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美甲凝膠美甲台中光療美甲推薦手足保養水晶指甲

【台中美甲】美甲控必看!每款都好美→美甲名店推薦~台中人必去!還有你一定要知道的光療知識!

在越來越注重美的年代,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台中光療美甲囉!~

是最時尚的配件~你不能小看指尖上帶來的魅力!!

如果你是美甲控更要看!

今天要推薦3間台中美甲店~~美麗指數爆表!!

也要告訴你們絕對要知道的美甲保養與美甲後的生活知識Q&A!

讓你往美麗更邁進一步!!

一、美甲控必看!每款都好美!!3間美甲名店推薦~台中人必去!

指甲絕對是美甲控的第二生命,是不是看到手指頭上空空的,心情就會莫名阿雜?

最時尚的搭配~就對就不能缺少美甲~~~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3間我定期會去的口袋名單,恨不得自己有10雙手啊~~~

台中美甲的魔力就在這!!

❤1#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圖片來源: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圖片來源: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台中光療美甲店首選店面!!室內空間廣闊,高貴氣派!! 8位老師各自專精每項服務項目紋繡、美甲、美睫、到手足保養等一系列完整的愛美服務全都提供,所有原材料是國外進口~品質絕對可以放心~凝膠為無毒凝膠,保養產品也是有機無毒的,服務細心技術頂尖,極推薦的高品質美甲店!!五位紋繡團隊老師的等級並不是一般坊間工作室可比擬,擁有著超過數千人以上案例的豐富經驗值、紋繡界評審師資、各式紋繡比賽常勝軍,無論是保證不結痂無過渡期的最新技術光影柔霧眉、男仕飄眉、美瞳線、水晶嘟嘟、蜜糖唇、3,6D奢華濃密美睫等項目,都是秉持著國際水準的保障替消費者服務!!

❤資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2#辛蒂亞美甲美學 Cyntia nails

圖片來源:辛蒂亞美甲美學 Cyntia nails

這家台中美甲說到~看著客人養甲的過程~就像看著孩子成長!!有著莫名的感動跟開心~這就是辛蒂亞美甲把客人當成第一位的貼心與細心囉!
💪只要有心它就會茁壯💕入秋的清新色系、就是要讓妳百搭~~

🌸美甲設計師:Kelly

資訊: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511

https://zh-tw.facebook.com/cyntia.nail

 

❤3#Follow Fashion Nail’s法洛時尚美甲美睫

圖片來源:法洛時尚美甲

台中美甲一個培養女神氣息的場所,將不同領域的美學人才匯集於此,以客製化光療指甲、手足基礎護理,從細節開始培養氣質,帶給顧客高品質的服務。透過專業的技術,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滿意地走出店外。我個人最推薦的是他的24小時服務,指甲、腳指甲的保養和指甲彩繪也都相當厲害,你一定可以找到滿意的指甲彩繪造型!

❤好店資訊:

👌藍田美甲美睫小舖-逢甲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4-1

https://zh-tw.facebook.com/lantiantc

 

👌小王子指甲美睫店(台中民族店)

400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68

http://miconails.com/

 

👌喬菲美甲美睫飄眉

403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93-2

https://zh-tw.facebook.com/JOVI932/

 

👌唯伊美學美甲美睫

40356台中市西區大昌街216

https://zh-tw.facebook.com/onlybeauty2017

 

二、台中美甲項目~~推薦懶人包!

圖片來源:知乎

你了解台中美甲的項目嗎?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台中美甲的服務!美甲包含了指甲形狀的修整、拋光、指甲油上色、手足保養護理、凝膠指甲、水晶指甲、指甲造型彩繪、立體造型雕塑,都屬於美甲的一環~下面會一一讓大家了解每一種項目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跟著我一起來了解吧!

✔指甲形狀修整拋光

這是台中美甲最基礎的一部分,指甲的形狀可以分為方圓型 橢圓形 尖圓型 妳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請美甲老師為妳將指甲的形狀修整至漂亮的形狀指甲油上色早在西元前的唐朝就以鳳仙花來浸染指甲,用來顯示身分尊貴,時至今日,在指甲上塗上顏色,已經是非常普遍了!

✔手足保養護理

人體每隔 15-45 分鐘會自然代謝體內不需要的老廢角質,隨著年齡增長代謝會越慢。台中手足保養就是將我們體內代謝出來,殘留在我們皮膚的老廢角質,徹底清潔,再給予適當的保養產品,讓皮膚吸收,讓皮膚像嬰兒般水嫩。

✔凝膠指甲(舊稱光療指甲)

台中凝膠指甲是用凝膠塗佈在指甲上,利用膠體內的感光因子,經特殊波長的凝膠燈照射,使其固化後附著在真指甲上,也可以依自身喜好在凝膠上做出喜歡的造型。

✔水晶指甲

利用水晶粉與水晶溶劑結合,固化完成後具有塑整甲型的功能,可以藉以改善並矯正不良的指甲形狀,亦可做出漂亮的造型。

✔指甲造型彩繪

台中美甲是在指甲上做出喜歡的造型,可以是純手繪也可以利用不同的素材做出,不同的設計表現,舉凡指甲專屬的夾心貼紙、星空紙、造型亮片、金銀箔、特殊鉚釘、金屬片、鑽飾⋯⋯等。

✔立體造型雕塑

台中造型雕塑是利用較為黏稠的 2D、3D、4D 膠體或是粉雕粉做出立體的圖案,表現在指甲上立體效果明顯,特別又吸睛。

 

三、做台中光療美甲之後~你更應該要注意的指甲保養!

圖片來源:PAULA’S CHOICE

➦加強指緣的修護保養

台中凝膠指甲畢竟是化學物質,易造成甲面和指緣乾燥,影響周邊角質生長狀態,建議做完光療要多擦指緣油,如果光療不小心脫落了,不要自行剝除,最好交給專業的美甲師做卸除動作。

如何延長凝膠美甲的壽命

盡量減少用「指尖」,改用「指腹」做事,像是做家事時帶手套來保護甲面。另外,太燙的熱水如:溫泉或泡澡,也會影響做凝膠美甲甲面的持久度。

如果你要修剪指甲長度,建議使用指甲銼刀而不是指甲刀,此外也要避免咬指甲或摳凝膠美甲上的裝飾等的壞習慣。

➦要比平常更重視手部清潔

台中美甲師如果在進行做光療美甲時進空氣或是光療甲面跑進水分或髒東西,就容易造成感染的狀況,像是灰指甲,但當外面包覆凝膠美甲時,就會更難發現(有些美甲師甚至也不會幫你注意,繼續做凝膠美甲的動作),造成指甲惡性循環。若造成感染的狀況,建議先停止光療,讓指甲修復健康後再做。

➦每2~3周要給專業美甲師卸甲

做台中光療美甲最佳效果的時間約莫為三周,指甲前端或側邊如果已經翹起來,千萬不要自己整片撕,容易造成指甲受傷,可以先用指甲刀把翹起的部分修剪掉,再給美甲師卸除,其實不管有沒有凝膠美甲維持效果如何,建議大家最好做凝膠美甲後三周就要給專門美甲師做卸甲動作

 

更多你要知道的美甲知識【台中美甲】台中美甲推薦&30超人氣美甲店!光療指甲會遇到的問題~Q&A!讓你對美甲更了解一步!

 

四、台中光療美甲推薦知識,這些問題你遇過嗎?

圖片來源:知乎

1、很多女孩喜歡做美甲,那麼美甲到底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貌似大家都不是很透徹的了解台中美甲本身,喜歡做美甲不但不會造成傷害,還會適當的起到保護作用,事實上裝飾類的美甲包括各種飾物、貼花等等,而且關於甲油膠的點繪勾繪、甲油的拓印等這類技法都有嚴格操作程序,凡是需要塗指甲油的前期都需要進行清潔、塗營養油和軟化劑去死皮,然後塗底油。這些程序都會有利指甲保護,不會造成傷害哦。

2、劣質的甲油危害很大,如何區分指甲油的優劣呢?

聞味道,真正好的指甲油不會有很重的甲醛味,味道也不會很刺鼻。

觀形狀,將指甲油毛刷拿出來看,好的指甲油是呈水滴狀往下滴。

3、什麼是光療樹脂甲?

台中光療樹脂甲它是水晶甲的換代產品,它無色無味不含化學物質,是利用紫外線將天然樹脂聚合於真甲表面,從而造就出堅韌、光澤的指甲,它不僅不傷真甲,相反更增加指甲強度呢

4、甲油膠與指甲油,光療樹脂甲的區別

甲油膠是樹脂凝膠的一種,指甲油是一般的指甲油,跟甲油膠不同的,光療凝膠比甲油膠質地較稠些,兩種一樣都要透過光療燈照射,差別於光療凝膠可以直接做延甲,甲油膠因為比較稀,不建議做延甲,僅適合塗擦甲面,或是透過貼甲片方式做延甲。甲油膠是這一兩年新出,擁有快干、色澤亮麗、飽和度高等特點被大家所喜愛。

5、甲油膠如何清洗卸除

甲油膠要用特殊洗甲水卸除的,以對指甲的傷害很小,而且現在市面上的一些好品質的甲油膠已經是可以用普通洗甲水就可以卸除的啦。

更多你要知道的美甲知識【台中美甲店】美甲為整體造型加分~台中美甲推薦樂比美學○光療指甲美麗又添一層防護!手足保養就來這裡!

五、台中美甲後的生活知識Q&A!

圖片來源:TUNGWAH
Q:手好乾燥足底都龜裂了該怎麼辦?
台中美甲依各人體質或是工作或生活習慣的關係手上水分蒸發快速.缺油缺水的狀況下皮膚就易乾燥長硬皮.
尤其是足部.足底硬皮沒有處理又乾燥的話就會產生龜裂的情況.這時會建議客人做足部深層護理的服務.把足底硬皮去除再給予保溼滋潤品去滋養皮膚.足底龜裂的情況會改善許多.
手部的話可適時做手部保養的服務.平時在家中勤上指緣油 會改善指甲斷裂分層及甘皮肉刺的問題
Q:製作光療指甲後避免觸碰的東西.

台中美甲後常見的如下:
酸 .鹼:強酸強鹼會使光療附著性降低.造成真甲跟光療分離.有客人會因洗廁所的藥劑觸碰指面.或是撥橘子造成光療維持度變差
溫度:有的光療品牌耐熱度3.40度.有些則到4.50度.太燙的熱水像泡溫泉會讓光療指甲維持度變差
報紙油墨:一般的可卸式光療因結構的關係.會沾染色料或是油墨(越透氣的凝膠越明顯).包括深色牛仔褲都要盡量避免用指面碰觸
如果指甲不幸弄髒了.可用沒有丙酮的去光水輕輕擦拭.不要讓去光水在指面停留太久的時間(避免去光水的成份破壞光療結構)
Q:為什麼光療很容易從前端跟真甲分離呢?
台中手足保養後有時候光療開口笑(就是光療跟真甲分離)
可能是
1:因為本身指甲不夠健康(例如真甲過於軟薄.或是真甲像雲母般一層層地剝離)
2:或是太常使用指尖做事(例如用指甲去摳東西)
3:碰觸到化學藥劑或是酸性物質例如橘子(那會影響光療的附著性)
4:溫度太高的水(例如洗溫泉)因為光療耐熱度不是到非常高
所以避免以上4種狀況的發生可以減少光療開口笑的問題
如果以上狀況避免了還是有分離的狀況.那就可以考慮請美甲師幫你做”光療延甲“的服務這樣一定可以減少分離的狀況

 

❤不能錯過美甲店:

○ KiMi NAIL美甲/美睫/飄眉/熱蠟美肌

👌 402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49號

👌 https://zh-tw.facebook.com/kimi.nail143

 

多莉絲美甲美睫

👌 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30號

👌 https://zh-tw.facebook.com/zhk8901c/

My Nail 概念美甲

👌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52號

👌 https://zh-tw.facebook.com/MyNail/

 

○ LuLu’s Nail 美甲

👌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56號

👌 https://zh-tw.facebook.com/LuLu.nail.1108/

○Ocean 歐絢 美甲美睫

👌 408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107-4號號

👌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Ocean-nail-%E6%AD%90%E7%B5%A2-%E7%BE%8E%E7%94%B2%E7%BE%8E%E7%9D%AB%E5%8F%B0%E4%B8%AD-%E5%8D%97%E5%B1%AF-%E7%BE%8E%E7%94%B2-%E7%BE%8E%E7%9D%AB-1460569484259198/

○Sylvia Nail Salon美甲美睫

👌 402台中市南區南屯路一段269號

👌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Personal-Blog/Sylvia-nail-salon-%E7%BE%8E%E7%94%B2%E7%BE%8E%E7%9D%AB%E7%94%9F%E6%B4%BB%E9%A4%A8-159250441083706/

○Amy’s Nail 美甲工作室

👌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318號

👌 https://zh-tw.facebook.com/2013AmyNail/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 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美睫 飄眉 絲霧眉

👌https://dfs777.business.site/

👌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MIU美顏spa館

👌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艾薇紋繡美學

👌 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V’s專業紋繡美顏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