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下午茶豐原出名小吃豐原地瓜球豐原小吃豐原美食豐原點心

【豐原美食】讓人欲罷不能的好滋味~一口接一口超順口→小朋友晚餐前點心~地瓜球,快來試試

每次到傍晚,就是要接小朋友下課去補習班的時間~
但是平常我都會提早個一到半小時出門,除了可能偶爾要辦點事之外,主要是出門買小吃給小朋友,這年頭當爸爸還真不容易~

豐原小吃

豐原小吃

豐原小吃

通常這個時段最尷尬就是離晚餐時間剩下沒多久,小朋友放學回家都一定會吵著要吃東西,時間還這麼早,不可能給他吃太多東西,到時候晚餐時間又給我吃不下,晚一點又喊餓,根本沒東西給他吃,自從上次發生過這樣的事件,就被我老婆痛罵一頓,不准我再買太多東西給他吃!!

但是小朋友活動力大,不可能不給小孩子吃些東西,到時候在補習班餓到了!我又要被罵了!!
真是冤枉我這個好爸爸阿. . . . . .小孩餓到罵我,吃太飽也罵我,我有夠可憐的. . . . . .

所以我通常都會找一些豐原小吃給小孩止餓一下,也可以避免小朋友「夭巴吵」,讓我耳朵清靜一下~

這天超級不湊巧,小朋友最愛的小籠包竟然休息沒開,只好再到處看一下有什麼可以買的點心。

豐原小吃

在南陽國小附近晃了一下,看有什麼可以止餓的小點心
不知道是大家講好還是怎樣,怎麼平常吃的店都公休呢?
害我晃了好大一圈!

豐原小吃

看到熟悉的店面,吸引住我的目光~
這間不就是豐原小有名氣的FOCUS髮廊嗎?原來在這裡喔~
為什麼我會說是小有名氣呢?
因為我老婆都是在這間做頭髮,在她的朋友圈裡,沒有一個人是不對FOCUS髮廊讚不絕口!!
門口竟然有間胖妞妞地瓜球攤位,這是藏在小巷弄裡的美食嗎!!?
豐原很少地方有賣地瓜球,竟然在這裡被我遇到!!

下車買地瓜球,結果是年輕漂亮的老闆娘XD
因為離接小孩一些時間,就稍微跟老闆娘小聊一下,才知道在這個地方的客人都是國小下課時間來買,或是補習班叫給學生的點心~

而且胖妞妞地瓜球營業時間只有下午3:30到7:00而已,當日餡料售完截止,餡料都是老闆自己去載地瓜,然後當日早上做餡料,賣完就收店了!!
所以就算是時間內來,還是有可能因為賣完貢龜~所以要買還是早點來最好!!

豐原小吃

畢竟第一次買,老實說怕會踩雷,當然也怕小孩子吃太多等等不吃晚餐,所以先買$30而已!
老闆娘採現點現做,聽她說是為了保有地瓜香味及酥脆感!
沒想到一拿到手,整個香味就撲鼻而來!!
害我直接就馬上吃了一口. . . . . .結果不小心自己就吃完一包了!哈哈!
咬下第一顆的感覺,不油膩之外,酥酥脆脆的口感,地瓜球真的要有酥酥的才好吃!!
地瓜的香味也在嘴裡飄散開,微甜微甜的香味瀰漫在嘴中~
趕緊又叫老闆再炸一份$50,這個口感、這個味道,我家小傢伙一定會為之瘋狂的狂吃!!
但為了不讓他不吃晚餐,所以身為老爸的我,只好委屈一點犧牲一下我的肚子,再幫他吃了一點了!

豐原小吃

上FB查了一下,胖妞妞地瓜球也有粉絲團!
而且竟然還是豐原出名小吃!!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看看店家的公休時間。
強力推薦大家來品嚐一下這個銅板美食喔!!

胖妞妞粉絲團在這~
www.facebook.com/ponniuniu.sweetpotatoballs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