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法式按摩淋巴按摩疏胸保養美胸按摩

【台中spa按摩】全台熱門全身按摩~Top 5最強冬季舒壓,一定要想受的美胸療程推薦!!完成胸部最棒曲線~

每次到假期想找個地方放鬆~卻不知道該如何選?

冬天要到了手腳冰冷又末梢血液不循環?

想放鬆身心養身~卻又找不到高cp值台中全身按摩好店?

今天要介紹!!!Top 5最強舒壓必去台中按摩spa及冬季一定嘗試的spa療程推薦!!

還有讓你好放鬆的養生舒壓系列~在這裡一次給你解答!

 

【台中SPA大推薦】下班充電站!超療癒精油淋巴SPA!

圖片來源:詩曼妮精油spa館

 

台中法式按摩彈跳輕壓~淋巴引流!瘦臉更快速!

一般常見的台中淋巴按摩,大多為台式按法,力道按壓比較深沉且痛感較明顯,容易讓人覺得疼痛難耐,不過本次介紹的詩曼妮精油spa館公開8字淋巴引流法,並請芳療師傳授跳、彈、輕、柔為主的法式淋巴按壓,手法溫和,卻更能帶動淋巴循環,幫助肌膚排毒,讓妳冬天瘦臉,又能擁有紅潤明亮好臉色!

 

➤為你整理台中淋巴按摩對身體的影響:

淋巴組織是人體最重要的免疫系統,而其中淋巴結更是反應病菌入侵的第一手情報站,透過運動或可以到台中按摩來刺激淋巴系統、打開淋巴結!

☑免疫力:淋巴能保護身體,因此只要藉由按摩讓循環順暢的話,也能增加免疫力,較不容易感冒。

☑肌肉痠痛:肩膀痠痛、脖子痠痛、腰痛……。造成原因也是體內廢物的囤積。加上疲勞會增加『乳酸』,所以淋巴與乳酸的流動順暢的話,就能解決痠痛的問題。

☑撫慰心靈:淋巴液的滯留會導致身體不適,反之,淋巴液的流動能改善身體的不適感,解除壓力,讓心靈獲得平靜。

 

✔資訊:詩曼妮精油spa館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22號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smaniSPA0424728708

 

【最強台中舒壓SPA】冬季一定嘗試的SPA療程推薦!!

圖片來源: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你知道嗎?減肥成效和體溫很有關係!體溫升高一度,代謝力就能提升12%,所以冬季只要提升體溫,就自然比較容易瘦~沒錯你沒有看錯!!

今天就要來介紹~放鬆又能在冬季好暖的最強台中舒壓SPA~~

台中按摩冬季新療程「全身薑泥美白敷體」、「法式蠟菊全身香拓Spa」~及瘦身好幫手「全身曲線雕塑」、「零脂肪排水排壅美療」!

台中全身按摩針對全身肌肉放鬆以及身心充電平衡,透過芳療師溫暖手感揉壓穴點,讓上班久坐或四肢冰冷的妳,從背腰、肩頸到臀部、雙腿都備受呵護、舒壓及深層肌肉放鬆,讓代謝力變好同時睡眠品質~!

☑全身薑泥美白敷體

►針對/完美肌膚亮白均勻

►促進/熱能循環身體活络

☑法式蠟菊全身香拓Spa

*冬季皮膚乾燥癢搔癢脫屑
*舒通筋脈
*加速代謝排沉積廢物

簡介/秋冬季節最動人台中按摩奢華體驗,莫過於前往沙龍享受一場身體驚艷的專業課程,號稱美容史上能夠具自然流露健康的SPA,激發所有感官的動能。

►針對:肌肉緊繃、精神不易放鬆、乾燥、心神紛亂

►特色:蠟菊香脂按摩由100%純天然且珍貴玫瑰與木蘭香精,提供多元感官享受,無鉛蠟芯與多種珍貴植物完全不同於市售燭蠟,故不會有蠟硬塊殘留。
伴侶共用可達到感官探索釋壓舒緩,成效驚人的效益。

☑全身曲線雕塑

*主要使用體刷做蜂窩脂肪的燃脂,而達到曲線雕塑。

►特色:可指定局部/全身

☑零脂肪排水排壅美療

►建議體驗:淋巴失調、代謝失衡、小腹、蝴蝶袖、全身浮腫、橘皮脂種結塊者~

►特色:台中按摩針對人體構造所研發,通過歐盟雙認證,史芬妥妮專利透過義大利生物理手技,搭配地中海零脂肪排壅精華,可終結橘皮脂腫最佳武器,其特殊強效導引高濃度微化海藻精華,咖啡因、乳油木複合配方,能讓組織更加緊實,在淋巴與血液循環帶動下,使脂肪分解代謝,消除囤積脂肪厚度,改善因循環不良所造成的腫脹。

Q:療程能擊退下半身腫脹嗎?

A:久坐或久站的人,冬季因天氣寒冷,循環也會較差,加上運動量減少,下半身較容易有水腫僵硬問題。零脂肪排水排壅美療也強調消除囤積脂肪厚度,改善因循環不良所造成的腫脹,因此於腿部按摩時,會再次舒展腿部,打開髖關節,著重於大腿內側的穴點按壓,讓下身感受舒暢輕盈,腿部瞬間就小1號。

Q:對於經常性失眠的人會有舒眠效果嗎?

可以~因為台中美療師專業的手法和力道,除了療程當下感受舒適愉悅外,全程使用蠟菊香脂按摩由100%純天然且珍貴玫瑰與木蘭香精,能平和神經系統,針對壓力、緊張、沮喪有鎮定安慰作用,於肩、頸、手、頭部,則根據個人的需求,再以不同手技做加強與調整,做完後讓人更好入眠又睡得深沉。

 

✔資訊: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地點: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7-9號

✔網站:https://www.mzf-spa.com.tw/

 

【台中SPA推薦】各大部落客推薦,鄉民首選!

PTT鄉民力推的按摩工作室,連在地部落客都專門推薦!在地深耕五年,不論出差、旅遊、路過,許多人皆慕名而來,更是有國外旅客-香港、韓國、日本遊客來 推薦spa按摩必按,且回客率高達70%,按過一次直接放入按摩口袋名單,紓心禪的多元服務客製化手法相信絕對能滿足對按摩挑剔的你!

台灣資深女師傅服務親切技術好

女性按摩怕害羞~資深女師傅!讓你安心又放心~!

紓心禪在地深根多年,按摩師均為台灣女師傅,擁有多年服務經驗。因為是白手起家創業,每位師傅相當珍惜能服務每一位來客的機會!紓心禪尊重專業,紓心禪養生相信每個人的技術都是無價的~所以省下店租,回饋給台中按摩師與貴賓,更能讓按摩師竭盡全力的提供好的服務給每位貴賓。

獨立VIP包廂乾濕分離衛浴

圖片來源:紓心禪養生按摩

台中按摩推薦!!你受夠大連鎖店人數太多,感覺複雜嗎?

享受片刻的安靜~!紓心禪位於二樓店內,擁有五間包廂,來客數少隱私性高,非開放式的店面讓按摩包廂更隱密安心,不會有過路客突然闖入!室內全新裝潢附帶乾濕分離衛浴,無印設計讓按摩變得更純粹!來到紓心禪,環境舒適放鬆真的好紓壓~

☑客製化按摩服務多重項目不加價

台中spa推薦~~在外按摩多年!紓心禪深知按摩店只要任加一項服務均需加價,若多重項目搭配則需花費高額的價格。為此,在紓心禪,按摩不再侷限於SOP,每位貴賓可依身體狀況自行搭配服務項目,並且每個項目不額外加價,讓按摩更符合每個人的需求,達到放鬆的效果!

在紓心禪,不論是技師、後台總機小編、清潔人員,都各司其職,分工合作,不斷的在力求進步,從零出發走到現在,每位踏進紓心禪的你,絕對能感受到紓心禪的用心!!

 

✔資訊:台中按摩-紓心禪養生按摩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七街68號2樓

✔網站:https://www.susingchan.com/?gclid=CjwKCAjwxOvsBRAjEiwAuY7L8mfbZ-zbIwZXh7C0rpyYfRFmEED_urFstZ4EbLpqDXJ9CB14oQSWmxoCWKwQAvD_BwE

 

【台中高CP值按摩推薦】養生舒壓系列~絕對放鬆!

圖片來源:依美琦

總是找不到台中全身按摩可以調養身心~又能安靜放鬆的好地方嗎?

台中spa推薦以下提供依美琦的5種心靈舒壓放鬆療程~不管是身心疲倦、僵硬不適者!還是疲於日常身心壓力大的人~!還有冬天就快來臨卻能量弱及虛寒者~

都可以用以下的療法改善喔!還不快來看看~~~

1.養生唐風芳香舒壓>>120 mins  NT 3800

►適合對象: 身心疲倦、僵硬不適者。

►課程特色: 客製化調製100%頂級能量植物精油,搭配東方太極之柔中帶剛的經典手技,使身心放鬆,恢復生機。

2. 熱石能量芳香舒壓>>120 mins  NT 3800

►適合對象:身心壓力大,喜輕柔安撫力道以達芳香舒壓者。

►課程特色:台中全身按摩 藉由蘊含自然能量之秘魯火山石,結合印度脈輪哲學之天然精油配方,以英國正統舒壓手法純淨釋壓,平衡體內的能量,在香氛中達到身心靈全然的放鬆。

3.溫感香拓淨化能量>>120 minsNT 4200

 ►適合對象: 長期性疲倦、提不起勁者。

►課程特色:一個仿60年代夜上海文人雅士養生保健的尊榮享受。以溫熱帶芳香植物的拓包宛若中國拓繪進行溫穴,再輔以香氛精油藉由撫滑、揉捏、拍擊如手舞般隨著弦樂律動為您舒壓。

4.玫瑰鹽負離子能量>>120 minsNT 4500

►適合對象: 身心易感到疲累、能量弱及虛寒者。

►課程特色:台中按使用喜馬拉雅玫瑰鹽製成的鹽蛋結合客製化精油配方,溫暖及放鬆身心靈,深層釋壓技法將鹽蛋蘊含的溫暖及能量,呵護身心,使您感受淨化及神奇的舒壓與釋放。

5.西藏頌缽身心靈 >>120 minsNT 4800

►適合對象: 適合不易放鬆、精神壓力大者。

►課程特色:台中按摩藉由西藏頌缽產生的低週波音頻,腦部及身體壓力瞬間釋放,並結合古印度阿舒吠陀按摩手法,及客製化精油配方,平衡人的自身能量,幫助您深層放鬆自我。

 

✔資訊:依美琦spa台中福安館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80號

✔網站:http://www.i-image.com.tw/pages/p/29/92/101

 

【台中spa按摩推薦】美胸按摩~!塑造更完美的自己~

圖片來源: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

為何會想介紹這間台中美胸按摩店,我想每個人只要一聽到SPA店,第一個直覺就是認為SPA店與昂貴畫上等號,要不就是會擔心明明只是要做一堂課程,最後卻又被推銷了上萬元的課程,或是不幸遇到一個手法不佳的台中按摩師,我可以了解大家不敢走進台中美胸按摩SPA店的因素,除了害羞以外,之想很多人以為小胸女才需要胸部按摩,但說真的胸型保養是不分大小的,不管是想要成長或是想要美型,胸部保養的專家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都幫女孩們準備好了,一系列的由內而外的保養,只要努力~擁有美胸非難事。

☑台中美胸按摩什麼人適合呢?

1.胸悶可以改善氣血循環不佳的問題

2.呼吸上偶有不順暢的情形皆可改善

3.血液循環不順,淋巴循環排毒的模式,促進淋巴系統循環

4.胸部存在氣結

5.想胸部UP UP~按摩穴道刺激乳腺

☑穿對內衣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

如果有嚴重的「副乳」問題~

造成副乳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長期錯誤的穿戴內衣!

台中美胸按摩菲玲也提供自己研發的美胸衣針對台灣女孩胸型打造,美胸衣可以緊緊包覆胸部及改善副乳的狀況,穿搭方式一定要正確才有效果喔!穿戴美胸衣的方式記得從後背撥肉肉到前面,內衣扣要扣最緊最貼合身材的位置,才能把肉肉集中在前面,產生集中的效果!

 

✔資訊: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

✔地點:台中市錦新街36號2F(一中益民商圈內)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feelingspaupup/

 

這些店家還不夠,推薦滿滿店家:

1.👏月荷養生館-公益館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04 2252 0077

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2.👏木野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04 2422 5565

http://www.muye.com.tw/

3.👏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04 2305 3577

https://www.mzf-spa.com.tw/
4.👏newAROMA 科技芳療美體養生館台中大里館

✔台灣台中永隆一街248號

✔04 2406 7818

http://www.edingfun.com/

5.👏輕井沢足體會館

✔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號

✔04 2258 6333

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6.👏穀雨好學

✔台灣台中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70號

✔04 2255 5892

https://sites.google.com/view/guyuhealth/%E7%91%9C%E7%8F%88

7.👏夏都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中區光復路58號3樓

✔04 2225 6395

https://zh-tw.facebook.com/xiaduvilla/

8.👏台中悠然身心美學spa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7巷12號

✔04 2462 8009

https://zh-tw.facebook.com/TaiZhongYouRanShenXinMeiRongspa/

9.👏朵薩WELLDOSHA SPA-台中旗艦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04 2259 9000

http://www.dosha.com.tw/

10.👏佐登妮絲專業SPA_台中中科店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63號

✔04 2465 9898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203362173384205/

11.👏沃爾美學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0972 702 369

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12.👏漾SPA美妍會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9-6號

✔04 2452 1795

https://www.youngspa.com.tw/

13.👏羿妮絲美學SPA館

✔40741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

✔04 2707 0189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Day-Spa/%E7%BE%BF%E5%A6%AE%E7%B5%B2%E7%BE%8E%E5%AD%B8spa-523764904686721/

14.👏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台中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04 2254 3615

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15.👏施舒雅美容世界中港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04 2258 7719

http://www.socie.com.tw/

16.👏登琪爾SPA-台中館

✔408南屯區大富街8號

✔04 2251 2068

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17.👏香法頌spa仕女美妍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04 2235 9879

http://salondebeaute.com.tw/

18.👏登麗美容SPA(北屯店)

✔406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51號

✔04 2255 5800

http://dlspa.looker.tw/

19.👏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04 2225 4676

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20.👏NB自然美SPA生活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2號

✔04 2242 7176

http://www.nblife.com.tw/

21.👏亞堤米思紓壓美學Artemis spa

✔420台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36巷23號

✔0958 821 218

https://zh-tw.facebook.com/artemisfly/

22.👏瑪莎姬泰式spa按摩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27號

✔04 2243 5178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7%91%AA%E8%8E%8E%E5%A7%AC%E6%B3%B0%E5%BC%8Fspa%E6%8C%89%E6%91%A9%E9%A4%8A%E7%94%9F%E9%A4%A8-1969938229919868/

23.👏蔓優spa • 新娘秘書 • 熱蠟除毛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0966 225 557

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24.👏瑪朵兒森林spa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65號

✔04 2241 3745

https://zh-tw.facebook.com/mydollsspa/

25.👏Raffinee羅菲娜SPA概念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07號

✔04 2247 0353

https://www.facebook.com/Raffinee-%E7%BE%85%E8%8F%B2%E5%A8%9CSpa%E6%A6%82%E5%BF%B5%E9%A4%A8-1753854031317072/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