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眉台中男生飄眉天然色乳帥氣眉型男性霧眉稀疏眉毛

【台中飄眉】你該知道的男性飄眉!懶人包~30家精選店面!~紋眉/繡眉/飄眉必去!

女性台中飄眉才是主流嗎?這樣你就錯囉!!身為男生的他們也該了解台中飄眉囉!

接下來就要推薦大家男性飄眉的好店家~你絕對不能錯過~~!

女孩們看到趕快推薦給男友吧!!

還單身的男性~~趕快了解~趕快脫單!!

男生最「不懂」的各種臉型與眉型的搭配|快來了解!

現在有不少的人都會去台中飄眉,其實紋眉已經成為各位的家常事了,但身為男生的他們永遠不懂女孩的心事呀~~還不懂的各位男性朋友們快來了解,想男友了解的女孩們也趕緊轉發吧!男性其實也需要飄眉的呀~~

圖片來源: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不同的臉型適合要台中紋眉什麼樣眉形。

1、心型臉

也稱倒三角形臉,額部比較寬而下頜尖削,台中飄眉只適合稍有弧度和稍粗的水平眉。這樣可以使額頭顯得窄一些,縮短臉的長度。眉型要有一點弧度,可略粗一些,但也不要太粗厚,眉間距不宜太寬。在1/2處起眉峰,細一些,眉型不宜太長,眉峰要圓潤。

2、方形臉

給人正直的感覺,適合圓弧度拱型眉,要畫線條柔和的眉形,柔和原本有棱角的線條;眉梢略向外延伸,使臉的上部顯得寬些,減弱上下一樣寬的感覺。

3、棱型臉

前額和下巴過窄,中間突出。台中紋眉宜畫略微上挑的直型眉,線條要柔和一些,眉梢稍長出眼角,但不要太長。

4、正三角臉

上窄下寬,最適合眉型的是稍細的女優眉、長眉型要利用眉毛讓臉型開闊,因此眉峰略稍往後移臉型才會開朗,眉毛寬度不要太寬,眉峰弧度不宜過高,在眉毛2/3處,眉頭略粗一點。

5、圓型臉

適合拱型眉,使臉部相應拉長。眉峰的位置可以是靠外側1/3處,眉峰型狀不要太銳利,這樣會和臉型差別太大,畫出的眉型略為有上揚感就可以眉間距可以近一些,眉型不應太長。

6、長臉型

台中紋眉適合自然的一字平眉型紋繡培訓。平眉則可以使臉顯得短一些。眉型可以是粗粗的方方的形如臥蠶,這樣會使眉毛在眼上顯得有分量。在眉毛2/3處起眉峰,眉峰應平一些,眉間距短而寬。

➪你正在尋找男性飄眉嗎?

圖片來源: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不只女生有眉毛的煩惱,其實很多男生也有!我們家也有相當多的歐巴男貴賓,因為眉尾稀疏、或是本身眉毛不夠濃密,總覺得臉上少了些霸氣、看起來更沒精神沒有型,不只如此面相學角度來說甚至還會影響運勢!

因爲大部分的男生並沒有畫眉毛的習慣,這時候男生飄眉當然就是最佳的解決辦法!樂比老師運用專業且精湛的飄眉手法,打造立體、100分仿真實的毛流感,做完當下立馬自然又有型!每位男貴賓做完飄眉後,都會顯得好有精神、濃眉大眼,立刻變身為帥氣歐巴!我們不只擅長打造女孩兒的時尚質感眉型,也擅長打造專屬男士的帥氣飄眉一對帥氣有型的眉毛更能讓男士們的顏值上升不少⬆⬆

✅我們團隊師資有五位老師,總計早已操作過千人以上,資歷和經驗絕對不是一般般,我們只為想找高品質有保障的客人服務。
✅男士飄眉比女生範圍大且需運用更高階技術,單人單項費用為原價16000打8折=12800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台中霧眉/繡眉/飄眉哪裡好|你不知道男性飄眉多多好處!

男生眉毛是五官精氣神之所在!型男有沒有型端看是否有雙帥氣的眉毛!理想的眉型可以更凸顯男人的五官立體感!好的台中霧眉們高端的飄眉技術一直以來都專精於自然、天生毛流感,台中飄眉技術對於紋繡界來說更是頂尖技術,且我們做到的不只是當下自然而已,連飄眉後的線條留色也是自然度💯!線條感不死不假不做作,擁有真正技術性的作品才敢放上來!

圖片來源: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說到台中飄眉廣大的男士雖然喜歡,但是也是異常謹慎小心的,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剖析下關於紋眉的所有顧慮,並一一為大家詳細解答!

1、紋眉是不是要把眉毛全部刮掉?

目前台中紋眉都是半永久眉,會最大限度的保留顧客原有的毛髮不動,將多餘的一些雜碎毛髮進行修正,不會將眉毛刮掉。

2、紋眉後眉毛還會長嗎?

半永久定妝台中紋眉是在表皮層著色定妝,對每部的毛囊沒有任何的影響,自己的眉毛依舊會正常生長,自身毛髮與半永久定妝​​的眉發相互融合會跟家自然,整個眉毛看上去更加的靈動。

3、我喜歡一字眉,可以給我做一字眉嗎?

專業的紋繡師可以為你塑造任何的眉形,但是並不是所有你喜歡的東西都適合你,所以半永久定妝台中霧眉的眉形還是需要預約紋繡師量身設計,這樣自己可以直觀的看到眉毛在自己臉上的直觀效果,紋繡師也能根據你的五官以及真實的眉毛基礎為你量身定制。

4、做完眉毛之後會紅腫嗎?

半永久定妝眉是表皮著色,是在表皮層進行的皮下定妝,不僅不會紅腫而且無痛,不結痂,非常自然。

5、做半永久眉是進口的色料好還是國產的色料好?

半永久台中霧眉最重要的是操作技術,當然色料也很重要,但是並不能說進口的就一定好,不能一概而論。

 

  •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台中霧眉推薦|貴的好的掉色~便宜的廉價的卻不會!

台中霧眉每年定期回補維持完美眉型眉色沒錯,台中霧眉後並非永久上色而是會隨著生活方式、皮膚代謝而逐漸變淡~需要補色的才是好色乳喔!

圖片來源: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比如食物

為什麼自己做的食物當天就要吃完

而超市賣的現成食品保質期卻很長

因為添加了防腐劑,即使無害,但也不是原生態

比如袋子

為什麼紙袋子丟棄以後幾天就分解了

而白色塑料袋埋在地下上百年也分解不了

比如微整形

為什麼玻尿酸不但貴而且半年左右就被分解完

而奧美定(一種被禁用的危險注射材料)

卻可以保持很多年直至病變?

所以!

時間長不重要

健康+安全+美麗才最重要!

切記,一分價錢一分貨啊!這個道理適用於任何行業!當您做的眉毛掉色了,那你就應該放心了!為什麼呢?說明這是正宗的韓式半永久紋眉!因為半永久化妝技術是目前最安全的紋繡技!

而且你還得記住眉毛保持超過3年是個失誤,超過年是個錯誤,超過5年就是犯罪

台中霧眉是從三個層次出發,非常細膩快速的將顏色注入皮膚的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的過程,選用FDA認證色素、專業設備。注入的顏色能夠精確地給皮膚著色,顏色根據個人差異在3-5年內將會慢慢消失。

傳統人造化工色素極易上色,輕輕一破皮顏色就上去了,基本不用補色,但是若干年後,會變成藍眉毛、紅眉毛、綠眼線,那時候你可能需要花費5000 甚至更多的錢去激光洗掉,還有對皮膚的傷害、激光帶給你的痛苦。

台中霧眉所用的極品色料都是純天然植物,礦物質提取,雖然前期做的時候顏色不容易上去,有些人甚至幾乎沒有顏色,也會隨自己皮膚會有一定反應。

但是3年後,你肯定不會怨我,你的眉毛不會變成藍眉毛、紅眉毛、綠眼線。

 

  •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眉毛少該選擇紋眉還是繡眉|台中霧眉推薦你對的選擇!

眉毛稀少怎麼辦?台中紋眉和植眉到底有什麼區別?台中紋眉和繡眉都是用人工的方法給眉部上色以達到美化的目的,不過兩者的方法、使用工具、材料和效果有著明顯的區別!

何謂台中繡眉,其方法猶如繡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繡出眉毛的形狀,然後把色素注入皮下組織,使色素付與皮膚,長期不褪色,達到美容的目的。

繡眉是由早期的手工紋眉演變而成的,將一切的針改成斜面排針,形成手工挑刺的效果。作為手工紋眉技術新項目,無疑他比手工紋眉來得更為快速,著色及產生更多的變化,但他畢竟是手工製作,很難像紋眉機一樣容易掌握及產生出立體細微的效果。但作為一種新的項目,繡眉有其獨特的魅力和神秘色彩。

圖片來源: 婕亨美容毛繡/飄眉/繡眉/造型彩妝/專改壞眉/spa/

何謂台中紋眉,紋眉包括平面紋眉,點狀紋眉(種眉),立體紋眉,立體仿真紋眉等方法,這些方法的出現並不是同一時期出現的,而是隨著紋眉應用技術的發展逐步演變而來的。

由於最早最久的叫法是台中紋眉,他已經已成熟的形像在人們心目中根深蒂固了,我們也習慣以他為主題來研究這一個項目。早期的紋眉製作,沿襲古時候流行下來的文身演變而來的,用竹片把針夾注,用線捆綁起來,沾上色料刺入皮膚,這就是早期的手工紋眉了。

直到文身開始用機器文身,才有了最早的紋眉機,紋眉機的出現,對紋眉技術帶來了現代化的禮念,由於紋眉機的快速動作,使得美容師更加得心應手的發揮他們的紋眉技術,一時間立體紋眉大行其道。

台中紋眉和台中繡眉都是用人工的方法給眉部上色以達到美化的目的,不過兩者的方法、使用工具、材料效果有著明顯的區別。

方法:紋眉是把針垂直的刺在皮膚上,痛感較強,因為每次刺入的針數量有限,所以上色時間較長;繡眉是把針以45度角度刺入皮膚,痛感小,由於每次刺入的針數量多所以耗費時間短。

材料:紋眉多用水狀色料,粘性較弱;繡眉則使用膏狀色料,粘性較強,色素較易隨針進入皮下,故易於上色。

 

效果:繡眉創傷較小,而且由於不會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會變色。相反,紋眉易誤刺入皮膚深層,若誤把色料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便會造成變青變藍,且不易補救。另外,由於紋眉是以多次的單點來刺繡整條眉,所以效果會比較生硬。而繡眉每次的點數較多,可造成柔順自然的效果。

 

  •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比起傳統鏽眉|推薦台中霧眉優勢多多!

圖片來源:愛造型

✔無痛

台中霧眉化妝紋眼線使用適合結膜PH值得無痛藥膏作為麻醉劑,顧客在施術的過程中可能會感覺到舒服的癢感,甚至在施術過程中會輕微入睡。

不腫脹,術後直接回歸日常生活

台中霧眉~進行施術的時候可以在準確的位置快速注入色素,所以幾乎不會有腫脹的現象,施術後可以直接回歸日常生活。

無副作用,清新自然

台中霧眉比較容易上色,以前常常使用的是化學色素(紋身色素)。隨著時間越來越久,這種色素會褪變成藍色。並且在施術的過程中,由於力度調節不當或對皮膚的不了解,有很多刺穿血管的情況發生。所以現在使用的天然色素是德國最高級別的高微粒天然礦物質色素;剛施術完顏色很漂亮,經過一段時間漸漸褪色後會變得越來越自然。

衛生標準高,炎症和感染機率極小

台中霧眉使用的針頭都是單獨包裝的一次性針頭,並遵守一定的衛生管理和靠著熟練的技術,將產生炎症和感染的機率降到最小。

 

➥台中霧眉來這就對了:

  •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網站: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 MIU美顏spa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 艾薇紋繡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號2樓

 

  •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號

 

  •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號

 

  • 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號

 

  •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號

 

  •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號

 

  •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網站:https://diamondartsalon.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號

 

  • 【蘿琳美學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號

 

  •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號

 

  • 瑄帝紋繡美學院

↘網站:http://www.syuandi.com/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號

 

  •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3號

 

  •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網站: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網站:https://xumhui.weebly.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evelynesthetics.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 V’s專業紋繡美顏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