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紋眉竹北繡眉竹北霧眉竹北霧眉推薦竹北飄眉

【霧眉】最優質高端的紋繡服務,半永久彩妝正當道流行,妳.飄眉了嗎?樂比美學概念館》飄眉、紋眼線、紋唇專家,高低眉、改壞眉專家

竹北飄眉

今天要分享的案例~沛沛,她覺得眉毛超重要的!!
因為眉毛如果『沒毛』是一件極度NG的事!

沛沛是在好姊妹的推薦下,以及自己上網找了竹北飄眉推薦竹北霧眉推薦的評價,參考了許多在樂比完成竹北紋眉、紋眼線、紋唇的網友分享,覺得不來一趟樂比會是相當大的損失~
尤其親眼見到她的好姊妹在我們樂比做了飄眉和蜜糖唇很好看,完全無後顧之憂覺得羨慕,便毫不猶豫地就將自己最在乎的眉毛重新交到我們手中~

沛沛當天有指定Bella老師,因為她的好姊妹所做的飄眉和蜜糖唇就都是出自Bella老師之手!
而我們樂比有龐大的紋繡團隊,每一位紋繡老師都身經百戰,更是國內考證比賽的評審,我們只提供高端的專業技術,我們在乎的是如何不斷精進、進修提供給每位貴賓最好最新最美的作品,我們最大的滿足~就是看到每位來到店裡的貴賓都是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家~

樂比是沛沛踏入的第二家竹北霧眉店~之前她有在別間竹北飄眉店紋眉過。
沛配現場有告訴我們,無論是在用具衛生上、老師的專業度、環境舒適度等等,真的都是我們勝出!每次聽到客戶的肯定,我們都超級開心的~

沛沛說她會來到我們還有一個因素,她的好姊妹有向她透漏我們是很多Model藝人指定的紋繡老師,美感相當優~那是因為她的好姊妹來我們紋繡的當天有巧遇一位網路上相當知名的網紅,問了老師才知道在我們看到小模網紅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沛沛說~要花錢做霧眉,當然就是希望錢不要白花,想要找最厲害的老師,零失敗的機率,基於以上種種要求,看了好姊妹的眉毛,參考了網路上網友對竹北樂比的紋眉評論,她覺得不走一趟樂比會是她的損失!!

當然最關鍵的點是沛沛在前一間竹北繡眉店的老師並沒有幫她把高低眉調整好,所以這次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Bella老師能夠救救她~

竹北飄眉推薦

竹北霧眉

位置相當好找~周遭有許多停車場,還有停車格,交通超便利!

而且有來過我們消費的女孩都知道一件事!!就是我們的紋繡區位置比其他的韓式霧眉店還多~~而且我們都會讓大家換上乾淨舒適的美容衣和拖鞋~
每個位置旁邊也都會有布簾可以拉起來~相當有隱私感!

雖然店內位置很多、老師團隊龐大!但我們為了維持最佳紋繡品質,每位老師每天的接單量都是有限制的,所以都是採預約制!現場臨時來的客人,我們其實不是故意耍大牌不接,而是真的沒有老師有空檔能夠服務啊!(淚)

竹北霧眉推薦

我們的紋繡是有SOP流程的~~操作前老師都一定會先拍攝做紀錄。
也會清楚告知使用的色乳產品都是進口天然植物性,並且有通過檢驗測試證明安全無毒,店內也有提供相關的安全證明!
沛沛說這些說明在她之前去的竹北紋眉店家是完全沒有的,甚至她從朋友口中聽到過的個人紋繡工作室也沒有說得這麼清楚!
大部分的竹北飄眉店或竹北霧眉工作室行事都比較草率,老師都草草說明就急著要收錢操作。

沛沛覺得我們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在填寫資料時,就有先問過她有沒有紋眉經驗。
老師也會問到關於身體健康的部分,像是有沒有蟹足腫體質或是比較特別的疾病、慢性病等等,因為會怕影響完成的效果跟身體~一切就是安全為上,讓她覺得樂比是個很保護客人的店家。

竹北紋眉

竹北繡眉

沛沛卸除眉妝後,可以明顯看到~
雖然有做過霧眉,可是高低眉還是很明顯!
尤其兩邊顏色還不太平均,看起來高低落差會更大。
幸好她的原生眉毛量還算多,有天生的毛流感做起霧眉會自然許多~

沛沛說她平常花最久的時間就是在想辦法把兩邊眉毛畫得平均一些!
可是礙於不是專家,完全是束手無策。
常常出現的情況是畫到最後比較低的那一邊為了要配合高的那一邊,就會畫得比較粗,高低眉沒解決,還變成粗細眉,情況整個更窘。

由於她原先霧眉的痕跡還在,所以老師還是會顧慮一下眉毛現有的情形,想辦法把高低眉的落差調得更均勻~

竹北飄眉

我們的老師在溝通眉型是會看整體的眉毛架構給建議。
像是臉型、五官條件也都會考慮在內,眉毛的色系也會挑選適合膚色和髮色的!
而且大家知道嗎?有一對適合自己的眉毛,也可以讓鼻樑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我們的Bella老師為了讓沛沛放心,還出動工具幫她測量調整高低眉~
沛沛看到有工具輔助讓她放心多了,雖然有人說厲害的老師都是用手畫的。
可是有些情形真的用工具比較準!
就像算術一樣,用電腦計算機算術會比人工慢慢算還準一樣!

Bella老師還跟她分析眉型怎麼調整會讓她看起來比較年輕~
畢竟每個女生都想看起來青春一點嘛!
沛沛本來想要細長一點的眉型,但老師相當中肯的告訴她,細長一點的眉型會讓她看起來比較老氣。
而且沛沛天生的眉骨輪廓如果設計比較長的眉型,眉尾那裏看起來會有點下垂,可能就沒那麼漂亮囉!

竹北飄眉推薦

沛沛在之前的竹北飄眉店做霧眉時,當時每一次下筆都讓她覺得痛啊!!
可是給Bella老師霧眉的整個過程就是相當輕鬆!而且老師速度又很快~不會躺很久,大概30分鐘就完成兩邊眉毛。
聽說她之前躺了三小時,聽得編編自己都覺得全身痠痛啊!

竹北霧眉

竹北霧眉推薦

完成霧眉~

有沒有感覺沛沛變年輕了!
她更發現她的眉毛沒有流血,連滲血的狀況都沒有!
照理說霧眉也是微創,流血應該都會有,可是真的沒有!
沛沛說在樂比做霧眉,完全顛覆她以前的經歷還有印象~

更重要的是,在我們做霧眉後續不會有結痂期的困擾~
因為沒有結痂所以也不用擔心脫痂掉色的問題。

其實所謂的結痂期,是因為操作者本身經驗不夠所以下筆太大力造成傷口才會有結痂!所以大家眼睛一定要放亮一點!不要傻傻就聽信了!

竹北紋眉

↑大家可以看一下沛沛的眉毛↑

霧眉的特色就是完成後會像抹上一層淡淡的眉粉,是很自然的妝感路線。
厲害的老師還能進階打造出很有立體感的漸層狀~(就像Bella老師)
眉頭會比較淡~在眉毛中段會稍微深一點,接著到眉尾會有逐漸淡化收尾。

她最滿意的就是老師幫她蓋過之前霧眉的痕跡外,高低眉也非常不明顯!!

竹北繡眉

竹北飄眉

換回衣服後,Bella老師幫她做了完整的衛教說明~
回家後要怎麼護理眉毛,都會在最後的衛教說明說得很清楚。
由於皮膚經過微創,所以一定要好好做護理讓眉毛能夠好好的休養生息~~
這樣對後續的顏色自然度的呈現也會很加分~

護理方法相當簡單~
保持眉毛乾燥,一個月內不要上妝!
每天都要定時用修護膏薄擦一層~
就這麼簡單!

竹北飄眉推薦

竹北霧眉

沛沛回家後也有傳生活照給我們看她的眉毛情形,顏色都沒有掉!!因為根本就沒有結痂~

她說她之前在別家店還補色補了三次才有勉強均勻的顏色,聽起來也太辛苦了吧!我們所做的霧眉都是一次到位、當下就自然!

基本上回家後續的變化就是顏色會漸漸淡一些~顏色會越來越自然~
這次Bella老師幫她設計的是微微有點上揚的眉型。
讓她看起來很有精神~也很有女人味。
沛沛說眉毛線條非常精緻~
讓她上妝後的妝容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所以覺得眉毛真的很重要!!讓她看起來更漂亮!
聽說最近男友盯她盯很緊~覺得女友變美變漂亮,危機感瞬間大提升~

沛沛現在每天可以不用耗費心思調整高低眉真的很開心!

而不管妳是喜歡做溫柔的韓式霧眉款還是充滿歐美感的俐落眉型。
我們的紋眉老師通通都可以滿足~~就等妳親自現場來諮詢~

另外,我們要再次強調,在樂比沒有豐富的經驗和一定的年資是無法加入我們團隊的!
我們的老師都是業界精英,甚至我們內部也都會定期針對每位老師做技術考核,所以紋繡品質是相當穩定!

還在找竹北繡唇、繡眉、繡眼線嗎?
竹北紋眉專業、飄眉推薦的當然就是我們樂比啊!

竹北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電話:0908-868969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