所以接完也難怪會有這麼輕盈蓬鬆又舒適的感覺啦!

這次果然選對台中美睫店了~
也多虧我有上網做功課~哈哈~
不然依照朋友粗線條的個性很有可能落入雷店的手裡!
想想就覺得很可怕!
這次做完朋友終於不會再跟我抱怨,花很多時間在弄睫毛的問題了~
突然覺得耳根子特別清靜XD
也推薦給想省時又變美的上班族們~~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