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繡眉竹北霧眉竹北霧眉推薦竹北飄眉竹北飄眉推薦

【紋眉】飄眉、霧眉、紋唇、隱形眼線專家,盡在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評審級師資為您服務,無過渡期紋眉推薦!!

竹北飄眉

今天要跟廣大的竹北網美們分享琪琪在我們家完成柔霧眉的樣子!
上面那張照片~是做完霧眉的當下唷!!
沒有流血、紅腫,沒有像兩片海苔~讓琪琪大呼不可思議!

如果妳還沒聽說過竹北樂比美學館~那一定要趕快更新一下腦袋裡的新資訊!
本來我們是想要低低調調的,可是好多網友都會主動推薦我們~真是不好意思~但也代表我們的努力有被大家看見❤

好多客人,包含琪琪~來的時候都跟我們說她們是在網路上搜尋竹北飄眉推薦還有尋找竹北紋眉老師時,總是會看到我們樂比的名字!

竹北飄眉推薦

還有看到我們家的紋繡獎盃及獎牌如此之多,都覺得沒有必要再繼續去找其他竹北繡唇或是竹北繡眼線店了~
也很高興~她們都沒有讓大家失望唷!大家都是美美的回家~美美的跟我們分享紋唇、紋眼線、紋眉的漂漂照!

大家可以發現~半永久紋繡近幾年真的爆夯!
我們家的老師通通都是資深老手!更是評審級師資~
就算已經在業界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我們家的老師都還是不甘於現況,依舊不斷的進修、精進!甚至還會遠飛國外去進修呢!

而最常見的眉毛情形:眉毛稀疏、斷眉、或是眉毛曾經受傷導致眉型不好看等等~
諸如此類的情形~都可以藉由紋眉來解決~我們敢說~只要妳選擇來樂比,眉毛做好後絕對都會自然的像是天生的!!

琪琪說:做完飄眉,每天睜開眼睛起床就是素顏美女,不需要煩惱眉毛該怎麼畫?今天手感好不好?

對於天生眉型沒那麼就完美的人而言,要怎麼運用眉筆、眉膏、眉刷、眉粉去打造乾淨俐落又自然適合自己的眉型,可以說是超級困難!
琪琪就是每天都要煩惱怎麼把兩邊眉毛畫得美美的,花了很多時間跟心力~卻都還是畫不出喜歡的眉型!

竹北霧眉

竹北霧眉推薦

我們直接來看琪琪的眉毛吧!
她算是有眉毛的人,在眉毛前段和中段的毛流量算多。
可是她不會修眉,周遭雜毛比較多,眉毛很長,看起來就會亂亂的。

尤其琪琪相當在意一點,人家說眉毛跟運勢有關,她覺得她的眉形是有頭無尾的,感覺意義不是很好。

竹北紋眉

我們都會先幫大家修眉再畫眉。
修眉的時候會用到的刀片是新的~
我們這裡每一位客人的紋繡器具都是一人一套全新的,不共用才是最安全衛生的做法~就算是這樣,我們都還是會用酒精棉片再次消毒。

紋繡是微創的技術,什麼都能省,就是安全衛生不能省!

老師幫琪琪設計的眉型是根據她自身條件量身打造的~
眉頭的間距是特別根據她兩眼的寬度所調整的!可以讓她的山根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
眉尾根據她自己眉骨的輪廓走,稍微帶一點上揚的角度,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的感覺。

因為她原先就有明顯的高低眉,老師也盡量幫她用最自然的方式調整平均。

竹北繡眉

琪琪所做的霧眉~
天生毛流感足夠的人,老師就會建議作霧眉就好,幫眉毛打上眉頭到眉尾會有漸層的霧感色。
飄眉是比較適合毛量非常稀疏的人,因為可以打造立體的毛流感,會有毛量豐盈的效果。

挑選眉毛的顏色,我們建議最好是要搭配頭髮的顏色,這樣才會看起來自然喔!

竹北飄眉

竹北飄眉推薦

進到我們的紋繡區還要先換上美容衣~
這是為了要讓操作時的環境更乾淨衛生的用意~

我們的紋繡區也是超漂亮的,如果想要多一點隱私~也可以請老師把布簾拉起來。

竹北霧眉

在我們家做霧眉是絕對不會痛的~

外面有些店家所做的紋繡都是心如刀割的痛~我們真的不會!
說別看我們這樣做霧眉的手法完全不痛,其實是要練很久的!
為了要均勻的著色,這都是需要苦練跟下功夫的。
外面施作會很痛,上色不均勻,就是遇到資歷還不夠深或是經驗還不夠豐富的菜鳥。
如果看到有些竹北霧眉工作室的價錢非常便宜的,通常不是新手就是用的色乳品質不是那麼好。

我們用的都是天然頂級的植物性色乳,都是特別嚴選進口的!不會變紅~也不會變藍。

竹北霧眉推薦
琪琪的霧眉完成囉!!!
眉尾的型她超級喜歡~
因為她的皮膚本來就比較敏感,所以剛作完的時候周邊有一點紅紅的!
可是琪琪知道自己的膚況,所以相當放心~

竹北紋眉

看一下近照比對,眉尾前後的差別更清楚。

老師幫琪琪設計的眉毛後半段是有稍微一點角度的眉峰,線條相當細膩!收尾相當漂亮~
琪琪現場一直拿著鏡子欣賞~

竹北繡眉

 竹北飄眉

上面兩張照片都可以看出已經退紅囉!整個又更加自然~~

竹北飄眉推薦

這就是有眉毛和沒有眉毛的差異!
琪琪有了漂亮的眉尾後,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美囉!
琪琪說以前光是要畫眉尾,就要花15分鐘以上!兩邊常常畫得不均勻,現在終於不用再煩惱了。

竹北霧眉

我們在最後都會有詳細的說明,會有一份衛教單~現在打卡就會贈送一份護理包。
裡面的棉棒還有紗布都是醫療級的!我們是完全不計成本的在服務客人。

琪琪回家後也很開心傳訊息跟我們說都沒有過渡期~~眉毛都沒有結痂的情形喔!

竹北霧眉推薦

再看一下眉毛退紅後整體的樣子!
我們幫她完成的柔霧眉,完全像是化妝一樣!
眉毛看起來好賞心悅目呀!

竹北紋眉

竹北繡眉

有看到我們家超多客人嗎?
這些通通都是預約的客人唷~我們家是預約制的服務。
因為我們每天是有控制客流量的,為的是要讓老師每天都是在最好的精神狀態提供最專業的紋繡服務。
不會讓老師無止盡的一直接單,這樣會影響品質~
我們對於紋繡這件事,是質重於量!

而我們每位老師都有各自專精的紋繡項目唷!
除了要有公信力的證照之外,我們店內本身也有屬於自己的層層考核,有通過紋眉項目考核的老師才能施做紋眉、有通過紋唇項目考核的老師才能施做紋唇。 。 。以此類推~

所以~很多網美在找竹北飄眉、竹北紋眼線和竹北紋唇時,比較過後都一定會選擇我們家,因為我們比大家還要更重視自己的臉蛋~
我們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安全紋繡的常識,給大家更正確的霧眉觀念唷!

竹北飄眉

竹北飄眉推薦

竹北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