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厚重台中接睫毛台中接睫毛推薦台中種睫毛台中美睫店台中美睫推薦嫁接水黑膠

【台中美睫】2019必去種睫毛店推薦,接睫輕鬆搞定!5大生活習慣,美睫更持久!

台中接睫毛已經變成現在大多數女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台中種睫毛技術的普及讓女孩們的早晨不再那麼的匆忙,妝容也變得更加有質感不少,整體來說最大的幫助便是幫助不少人減少了需耗費在眼妝上的時間!

但你了解台中美睫的種類如何挑選嗎?關於接睫後的保養你都清楚了嗎?

關於台中種睫毛的問題通通告訴你~~常見Q&A一次滿足!

還有台中必去種睫毛店也一次附上!

 

最流行的台中美睫種類推薦‧找到適合你的種類!!

圖片來源: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台中美睫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美睫造型,有五彩美睫,有大M睫毛、芭比睫毛,有天女散花款,有孔雀開屏款等等,這些都是目前最流行的美睫種類,但是真正不同的台中種睫毛類型,還是要根據不同的人來進行定製的。

☟簡單輕盈的美睫

圖片來源: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每一個人的眼皮、單眼皮或者雙眼皮、睫毛的朝向甚至是個人的氣質都不同。

如果你是平常妝容那麼就給自己來一款簡單輕盈的台中美睫,這一款睫毛很自然,同時不誇張,做出來的效果很好,因此很適合大多數女生做一款。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推薦原因:

樂比除了眉、眼、唇半永久定妝紋繡技術厲害之外,台中美睫也是舒適度絕對高規格對待,美睫老師會依您的眼型、原生睫長度、厚度粗細等等,專業度判斷替您挑選出最適合的嫁接材質,蠶絲蛋白纖維毛、黑鑽毛、水貂毛等等依每人不同條件為您打造最適度的美感!!

👌推薦資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氣質典雅型

圖片來源: Double Q極緻美學

如果你想成為氣質典雅型的台中接睫毛類型,就來一款芭比睫毛類型~這款睫毛自然天成同時也毫不誇張,這樣能夠讓我們的雙眸展現出清純感,使眼型輪廓更加明顯,同時跟芭比娃娃一樣有氣質。

☟輕柔華麗型

圖片來源: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種睫毛如果追求魅力感的,可以試試輕柔華麗型,這種睫毛增加根數,不增加厚重。能夠使我們的顏神變得更加有魅力,讓我們的雙眸依然擁有輕盈感,同時並散發出濃濃歐風浪漫氣息~這款睫毛能讓我們整個人變得更加有魅力,也更加溫柔和性感。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推薦原因:

Double Q除了紋繡眉眼唇有著強大的師資團隊陣容之外,美睫老師們也是相當專注於睫毛的服務項目,美睫的技術提供貴賓們舒適柔軟度絕對高規格對待,並依您的眼型、原生睫長度、厚度粗細等等,專業度判斷替您挑選出最適合的嫁接材質,以蠶絲蛋白纖維毛依每人不同條件為您打造最適度又柔軟自然的睫毛美感!!

👌推薦資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常見台中種睫毛問題‧通通告訴你~

台中美睫師不需要專業的培訓?能隨便上手?不少人認為台中接睫毛就是把假的睫毛嫁接到真睫毛上,小夥伴們對嫁接睫毛有誤解;嫁接睫毛是需要高技巧性的工作!!!從取膠水、把睫毛準確地嫁接在距離睫毛合適的位置等步驟都需要專業且熟練的技術。

☟專業接睫毛怎麼接?

○小王子指甲美睫店(台中民族店)

圖片來源: 台中美甲小王子美甲美睫店

👌推薦原因:

好的台中美睫師通常是黏在距離睫毛根部0.5mm的位置,在0.5mm處接上人工假睫毛,這樣才不會因為膠水接觸到睫毛根部而產生刺激,也不會引起毛囊敏感或者妨礙原生睫毛的正常生長,眼睛比較敏感會選擇嫁接在距離睫毛根部1mm位置,一些愛美者的眼睛比較敏感或者需要戴隱形眼鏡,美睫師就會在做嫁接睫毛的時候考慮到避免眼睛受刺激的因素,會將睫毛粘接在距離睫毛根部1mm的位置。嫁接之前要和美睫師做好溝通!

👌推薦資訊: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68號

https://zh-tw.facebook.com/miconails

有做過台中接睫毛的人就一定深有體會,不專業、不標準的嫁接手法,會使你在嫁接過程中產生非常不適的感覺,嫁接後的睫毛保持時間也不持久喔!!

☟嫁接睫毛效果一樣?

台中接睫毛也是有許多款式的可以供選擇的.,效果也是各不相同~卷翹度、粗細、長短、弧度等不同,效果也會不同,每個人都可以結合自身創作出個性的睫毛效果!

☟美睫用的是什麼毛?

台中美睫一般使用的是專門的人工睫毛,能長時間保持形狀不變,加工後不易變形,動物毛髮如狐狸、黃鼬等流通數量本身就有限,是天然材料,有較好的光澤和質感,但是「長度、弧度、粗細不勻」,在實際應用很難操作。

☟嫁接睫毛持續多久?

台中接睫毛的人工睫毛一般能持續28天左右,而不是網傳的三個月。

正常情況下,嫁接後的睫毛保持時間的 長短取決於美睫師的嫁接技術、所使用的睫毛和膠水的品質、嫁接後個人的保養情況、睫毛的自然生長等。

 

台中接睫毛做好這「5件事」‧誰說養好動人美睫不可能!

圖片來源:中國文化大學

好羨慕眨啊眨的纖長睫毛!除了天生優勢,你知道睫毛也可以靠「後天」養出來,不論你是刷睫毛派或是台中接睫毛的女生都要看!讓你睫毛持久有美麗的秘密~~~~

👍你都依賴假睫毛?

許多女孩使用外在「加工」貼假睫毛但卻可能造成原生睫毛過早脫落與老化!台中種睫毛可以解決貼假睫毛問題!根據研究顯示,人類平均每天會掉1~5根睫毛,脫落後再重新長出睫毛至完全成長階段需約60天的時間,且睫毛與眉毛的毛髮結構非常相似,毛囊植根較淺容易造成斷裂、掉落!

👍「睫毛根部」塗生長液就好?

很多女生都有過這個經驗,塗抹生長液時因為刷頭太粗,或是不小新沾染到眼睛其他部位,這樣有可能造成眼睛發紅刺激、結膜充血現象,一定得要多留意,好的台中美睫店讓你不用再依賴生長液囉!!

👍過度使用睫毛生長液?

大部分的睫毛生長液最多早晚各刷一次即可,很多人心急想要立刻見效,一天刷個6~7次,反而造成眼部刺激,還有的甚至讓眼周部位色素沉澱,要有耐心,給睫毛充足的生長時間。

👍非永久之計呀!!

睫毛生長液不是刷了一陣子就會永遠捲翹纖長,當你停止使用,這個生長效果就會停止,醫師也表示,睫毛生長液並不適用每一個人,還是要視自己的狀況,若使用含藥的生長液,則需要詢問過醫師再使用最恰當~~

推薦台中種睫毛!解決你的問題~~

👍不要粗魯對待它~

有的女生不是睫毛少,而是在化妝、卸妝的過程之中,手法太粗魯,導致睫毛斷裂,卸妝一定要輕柔,眼妝部分請交給「眼唇卸妝液」處理,用化妝棉沾濕輕敷一下,再輕柔的把眼妝擦掉,千萬不要大力揉搓啊!

☟這些店家讓你擺脫假睫毛

○Banana美睫專門店

👌https://zh-tw.facebook.com/ejbanana

👌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64-3號

 

○L2時尚美睫逢甲總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L2eyes

👌 407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48號

 

○巧睫公主美睫熱蠟美肌沙龍【昌平店】

👌 http://www.eyelashprincess.com.tw/page/news_detail.asp?le=tchinese&fid=0&pid=51

👌 406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19號

 

○琦美Beauty Nail 藝術美甲美睫-一中NEW CITY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pg/%E7%90%A6%E7%BE%8E%E8%97%9D%E8%A1%93%E7%BE%8E%E7%94%B2%E7%BE%8E%E7%9D%AB%E7%BE%8E%E5%AD%B8%E9%A4%A8%E5%8F%B0%E4%B8%AD%E4%B8%80%E4%B8%AD%E9%A6%96%E9%81%B8%E5%AB%81%E6%8E%A5%E5%A4%9A%E5%B1%A4%E6%AC%A1%E7%BE%8E%E7%9D%AB%E9%80%A0%E5%9E%8B%E5%87%9D%E8%86%A0%E6%8C%87%E7%94%B2%E6%B0%B4%E6%99%B6%E6%8C%87%E7%94%B2%E6%89%8B%E8%B6%B3spa%E8%AD%B7%E7%90%86%E9%9F%93%E5%BC%8F%E6%9F%93%E7%9C%89%E6%BA%AB%E8%87%98%E7%BE%8E%E9%AB%94%E8%84%AB%E6%AF%9B%E7%BE%8E%E7%94%B2%E7%BE%8E%E7%9D%AB%E8%AA%B2%E7%A8%8B%E6%95%99%E5%AD%B8-642479125853106/posts/?ref=page_internal

👌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0-22號

 

○米蘭都6D美睫-崇德1中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nailmiland123

👌 40452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23號

 

○卡奇雅 美容/美甲/美睫/紋繡/除毛/逢甲店/西屯區/推薦店家/做指甲/接睫毛/熱蠟除毛

👌 https://zh-tw.facebook.com/%E5%8D%A1%E5%A5%87%E9%9B%85Spa%E7%BE%8E%E5%A6%8D%E9%A4%A8-%E7%BE%8E%E7%9D%AB-%E7%BE%8E%E7%94%B2-%E7%BE%8E%E5%AE%B9-206145136112991/

👌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1-8號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 https://zh-tw.facebook.com/caize02/

 

○SEASON Tokyo 日本美睫沙龍 台中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seasontokyotaichung/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53號

 

○魔鏡美睫美甲學苑逢甲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vicky41666

👌 407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154號

 

○巧睫公主美睫熱蠟美肌沙龍【育德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eyelashprincess

👌 404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為什麼我接睫毛後容易掉?」‧推薦5大生活習慣,讓台中美睫更持久!

圖片來源:職能E網

台中接睫毛超方便,素顏也有神,但最煎熬的是每掉一根睫毛都像掉錢,其實只要照顧得好,不但可以減緩掉的速度,也可以維持形狀完整度,讓接睫毛的妝效維持更長久。

✔吸去過多油脂

台中種睫毛後早晚保養,用面紙輕輕按壓眼周下方,吸走過多的油份,讓眼周過多的滋潤品不會影響接睫毛的成效。

✔睫毛梳整理毛流

台中美睫候早上起床後、洗臉後,如果睫毛變亂,可以用睫毛梳輕輕刷過睫毛,把毛流梳順,不凌亂的睫毛就不怕打結而掉落,平常上妝後也可以用睫毛梳刷過睫毛,帶走掉落上面的眼影或蜜粉,減輕睫毛重量。

✔別用蠻力對待糾結

覺得睫毛有打結,髒污卡住結塊的時候,不要徒手去把整塊拔下來,可能會造成整撮睫毛連帶自己原本的睫毛脫落,呈現一個空洞,最好先以睫毛梳梳順順,請台中美睫師處理。

✔卸妝水取代卸妝油

因為台中接睫毛的膠碰到油容易變不粘,請避開卸妝油改用卸妝水,卸妝時用壓比較緊的棉花棒擦乾淨睫毛空隙的彩妝。

✔保持乾燥是最大重點

洗完臉之後,細心的人可以拿棉花棒吸乾睫毛根部的水分,或是把面紙對折之後放在睫毛上下根部,吸走過多的水分,讓上面的黏膠保持乾燥,更不容易脫落。

 

推薦台中種睫毛保養Q&A‧掌握這幾點當個美麗網美吧!

圖片來源:SEJ

✔接睫毛後是否可以化妝呢?

台中種睫毛後當然可以化妝,其實在化妝上僅是省略了睫毛一步驟而已,其他還是可以依照本來的習慣上妝,並不用特別放棄掉哦。

✔那刷睫毛膏也是可以的嗎?

台中美睫原則上來說是可以的,但有個但書就是必須使用溫水可卸的睫毛膏,不過詢問過美睫師大家還是建議大家可以的話不要刷,因為刷睫毛膏肯定是會加速睫毛掉落的,當然如果只接了上睫毛,那下睫毛部分當然可以刷,只要在卸妝時特別注意就好。

✔接完睫毛要隔多久才能碰水呢?

圖片來源:知乎

台中接睫毛通常建議只少需要等待4~6小時的時間才能碰水,否則容易造成睫毛膠更容易脫落,那大家是否會困惑若是晚上才完接完難道就要熬夜了嗎?當然然不是這樣的,通常接睫毛時都是無眼妝狀態,接完後也希望大家盡量先別上眼妝,所以要卸妝時就可以改用化妝棉沾化妝水局部的將眼睛以外的地方仔細卸妝,卸完後再以毛巾沾濕後將臉部擦過一遍,避免直接以水潑灑到睫毛就可以囉。

✔卸妝時要用什麼呢?

台中接睫毛後卸妝時須改用無含油的產品,例如卸妝水、卸妝乳等等,如果能避免用卸妝品去碰到睫毛是最好的,卸除眼妝時請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水後慢慢一點一點的卸除,卸妝棉的話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好,因為卸妝棉的棉絮很容易卡在睫毛上,對於眼角等細節也比較不好清哩,所以棉花棒還是比較好的選擇哦!!

☟接睫毛有好保養好衛教店家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 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美睫 飄眉 絲霧眉

👌https://dfs777.business.site/

👌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MIU美顏spa館

👌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艾薇紋繡美學

👌 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熱蠟除毛好乾淨~●

【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男性熱蠟美肌●私密處衛生觀念好重要➣男性也要把私密處毛髮整理乾淨!光溜溜好處更多?

【台中熱蠟除毛】孕期的好朋友巴西式除毛!台中除毛解決媽媽毛髮問題○5個常見私密處問題解答!

【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前你應該搞懂的事❀一定要私密處除毛嗎?比基尼線除毛好處多!○除毛解決~各式除毛全部光滑!

◎【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哪種脫毛方法適合你?台中腋下除毛脫毛的類型有哪幾種※台中熱蠟除毛的5個真相!

【台中熱蠟除毛】老式除毛小心「毛髮倒生」●蜜蠟除毛與熱蠟除毛大比拼○台中除毛好店資訊GET!

【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熱蠟除毛的好處○保養很重要!※台中熱蠟除毛後的四件事~

按摩好放鬆~●

◎【台中spa按摩】台中spa美容推薦!秋冬spa美攻略◎教你冬日手足spa※身心充電站!功效好棒~

◎【台中spa按摩】台中豐胸精油spa!胸腹按摩◎三大秘技●讓女性擁有性感雙乳的完美豐胸!罩杯upup!

放鬆自己就看這些資訊~●

【台中推拿】3大在地人都知道的推拿館!按摩、推拿、整復有什麼不同?常見問題○都在這裡為你解答!

台中推拿療法介紹◎別人不會告訴你的胸部按摩小祕密!○這些攻略腹部不適就緩解!20家高質感口袋名單~

痠痛指南》你每天都背痠痛纏身嗎?7種方法讓你加速消除肌肉痠痛!全身按摩、推拿、瑜珈有著什麼樣的微妙關係?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