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線台中紋眼線台中紋眼線推薦台中繡眼線台中繡眼線推薦台中隱形眼線台中隱形眼線推薦

【台中紋眼線】Double Q美學讓你眼神瞬間提亮!!電眼迷人的小心機→台中紋繡眼線推薦!!!

台中繡眼線

我跟朋友找到一家網上超推薦的台中紋眼線店家>>Double Q美學概念館.

解決了她長年以來困擾她很久的小問題.
如果她不化妝感覺雙眼無神,好像有點沒睡飽的感覺~~~
之前就有很多身邊的朋友推薦他們的技術真的很專業!
台中紋眼線推薦這麼多家~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台中眼線台中繡眼線推薦的網美店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
因為本身我也對這個很好奇所以就跟我朋友一起去DQ一探究竟!

台中繡眼線

台中紋眼線

台中繡眼線

當天來到Double Q店面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是說他們家的招牌真的很美唷~
超級時尚有質感的!店裡面的環境很乾淨,可以說是一塵不染,而且採用純白法式風格!
布置的乾燥花只是店內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整間店採光好又明亮,乾燥花擺設也增添了不少質感氛圍呢!
這樣簡簡單單又時尚的店家,拿起手機都會忍不住多自拍幾張呢哈哈~~

台中繡眼線

一開始會先提供要填寫的基本資料卡,寫好之後櫃台小姐也會引導到老師的座位前進行溝通評估~
她發現填寫資料的細節有好多喔!真的把客人的所有需求都了解透徹~
今天操作的Bobo老師在台中繡眼線圈可是非常出名的!也很願意解答問題~都會讓客人了解更細部的事情~
老師說基本上朋友的眼型很漂亮~就是無神的問題啦!
不化眼妝就會很像照片那樣,眼睛泡泡的,像是剛睡飽的那樣.
內眼線雖然細細的可是有沒有畫真的差很多~

台中紋眼線

先來一張她原本未操作過的素眼,眼睛很大很漂亮可是就稍稍沒有精神!
感覺就差了這麼一咪咪就完美了~
眼睛是靈魂之窗,許多人第一眼都是看對方的眼睛.
尤其女孩子眼睛有神就先加50分了哈哈哈~~

台中繡眼線

Bobo老師在前面的諮詢過程也會觀察要紋繡的部位,跟客人建議適合的項目.
有任何想法也都可以在諮詢的時候提出,老師都會耐心且詳細的回答每個問題.
她想要的是上妝有加分作用,素顏的時候也不會太突兀的感覺.
後來決定做隱形眼線就很ok了!不需要做太有妝感的造型眼線.
溝通完畢之後就開始操作囉!

其實在開始的時候她還蠻緊張的,我在旁邊看也能理解她的感受啦~雖然不像整型需要動刀,但畢竟操作的部位在眼睛,難免還是會想東想西的. . .
老師為了緩解她的緊張感不時就跟她聊天,所以漸漸的她也沒這麼緊張了!
Bobo老師的手法很溫柔,後來她發現其實根本不會痛反而覺得有一點搔癢感.

而且有特別強調Double Q所使用的都是國外進口的植物性色乳,因為都有通過SGS檢驗和肌膚敏感測試,是安全無毒的色乳,操作前拆封全新的針具,每一個客人使用的都是拋棄式全新針具!在衛生方面是很仔細的!!

台中紋眼線

這是剛紋眼線完五分鐘拍的照片唷!完全看不出來有紅腫流血的狀況發生~
我以為至少會腫腫的結果看起來超自然!很像自己畫的眼線而不是粗粗的線條.
這就是她想要的樣子~隱形眼線顧名思義就是要藏住眼神中的小心機啊哈哈~

台中繡眼線

從下往上看也很明顯看出差異耶!
左邊是操作前,右邊是操作後
兩眼看起來有神又帶電~我都被我朋友的電眼迷暈了啦!!!

台中紋眼線

台中繡眼線

<左:操作前 右:操作後>
Bobo老師說每個人做的隱形眼線也會有一點點不同.
會看每個人的眼型去做調整,眼頭到眼尾會有粗細度的變化~可以增加瞳孔的放大效果!隱形眼線就在睫毛根部細細的一條,卻能讓眼神變得很不一樣!
就連平常沒有化妝的時候也完全不用擔心眼妝空空的會很無神.
這次來真的學到很多紋繡知識呢!受益良多哈哈~

台中紋眼線

完成紋繡之後老師會仔細說明回家要怎麼照顧眼線,強調紋繡完的注意事項~紋繡的部位一定要保持乾燥而且暫時不要上妝不然可能會影響上色的部位!而且一定要定時清潔,這樣對於紋繡後的恢復會更好,留色度也會更優!

台中繡眼線

台中繡眼線

台中繡眼線

紋好隱形眼線後我朋友的眼神變的好動人喔!!忍不住叫她來個可愛三連拍哈哈~
操作前雖然眼睛本來就很大,但就是看起來就是比較無神.
操作後眼睛整個明亮了起來,就算不刷睫毛也非常有神!眼睛也會有放大的效果~雖然本來就很大了!

台中繡眼線

台中紋眼線

下面那兩張是後幾天我們出去拍的照片,看看真的很自然耶~偽素顏的妝感她超愛!!!而且還不用擔心天氣太熱流汗流淚會變成熊貓眼的問題.
姊妹自己也非常滿意~出門無時無刻能維持美麗狀態又不脫妝!
現在畫個眼影就可以輕鬆出門了~也不用刷睫毛膏,隱形眼線就可以打造睫毛濃密的視覺感!!方便又省時間~女孩們的一大福音.

也很感謝台中隱形眼線Double Q的Bobo紋眼線老師
在這邊貼上店家資訊給想變美美的女孩們參考唷!
對了對了!預約都統一在FB粉專上私訊小編唷~因為客人真的很多所以不開放現場預約唷!我自己也要先去預約了哈哈xD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